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針後第二天為什麼傷口疼,傷口縫針後正常下疼幾天

2021-05-29 07:00:56 字數 1475 閱讀 4736

1樓:毒蝶利亞

在家小幅度活bai

動沒問du題 但最好不要幹力氣活 不知zhi道你是哪兒縫針 如果dao是胳膊的

版話 儘量別搬東西 若是權腿部 就別跑步了 散散步就好傷口疼很正常 麻藥的藥效過了自然會疼 要是疼得受不了了 就吃點止疼藥

祝你早日**!

2樓:我愛於木蘭

傷口疼正常,因為麻藥的藥效過了,最好多休息。

傷口縫針後正常下疼幾天

3樓:超萌噠啉

一般前三天比較痛,三天之後輕度疼痛可以忍受的。完全沒有疼痛多需要癒合之後。如果三天之後疼痛仍然明顯,多可能有炎症。

如果傷口仍然發紅發熱,那麼也可能是炎症,建議就醫檢查一下。一是檢查傷口是否有感染;二是可以化驗一下血常規,明確是否有炎症的可能。 醫生會根據傷口感染的程度決定**方案,從你介紹的情況看,建議靜脈注射抗生素抗感染**(因為疼痛及傷口的紅、腫、痛就是炎症的表現,就是傷口感染,一般多會在五到七天開始有滲出,即化膿,這時再**就有些晚了。

) 上述意見供你參考。

4樓:花顏碩期

傷口一般炎症反應3天后就會逐漸減輕,但膝關節周圍傷口肢體活動後會有影響,特別是膝關節屈曲以後傷口張力比較大,可以將膝關節伸直為15-30°為合適。沒有滲出的話情況應該算可以,但需要定期換藥觀察,休息

5樓:小小阿洛

一般手術的傷口都會發熱發紅的,只要不化膿就沒問題了,當然會疼咯,過了4天左右疼痛感會減輕,接著吃消炎藥

6樓:手機使用者

在正常情況下,就需要三天,你是不是沒護理好啊?我做過大手術,不過三天後就不疼了,最好是別沾水,別吃發性大的食物,注意保護受傷的部位……

7樓:ayの0174e薩

一般情況下,三天左右就不會疼了,但由於個人體質不同也會有所差異還要看是否是傷口拉裂。另外吃了刺激性的食物比如海鮮,或者過於辛辣的食物都會引起傷口疼痛加劇或者發炎。你現在是第四天,疼的不是特別厲害相信沒有太大問題.

至於發紅發熱也是正常的現象,恢復到後期10到14天時還會發癢,特別是線口周圍會非常癢,傷口表面也會發紅。另外由於天氣炎熱,體表溫度高傷口處散熱不暢也會出現發熱發紅的現象。我的右手手肘也縫了六針,現在已經差不多恢復了,當初也出現過傷口發熱發紅甚至感覺縫針處有包塊,不過醫生都說是正常的。

但是如果你的傷口還是持續疼痛,建議你還是去看醫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情況下,頭皮縫合傷口4~5天可以拆線。傷口癒合過程中,會有輕度癢感,出現明顯疼痛不大正常,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看傷口是否紅腫,是否感染了,如有異常,及早處理。

傷口縫合後更疼是正常嗎

9樓:

不是阻生智齒的話可以不縫針。我拔過兩顆阻生智齒,縫針的。大概第二天就沒什麼感覺了。估計部縫針的話傷口比較大,可能癒合的比較慢。

為什麼我壓腿後第二天這麼疼,跑步後,第二天大腿為什麼會痛?

勢式不對用力不當屬於韌帶拉傷.停止大運動量活動,休養幾天看看情況,如果不見好轉,建議去醫院看看.這種情況,我也出現過,大約兩週後好轉.這是因為你平時少做這方面的鍛鍊,突然間去做這方面的鍛鍊時會使韌帶拉伸,肌體組織擴張從面產生痠痛的症狀,但這是正常的,回家用熱毛巾或百花油 推薦香港產的水仙牌效果好 敷...

拔牙第二天傷口冒出大的白色東西,軟軟的,跟腐肉一樣,跟牙齒一樣持平了,非常不適應,能祛掉嗎

你好,拔bai 牙後,出現白色的物 du體,像頭一樣,很可能zhi是拔牙後止dao血用的棉球,回沒有及時吐出。建議答檢查一下這白色的物體是不是殘留的棉球,如果是的話,自行吐出就可以了。如果有較多出血的話,建議及時到正規口腔醫院就診。口腔科和牙科有什麼區別?在所有的醫院 沒有牙科這個說法 都是口腔科的...

為什麼睡覺第二天起來脖子會疼,晚上睡覺姿勢不對,第二天起來脖子疼怎麼辦哪?

由於睡bai眠姿勢欠佳或du長期伏案工作,會突然感zhi 到頸部僵硬和疼痛稱為 dao落枕 好發內於缺少活動的中容老年人。病理上表現為枕後肌群 如斜方肌等 痙攣,醫學上也稱為 上頸椎綜合徵 發生的原因多見於下列兩種 一是在入睡時枕頭使用不當,使頸部一側的肌肉 關節和韌帶等軟組織較長時間的被牽拉而致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