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炒肉蓋澆面怎麼做,洋蔥炒肉末蓋澆面

2021-03-19 18:33:19 字數 2353 閱讀 5827

1樓:胡蘿炒香菜

步驟洋蔥肉末蓋抄澆面的做法步驟11.麵粉裡放入少許鹼粉和鹽。

洋蔥肉末蓋澆面的做法步驟22.加入清水和成稍乾的麵糰,蓋保鮮膜醒發30分鐘。

洋蔥肉末蓋澆面的做法步驟33.醒面時做澆頭,把三肥七瘦的上肉剁碎,加入適量生抽和胡椒粉攪勻。

洋蔥肉末蓋澆面的做法步驟44.把姜蒜切小塊,洋蔥切粒。

洋蔥肉末蓋澆面的做法步驟55.鍋中倒入少許油潤鍋,把肉末下鍋,用鏟子劃散,炒出油份。

洋蔥肉末蓋澆面的做法步驟66.把姜蒜下鍋炒香出味。

洋蔥肉末蓋澆面的做法步驟77.加入洋蔥翻炒。

洋蔥肉末蓋澆面的做法步驟88.加入適量高湯或開水。

洋蔥肉末蓋澆面的做法步驟99.調入適量生抽,老抽,芝麻油,和鹽攪勻即可關火。

洋蔥肉末蓋澆面的做法步驟1010.醒好的面用麵條機壓成稍粗點的麵條。

洋蔥肉末蓋澆面的做法步驟1111.水中放入適量油燒開,把麵條下鍋。

洋蔥肉末蓋澆面的做法步驟1212.面快好時加入菜心煮至斷生。

洋蔥肉末蓋澆面的做法步驟1313.把煮好的麵條和菜一起撈出,用礦泉水或冷開水洗三次。

洋蔥肉末蓋澆面的做法步驟1414.最後把做好的洋蔥肉末連湯一起澆在面上即可開吃咯。

洋蔥炒肉末蓋澆面

2樓:匿名使用者

洋蔥肉末蓋bai澆面的做法du

1.麵粉裡放入少許鹼粉

zhi和鹽

2.加入清水和成dao稍乾的麵糰,蓋保鮮膜醒發內30分鐘3.醒面容

時做澆頭,把三肥七瘦的上肉剁碎,加入適量生抽和胡椒粉攪勻4.把姜、蒜切小塊,洋蔥切粒

5.鍋中倒入少許油潤鍋,把肉末下鍋,用鏟子劃散,炒出油份6.把姜、蒜下鍋炒香出味

7.加入洋蔥翻炒

8.加入適量高湯或開水

9.調入適量生抽,老抽,芝麻油,和鹽攪勻即可關火10.醒好的面用麵條機壓成稍粗點的麵條,水中放入適量油燒開,把麵條下鍋

11.面快好時加入菜心煮至斷生

12.把煮好的麵條和菜一起撈出,用礦泉水或冷開水洗三次13.最後把做好的洋蔥肉末連湯一起澆在面上即可開吃咯

蓋澆面的澆頭怎麼做才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蝦子,魷魚,文蛤,大白菜,豆芽,香菇,胡蘿蔔調味料:鹽,胡椒粉,芡粉

做法:1 先把面下好,調出瀝乾水分,放到一邊待用。

2 油鍋熱後,放蝦子,魷魚,文蛤,大白菜,豆芽,香菇,胡蘿蔔等材料翻炒,接著放水,(水要稍微多一點,做湯用的。)下鹽調味,轉中火煮個4-5分鐘,入味後,轉大火,放胡椒粉,勾芡,起鍋澆到剛才的面上就可以了。

這種吃法,我是在日本的中國麵條店裡吃的,那時候正好外面下著雪,真是熱乎乎到心裡了。我吃的時候還加了點醋,味道真是絕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炒一些自己喜歡的菜,澆到飯上。然後伴著吃。

5樓:魚民孫璇珠

關於蓋澆飯的蓋頭,我建議用爆炒的菜配上黃瓜絲,這樣會更爽口!

