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丸子粉條湯怎麼做好吃,豆腐丸子粉條湯

2021-03-19 18:33:16 字數 1276 閱讀 9728

1樓:宮野·灰原

主料:豆腐丸copy子400克、粉條50克、西紅柿1個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味精適量、生抽適量、醋適量步驟1.豆腐丸子,備用。

2.粉條用熱水泡好。

3.西紅柿切成末。

4.鍋內倒油,油熱後,放入西紅柿翻炒至汁液,加入水,燒開。

5.倒入丸子和粉條,再次煮開。

6.粉條煮軟後,就可出鍋了。

豆腐粉條湯怎麼做好喝

2樓:

食材copy明細

豆腐一塊

粉條把芋頭一個

丸子粉絲湯的做法,丸子粉絲湯怎麼做好吃,丸子粉絲

3樓:獅子萌萌噠

材料豆腐丸子材料--老一點的豆腐1塊.雞蛋1個.玉米澱粉2茶勺.

十三香半茶勺.蠔油1茶勺.鹽少許.

糖少許.粉絲湯材料--粉絲適量.小青菜2顆.

蒜5瓣.蝦皮2茶勺.鹽.

雞精.少許.香油適量

做法1.先做豆腐丸子--將豆腐.雞蛋.澱粉放碗裡用勺子壓成泥,加入十三香.蠔油.鹽.糖攪拌濃稠擠成丸子放入七成熱的油鍋小火炸至金黃出鍋備用。

2.將蒜切末.蝦皮用溫水泡洗兩遍瀝乾水.粉絲用溫水泡軟.小青菜洗淨焯水過涼瀝乾水備用。

3.鍋放少許油.放入蒜末煸香加入蝦皮繼續煸出香味,加入適量開水放入粉絲.

豆腐丸子.小青菜大火燒開煮幾分鐘轉小火調入少許鹽.雞精.

淋入香油拌勻出鍋。(炸好的豆腐丸子用不完的用保鮮袋裝好放冰箱冷凍儲存)

粉條豆腐湯怎麼做好吃,粉條豆腐湯的家常做

4樓:再涼過人心

步驟粉條豆腐湯的做法步驟11.土豆切條,豆腐切條,肉末切開,蔥蒜切片粉條豆腐湯的做法步驟22.粉條掰成15cm的段,用熱水泡軟粉條豆腐湯的做法步驟33.

菠菜摘好洗淨切一寸的段粉條豆腐湯的做法步驟44.熱油倒入五花肉末炒乾粉條豆腐湯的做法步驟55.加半勺豆瓣醬、半勺番茄醬炒出紅油粉條豆腐湯的做法步驟66.

放半勺乾薑面、半勺花椒麵、少半勺大料面,半勺鹽,少許醬油,蔥蒜炒香

粉條豆腐湯的做法步驟77.下入土豆條炒2分鐘粉條豆腐湯的做法步驟88.倒入兩大碗水煮開粉條豆腐湯的做法步驟99.

鍋開下豆腐及剛泡的紅薯粉,粉條沒炮的特別軟的可以現在一起下,如果已經泡軟就先讓豆腐煮一會再下,放鹽調味

粉條豆腐湯的做法步驟1010.煮至粉條熟了時倒入少半勺白醋粉條豆腐湯的做法步驟1111.放入切好的菠菜粉條豆腐湯的做法步驟1212.與粉湯攪勻煮開關火即可

豆腐包子怎麼做好吃,豆腐包餡料怎麼做好吃

用水豆腐做餡包成抄的包子,鮮嫩襲可口。食材bai 主料 面du粉 酵母 豬肉 水豆zhi腐 輔料 鹽蠔 油花 椒豆dao 油香 油 姜 雞精 步驟1.麵粉用溫的酵母水和勻揉成光滑的麵糰醒發於朱來幾團的幾倍大,並有蜂窩。2.肉剁成肉餡,七瘦三肥的肉最好。把花椒炸成花椒油,花椒去掉不要,把油倒入餡裡,加...

豆腐糰子的做法,豆腐糰子怎麼做好吃,豆腐糰子的家常

主料豆腐 一盒輔料 地瓜粉100克 娃娃菜50克 胡蘿蔔50克 香蔥少許專鹽 少許雞精 少許肉末少許屬 步驟1.肉切成泥 2.農家地瓜粉稱好 3.豆腐碾成泥,蔬菜切碎 4.把幹澱粉加入豆腐泥中,拌入蔬菜碎 5.蒸鍋墊油紙,把豆腐泥用勺子舀進去蒸 6.蒸十分鐘即可,調些生抽澆上面蘸食 1.肉切成泥 2...

豆腐布丁的做法,豆腐布丁怎麼做好吃,豆腐布丁

用料主料 蛋黃3個 豆腐100克 淡奶油100克 輔料 香草粉1克 糖5克 蜂蜜2勺 水果3個 豆腐布丁的做法 1.蛋黃加白糖充分攪拌,使糖融化 2.鍋中放入豆腐 淡奶油 3.放點香草粉,中小火煮2分鐘左右 4.放溫後倒入蛋黃液,充分拌勻 5.過篩兩遍 6.倒入碗中 7.烤箱事先預熱,烤盤放沒過模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