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炒肉怎麼做,香菜炒肉渣怎麼做詳細做法

2021-12-21 01:27:42 字數 1221 閱讀 9409

1樓:最愛多鐸

用料:香菜1把、豬裡脊肉1塊

調料:色拉油3湯匙、食鹽半茶匙、蔥5克、姜5克、幹辣椒少許、生抽3湯匙、澱粉少許、花椒粉少許

香菜肉絲的做法

1.香菜洗淨,去跟去葉。莖切段。葉子留作他用2.肉切絲,加生抽,花椒粉,澱粉拌勻,醃製20分鐘。蔥薑切片,辣椒切絲

3.鍋裡熱油,加蔥姜爆香,放入肉絲炒至變色時,加入香菜同炒,約兩三分鐘,撒鹽出鍋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豬瘦肉、香菜、鹽、生抽、味精、香油、青紅尖椒、蔥絲、鹽、料酒各適量。

做法1、香菜去老葉洗淨切段,豬肉切絲,青紅椒切絲。

2、鍋內添水燒開,下入香菜段、青紅椒絲焯水撈出。

3、炒鍋注油燒熱,放入豬肉絲、蔥絲炒香,烹料酒,加醬油、鹽、味精、香菜段、青紅椒絲炒勻,裝盤即成。

這道菜的做法雖然簡單,可是味道絕對鮮美無比,我兒子很喜歡吃。

材料主料:雙孢菇,豬肉

配料:豆瓣醬,蔥,蒜,白糖,雞精,水澱粉,香油做法1、豬肉洗淨切片,加入溼澱粉拌勻。

2、雙孢菇洗淨切片,蔥蒜切片。

3、起油鍋,油溫升至五成熱時,放入肉片滑散至肉片變色撈出。

4、鍋內再放入少許油,燒熱放入豆瓣醬炒香,再放入雙孢菇略炒,之後放入滑好和肉片,加鹽、白糖和少許水翻炒3分鐘,放入雞精、水澱粉勾芡,再淋入少許香油調勻即可。

小訣竅滑炒豬肉時,變色立即盛出,,否則豬肉會失去滑嫩的口感

3樓:月久黑

選用嫩一點的香菜!用廋肉!先把肉炒好!然後放點佐料~最後把香菜放鍋燙熟就行了

香菜炒肉渣怎麼做詳細做法

4樓:蒲公英花開丶

材料:豬裡脊肉150克,山藥150克,植物油20克,蔥10克,姜10克,鹽5克,高湯20克,生抽20克,花椒水10克,雞精3克,澱粉3克

做法1、豬肉切片放入碗中,加生抽、雞精、澱粉醃製十分鐘備用;

2、山藥洗淨切片、蔥、姜切絲、並把生抽、鹽、花椒水、雞精和高湯放在一個碗內攪拌之雞精和鹽溶化。

3、炒鍋內放油,油溫六成熱時,把醃好的肉片放入鍋內滑開,炒之豬肉變色,放蔥、薑絲煸炒,再放山藥片翻炒幾下,然後,放調好的汁均勻翻炒半分鐘即可出鍋。

5樓:匿名使用者

半肥半瘦的肉切碎(不要剁細),加四分之一的油,小火翻炒,炒到碎肉往外吐油,加點薑末,炒3下,加醬油燒滾關火,加入香菜末拌勻,低幾滴麻油和雞精即可。

渣粉肉怎麼做,怎麼炒渣肉的渣粉

蒸渣肉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豬肋條肉 五花肉 300克,甘薯500克 輔料 秈米粉 排 回米粉 150克,豆瓣30克,調料 江米酒答30克,甜麵醬25克,花椒2克,鹽15克,赤砂糖5克,姜15克,大蔥15克 蒸渣肉的做法 1.五花肉 紅苕切成2釐米見方的塊待用 2.五花肉塊中加入醪糟汁 甜醬 鹽 花椒 ...

菜花炒肉怎麼做這道菜,菜花炒肉怎麼做

1.所需食材,菜花,肉 2.菜花洗淨,切成小朵 3.肉洗淨,切片 4.鍋中放油,把肉煸炒一下,炒到肉變白 5.倒入菜花,一起煸炒,加入適量的水,鹽,味精,6.炒到菜花變軟,成熟即可 方法 步驟 把各主菜和輔料,洗好,切好,準備好 開始炒菜,先在鍋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 把切好的豬肉倒入鍋中 把,切好的花...

肉炒香芹怎么做,肉炒香芹怎麼做

前言香芹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 維生素b1 維生素b2 維生素c和維生素p,鈣,鐵,磷等礦物質含量也多,此外還有蛋白質 甘露醇和食物纖維等成分。香芹食療 性味 味辛,性溫。有利尿和預防口臭的作用。材料主料 豬瘦肉80g 香芹20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醬油適量 肉炒香芹 1將香芹摘去葉子,和根部。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