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德瑞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中心在哪裡

2021-04-16 12:57:04 字數 3513 閱讀 8925

1樓:愛企查

惠州市德瑞電子有

限公司是2013-05-09在廣東省惠州市惠陽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回,註冊地址位於惠答陽區秋長順屋村將軍路邊(原惠陽秋長泉穎禮品玩具廠廠房2第一層)。

惠州市德瑞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3068464338n,企業法人付關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德瑞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元器件、電器產品的生產、銷售及技術開發;貨物進出口(國家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德瑞電子****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東省惠州市最繁華的地區是**

2樓:煉獄

惠州市最繁華的地區是惠城區。惠城區的河南岸的世貿人人樂數碼商業街、義烏小商品城及江北華貿中心這一帶最為繁華。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繁華肯定是惠城區了

個人認為惠城區最繁華的要數三個地方,數碼商業街人人樂一帶、步行街及江北。

惠州市中心在**?

4樓:憶裡回憶

中心在惠城bai

區,汽車du站就在市區內,很方便zhi。

惠州dao西湖,很漂

亮的,景點很內多,惠州市容俱全山,水,海一體的城市。

深圳到惠州大概要一個鐘左右吧,非常近。 不用很多錢,看你去**消費咯,不夠肯定是便宜過深圳的。

歡迎到惠州……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惠州市中心在**? 離惠州汽車站有多遠?

--惠州汽車站已屬市中心.

離市中心最

回近的有有哪些旅遊點? 有什答麼地方好玩?

--西湖,東江。在西湖裡划船,一劃就大半天。

從深圳到惠州要坐多久的車? 在惠州玩兩天預計要花費多少錢?

--約2 小時。怎麼也要個1000吧,一天花500就差不多了。

惠州市的商業街在**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惠州有西湖步行商業街,有南壇商業街,還有麥地路和河南岸。那裡有很多品牌的衣服鞋子買,還有大型的超市。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在惠州,步步高手機就有

但好像沒見到有步步高鞋子專賣店,但有其他牌子的增高鞋商業街的話,除了步行街,還有數碼街,沃爾瑪,吉之島,人人樂,海雅百貨應該也算吧因為是集中了惠州最多人的幾個地方,也集中了賣的服裝,精品,美食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惠州有西湖步行商業街,有南壇商業街,那裡有很多品牌的鞋子買,各個品牌都齊全,也許你會找到你要的品牌。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有麥地路和河南岸就在惠州市中心。還有個步步街就在西湖那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壇就有個商業街~~

惠州市繽購商業****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惠州市繽購商業****是2016-10-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陽區淡水開城大道與白雲路交匯處盛百利地下商場253號商鋪。

惠州市繽購商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3ma4uwr8430,企業法人黃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繽購商業****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日用品、百貨、家電、服裝、食品、保健品、藥品、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飾品、文體用品、電子產品、機電裝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餐飲服務;美容美髮;旅遊資訊諮詢;廣告業務;物業管理;電子商務;投資管理;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房地產中介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潤福商業****怎麼樣?

惠州市港惠新天地商業經營管理****怎麼樣?

12樓:百度企業信用

惠州市港惠新天地商業經營管理****是2007-04-26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演達大道11號港惠新天地商業廣場。

惠州市港惠新天地商業經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6614776232,企業法人穆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港惠新天地商業經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零售預包裝食品[具體專案按《食品流通許可證》許可範圍及期限經營]、酒類,提供飲品服務。

一般經營專案:物業租賃,物業管理,繪畫培訓[不含學歷及職業資格培訓],商業資訊諮詢,日用品、服裝、皮鞋皮具、**首飾、珠寶首飾、化妝品、鐘錶、工藝品、電子產品、家居家飾、計算機軟硬體、通訊產品、眼鏡的銷售,展覽展示服務,國內**,四害消殺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551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惠州市全都惠商業管理****怎麼樣?

13樓:百度企業信用

惠州市全都惠商業管理****是2016-07-15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橋東街道東湖一街1號隆生廣場東湖店1樓l102號商鋪。

惠州市全都惠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2ma4urt0m85,企業法人徐藝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全都惠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食品流通,食品加工;銷售:日用百貨、計生用品、文教體育用品、珠寶、金銀製品、化妝品、五金交電、保健食品、初級農產品、生鮮肉類、無線電產品;菸草零售;倉儲服務,配送服務,乾洗業務,貨物搬運裝卸服務,物流服務;房產租賃;攝影及擴印服務;建築設計;電子商務;貨物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怎麼樣?

14樓:愛企查

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是1988-10-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版資),註冊權地址位於惠州市長壽路10號。

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1959737254,企業法人周發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金屬材料、五金機械、日用百貨、針棉織品、農副產品;經濟資訊諮詢;物業租賃;企業形象策劃;實業投資。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9366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市東貿商業運營****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惠州市高聯製衣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的商業街在哪裡

惠州市高聯製衣 是1998 08 25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小金口鎮金府路。惠州市高聯製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707771343k,企業法人馮磊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高聯製衣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各類服裝 涉及許可證及配...

惠州市青藍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久陽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青藍bai實業 是 du2015 02 13在廣東省 zhi惠州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回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答於惠州市仲愷高新區仲愷大道 惠環段 448號同方資訊港大廈24層02號房 僅限辦公 自主申報 惠州市青藍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325192282g,...

惠州市百為農牧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中心在哪裡

惠州市百為農牧 是2013 04 16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南壇北路麻渣下水電六棟三層。惠州市百為農牧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066676564c,企業法人楊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百為農牧 的經營範圍是 食品流通 畜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