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駕A1需要多少學時可以考試,增駕A1要具備哪些條件

2021-03-19 18:34:28 字數 2560 閱讀 7578

1樓:香泉湖光頭強

80個學時、關鍵是個人不給報、一定要掛靠在單位才行。

2樓:傷心東路走九遍

b1升a1最少5年駕齡,望採納謝謝

3樓:清風淺亦

一週至二週上上理論課,理論課上玩後一週左右考試。

4樓:微課網微課圈

b1升a1最少5年駕齡

增駕a1要具備哪些條件

5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6樓:樹木愛水閏

一、持有a2準駕車型駕駛證已經2年駕駛資格;年齡在26-50週歲;並在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沒有滿(12)分記錄,則可向你戶籍地車管所(駕校)申請增加。但申請增加a1準駕車型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請辦理增加:

1、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全部責任或者主要責任的;

2、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3、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行為的;

4、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駕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以上行為,機動車駕駛證未被吊銷的。

關於a1駕駛證

a1照的準駕車型是就是我們經常可以看到的可以乘坐20人以上的大巴車,同時車身超過6米的車型也必須使用a1駕照,a1駕照準駕的其他車型有:a3(城市公共汽車)、b1(中型客車)、b2(大型貨車)、c1(小型汽車)、c2(小型自動擋汽車)、c3(低速載貨汽車)、c4(三輪汽車)、m(輪式自行機械車)。而只有a2照才能駕駛的牽引車,a1照並不能駕駛。

7樓:匿名使用者

c1小型汽車滿18歲就可以考。

b1中客和b2大貨要求年滿21週歲。

a2牽引車要求年滿24週歲。

a1大客要求年滿26週歲。[你已經27了,可以了]

++++++++++++++++++++++++++++++++++++++

此外a1、a2、b1、b2等大型車的增駕都要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如果是外地駕照,需要先將檔案轉回戶籍地車管所,然後在當地增駕。具體你要諮詢你當地城市的車管所,一般地級市都能增駕。

[大型車必須在當地學,這個造成了a1或a2增駕各地差異很大,比如北京上海本地人幾乎沒人學a1,牽引車a2就更少了,北京現在的a2本幾乎都是老b升上去的,所以北京上海的增駕費用就是和c1差不多,3000-4000樣子。但是一些地方**很高,比如南方一些地方,a1\a2的增駕**甚至到8000-1萬左右,主要是這些地方外出跑運輸的很多,考駕照就是用來謀生,而且國家規定大型車必須在當地學,水漲船高。其實國家讓大型車在本地學,主要是為了加強大型車駕駛員的管理,本意是好的,但是富了一方的車管和駕校。

還有大客車要求年齡在26歲,一方面是新的規則,26歲能考a1,至少有7年駕齡,駕齡比較高。而且26歲的人,一般成家立業了,懂得對自己對別人的生命負責,不會再像20歲的人一樣,愛衝動,不計後果。哈哈]

++++++++++++++++++++++++++++++++++++++

現在a1,a2,b1,b2之間關係是:

c1滿1年可增駕大型貨車b2;c1滿3年可增駕中型客車b1;

b2滿1年可增駕大型客車b1;b2滿3年可增駕牽引車a2;b2滿5年可增駕大客車a1

b1滿3年可增駕a2;b1滿5年可增駕大客車a1。

a3滿1年可增駕b1;a3滿1年可增駕b2。

a2滿2年可增駕大客車a1;[按拿到a2證的那天開始算,滿2年就可以]

a1滿1年可增駕牽引車車a2;

++++++++++++++++++++++++++++++++++++++

此外增駕a1、a2、b1、b2,不能有如下情況:

1、發生交通事故造**員死亡,承擔全部責任或者主要責任的;

2、醉酒後駕駛機動車的;

3、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飲酒後駕駛機動車行為的;

4、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有駕駛機動車行駛超過規定時速百分之五十以上行為,機動車駕駛證未被吊銷的。

[你都已經滿足]

++++++++++++++++++++++++++++++++++++++

程式就是,你到當地駕校,打**問,只要有a1資質的駕校就可以。或者到車管所諮詢,網上搜尋一下**就可以。一般地級市都會有的。

然後報名,交錢,交**,交原來的駕照,一樣經過科目1、2、3的考試,就可以了。科目一也是要考的。因為針對大客車會有專門的題。

8樓:痴人丿說夢丶

a2 駕照駕齡到達3年,沒有滿分記錄,體檢合格就可以直接增駕a1駕駛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自己的駕照當地報考,你條件全部滿足,只需交錢就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增駕a1駕駛證需要什麼條件

11樓:a和平考場霞姐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a1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b2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B2增駕A1後要多久才可以增駕A

b2增駕a1後要滿1年以上才可以增駕a2.解釋如下 從描述來看,版a1是大型客車的準權駕車型代號,a2是牽引車的準駕車型代號。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15條中的規定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一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 牽...

a1駕照增駕後可以開大客車嗎,駕駛證A2增駕A1後,還能開A2的車嗎?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七十四條 機動車駕駛人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和增加準駕車型後的12個月為實習期。新取得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駕駛證的,實習期結束後三十日內應當參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 交通安全文明駕駛 應急處置等知識考試,並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汽車增駕需要考什麼,C1增駕B1需要考幾個科目?

增加的考試科目和正常考駕照的科目要求是一樣的。考試順序按照科目。一 科目。二 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五條各科目考試的合格標準為 一 科目一考試滿分為100分,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