蓋澆面的做法,蓋澆面怎麼做好吃,蓋澆面的家常做法

6樓:哎呀沃去

材料皮蛋 2個/小杏鮑菇 3個/五花肉 一塊/黃瓜 半根/陽春麵 適量/醬油、糖適量/玉米油 適量

做法1、皮蛋去殼剝出蛋清洗乾淨,切成小丁;

2、所有的蔬菜也都一併清洗乾淨,切成小丁;

3、五花肉也切成小丁,加入少許醬油醃製一下;

4、熱鍋下適量油,先下肉丁翻炒變色盛起;

5、下杏鮑菇丁,翻炒變軟,倒入肉丁和黃瓜丁一起翻炒;

6、加醬油、糖和清水煮開,最後加入皮蛋;

7、在煮皮蛋滷汁的時候,同時燒水煮麵,大約15分鐘,面好,滷汁也好;

8、將麵條濾水撈起放在大碗裡,舀一大勺皮蛋滷汁澆在面上,好吃的滋味亙久不忘。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柿子椒2個

洋蔥1個

麵條(生)200g

調料食鹽適量姜

適量調和油

適量青椒肉絲蓋澆面的做法

1.青椒切絲

2.洋蔥切絲,只用了小半個

3.放半匙鹽、白胡椒粉、料酒、薑絲,與肉絲拌均勻4.放一大匙油,攪拌均勻,用油封住肉的水份,炒出來的肉會很嫩,醃製至少半小時

5.鍋中放少許油,倒入醃製好的肉絲,快速炒至變色盛起4、肉絲盛起,6、7、8、調味

9、6.鍋中留底油,放入青椒絲、洋蔥絲,翻炒至斷生7.倒入炒好的肉絲,翻炒均勻,加水煮開

8.另起一鍋燒開水,放入麵條,煮至麵條變軟即可9.碗中放少許鹽、麻油、味精

將麵條撈入放好調料的碗中,拌勻

10.再將炒好的青椒肉絲蓋在麵條上,一碗香噴噴的蓋澆面就做好了

蒜薹炒肉蓋澆面做法大全,蒜臺炒肉蓋澆面的做法

主料蒜薹 適量豬肉 適量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蔥半根 料酒少許 生薑適量 花椒內粉 適量醬油 老抽 容 少許雞精 少許步驟 1.先把豬肉切片,放入碗裡,加點料酒,醬油,鹽醃一會。把蔥切成蔥花,姜切末。2.把蒜薹切成條狀,放入盤子裡備用。3.在平底鍋中倒少許油,放入蔥姜爆香,再把豬肉倒進去翻炒一會,放鹽跟...

炒洋蔥怎麼做好吃,紅椒炒洋蔥的家常做法

主料洋蔥 1個雞蛋 2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紅椒適量 步驟1.紅椒 洋蔥準備好 改刀切成小塊 2.雞蛋煎熟 盛出 3.再放入適量的玉米油 放入洋蔥和紅椒塊 4.放入翻炒 5.放入煎好的雞蛋 6.翻炒均勻 7.上桌了 紅椒炒洋蔥的做法,紅椒炒洋蔥怎麼做好吃,紅椒 主料洋蔥 1個紅椒 1個輔料油適量 鹽適...

洋蔥胡蘿蔔炒飯怎麼做,素炒胡蘿蔔怎麼做

用料洋蔥 半個。胡蘿蔔 三分之一根。雞蛋 一個。剩米飯 1碗。油 適量。蔥 適量。醬油 適量。醋 少許。鹽 適量。雞精 少許。洋蔥胡蘿蔔炒飯的做法。胡蘿蔔,洋蔥切丁,雞蛋磕入碗中打散。剩米飯用鏟子鏟散,以免倒入鍋中粘鍋不好處理。熱油中放入蔥末炒香,倒入雞蛋炒熟滑散。放入胡蘿蔔炒軟,再倒入洋蔥炒軟。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