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盛世華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2 13:12:07 字數 866 閱讀 8346

1樓:愛企查

惠州市盛復世華商實業有限制

公司是2014-09-2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江北60號小區金龍大道10號二樓19號。

惠州市盛世華商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0315145554h,企業法人方海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盛世華商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汽車,汽車裝飾品,汽車零配件,汽車電子產品,二手車,車輛事務**,汽車資訊諮詢,汽車租賃,商務資訊諮詢,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汽車美容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035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市久陽實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惠州市久陽實業****是2017-09-13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三棟鎮文竹三路2號中信凱旋城花園二期b7棟1層06號。

惠州市久陽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2ma4x44ex6a,企業法人王國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久陽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勞務派遣;電子產品加工(另設分支機構);企業管理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鍚存竻閰掟煂

請問久陽實業****的招聘文員待遇怎麼樣?

惠州市青藍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久陽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青藍bai實業 是 du2015 02 13在廣東省 zhi惠州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回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答於惠州市仲愷高新區仲愷大道 惠環段 448號同方資訊港大廈24層02號房 僅限辦公 自主申報 惠州市青藍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325192282g,...

惠州林景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文旅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林景實業 是2013 10 28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永新路2號東怡新苑d棟b1層01號房。惠州林景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2081228719h,企業法人陳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林景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造林工...

惠州市統信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統信實業 是2016 08 16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馬安鎮新樂工業城 達為電子公司辦公樓 四樓。惠州市統信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2ma4utqba2y,企業法人葉軍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統信實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