一道高數題,和極限有關,求解,求解一道大學高數的求極限題,謝謝?

2021-03-19 18:33:15 字數 576 閱讀 5876

1樓:實實在在踏入過

初等數學研究的

復是常制量與勻變數,高等bai數學研究的是非du勻變數。高zhi等數學(它是幾門課程的總dao稱)是理、工科院校一門重要的基礎學科,也是非數學專業理工科專業學生的必修數學課,也是其它某些專業的必修課。

作為一門基礎科學,高等數學有其固有的特點,這就是高度的抽象性、嚴密的邏輯性和廣泛的應用性。抽象性和計算性是數學最基本、最顯著的特點,有了高度抽象和統一,我們才能深入地揭示其本質規律,才能使之得到更廣泛的應用。嚴密的邏輯性是指在數學理論的歸納和整理中,無論是概念和表述,還是判斷和推理,都要運用邏輯的規則,遵循思維的規律。

所以說,數學也是一種思想方法,學習數學的過程就是思維訓練的過程。人類社會

求解一道大學高數的求極限題,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求解一道大學高數的求極限題:過程見上圖。

解這道大學高數的極限題,其求解方法屬於無窮-無窮型極限問題。求時,先通分再多次用洛必達法則,可以求出極限。

3樓:星球上的水晶

我也在學 太難了 哎

一道高數題,求解,一道高數題,求解?

50 一道高數題,求解?高等數學 大學課程 微積分 大學課程 課程 數學 遇到非常高的樹體,非常難解,以我的知識水平可能解答不了,可以非常抱歉 他最終有難度的,有專業的題,你應該釋出懸賞才可能有人會費心思幫你做 這道題目我真的不會做,要是我的話,我要不然直接去找老師,要不然就放棄了 你要找大學老師才...

求解一道高數題,微積分,求解一道高數微積分題

含有lnx的被積函式積分,一般都是用分部積分法 以上,請採納。求解一道高數微積分題 先利用變上限函式設出原函式 結合已知條件變形不等式 再利用單調性,證明所需結論 過程如下圖 顯然分子分母最高次項為50次!分子分母同時除以x 50,取極限就是 x 50係數的比值!所以極限為 2 20 3 30 5 ...

一道高數題極限題求助,一道高數極限題目好難啊!

對於這兩題,都要從間斷點的定義去理解。1.1.33 首先你得了解可去間斷點的定義 給定一個函式,對該函式f x 在x0取左極限和右極限。f x 在x0處的左 右極限均存在的間斷點稱為第一類間斷點。若f x 在x0處得到左 右極限均存在且相等的間斷點,稱為可去間斷點。此題中,由於分母不能為0,且f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