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痠痛是什麼原因

2021-07-17 01:39:00 字數 1587 閱讀 8374

1樓:潮如凡受皎

建議:對於腿痠痛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你需認真對待,小腿疼要考慮以下原因:1.腳部原因:

小腿肚疼痛也可能是因腳部問題造成。如高足弓或平板腳、鞋子不合腳、肌肉撕裂、肌腱裂傷,或肌腱發炎都會讓小腿肚疼痛。2.下肢靜脈曲張

:小腿疼痛並伴下肢有沉墜感、易疲勞,長期站立後出現小腿部刺痛、鈍痛,小腿腕水腫,夜間常有小腿肌肉抽筋;下肢靜脈擴張、隆起、纖曲,站立時更明顯時,就可能是下肢靜脈曲張。3.

急性動脈栓塞:如下肢突發劇烈疼痛(由間歇性,迅速轉變為持續性),並向肢體遠端放射,患肢厥冷蒼白、感覺喪失、動脈搏動減弱或消失,運動障礙,甚至可引起休克、心力衰竭和腎功能衰竭,就可能是急性動脈栓塞。有小腿疼痛症狀時,要查清原因進行**,同時儘量避免增加小腿的壓力讓小腿放鬆,儘可能穿跑步鞋,鞋跟最好不要超過3釐米。

小腿疼在排除病變的情況下才能說是缺鈣的問題的。

如果是缺鈣引起的話,應該補鈣3天左右就明顯減輕了。

以上是關於你請問的小腿痠痛是什麼原因問題的解答,希望你滿意。

2樓:薄辭檀秀潔

腿疼的情況多是腰椎發病引起的。到當地醫院拍一個腰椎**看有無問題。建議患者及早到醫院進行**,生活中多注意休息,採取一些護腰措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做什麼劇烈的運動呀,有可能是肌肉痠痛導致的,還有可能是通風或者是關節炎,有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去像雲南疼痛病醫院這樣的專業醫院,檢查一下具體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對症**

4樓:納雍恬

腿部疼痛的原因主要是(1)區域性迴圈不良,周邊血管病變或腳部靜脈曲張。(2)環境溫度突然改變。(3)情緒過度緊張及活動過度。

(4)水分和鹽分流失過多,造成體內電解質不平衡。(5)飲食中的礦物質(如鎂、鈣)含量不足。建議注意休息,減少運動,及時到醫院就診。

5樓:人_生亦如此

你好,右腿痠痛可能與腰痛等有關。腰痛的原因有很多,如泌尿系炎症,結石,腰椎間盤突出,增生,風溼痺證,受涼受風受溼,勞損,房事勞傷,肝腎虛弱,扭傷等等。

6樓:胖大海的人

這個情況不排除外傷的可能.或是存在缺鈣影響的.

7樓:成都麥通舒彈力襪

中醫認為,本病乃因先天稟賦不足,筋脈薄弱,加之久行久立,過度勞累,進一步損傷筋脈,以致經脈不合,氣血執行不暢,血壅於下,淤血阻滯脈絡擴張充盈,日久交錯盤曲而成。日久類似瘤體之狀。亦有因遠行、勞累之後,涉水淋雨、遭受寒溼,寒凝血脈,淤滯筋脈絡道而為病。

淤久不散,化生溼熱,流注於下肢經絡,復因搔抓、蟲咬等誘發,則腐潰成瘡,日久難收斂。

8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若為單純性下肢淺靜脈曲張,一般臨床症狀較輕,進展較慢,多表現為單純曲張,少數情況可有血栓性靜脈炎、靜脈潰瘍等情況;若為深靜脈瓣膜功能不全,甚至深靜脈迴流受阻情況,則病情相對較重,小腿站立時有沉重感,易疲勞,甚至下肢的腫脹及脹破性疼痛,後期則發生**營養性變化,脫屑、萎縮、色素沉著、溼疹潰瘍的形成。

9樓:重慶靜脈曲張醫院

這個原因不好說,建議到醫院看一下,劇烈運動,肌肉勞損,風溼關節炎,靜脈曲張都有可能導致腿部痠痛,如果有相關疾病也好及時**。

我是初中生,開學跑步腿痠痛,後來右腿膝蓋下面特別疼,本來沒有這麼痛了,上了個體育課好像又惡化了

我和你一樣,但我是腰疼,聽我體育老師說應該是韌帶有點拉傷,每天擦跌打油,擦幾天,如果疼痛沒有緩解,那就還是要看醫生,畢竟體育有45分。還有,在這期間少做運動,特別是跑步,會加深的,體考加油哈 去醫院看看,這個可能比較嚴重,別耽誤自己。多注意休息,運動多啦也會起反作用 我是初中生,開學跑步腿痠痛,後來...

腰背痠痛有哪些原因,腰部痠痛什麼原因?

腰痠背痛是一個很常見的問題,這是因為人類採取直立的姿勢,用雙腳走路,所以腰背部要承受全身大部分的重量,時間久了,就會造成椎骨傷害,再加上坐立的姿勢不正確,缺乏運動及過分肥胖,更加重椎骨的負擔。另外骨骼挫傷 關節炎 骨刺等疾病也是常見的原因。背痛的原因,總結起來大致可以分為以下幾種 1 不良的身體姿勢...

屁股兩邊骨頭痠痛是什麼原因,前段

我也有過,有一種可能就是受凍了,我上次從腿到pp都感覺疼。現在天氣冷了,要注意保暖哦!我屁股骨頭痛,是什麼原因,怎麼辦啊?你好。您所說的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椎間盤突出壓迫神經牽扯造成的,也有可能是骨盆的骨質有改變引起的。您的這種情況應該做一個腰椎和骨盆的影像檢查明確診斷,再考慮有針對性的 一般bai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