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能吹空調嗎,吹空調感冒了怎麼辦

2021-05-28 05:24:37 字數 942 閱讀 9847

1樓:嘛禍咂

你好,感bai

冒的患者是需要多喝水du多休息的zhi,但是吹空調容dao

易造成房回間內空氣乾燥,所以出答現嗓子疼的情況。不過也需要排除嗓子發炎的情況,那就需要應用消炎藥**。 意見建議:

溫差更容易導致感冒的加重,所以建議你一定要注意及時增減衣物。在吹空調的房間內注意減少衣服,出門之前要新增衣物。空氣乾燥一個是多喝水,在就是可以用加溼器增加室內的溼度,或者在地上多潑點水,可減少嗓子疼的情況。

2樓:揮霍

不要貪涼貪熱,自然為度。感冒因自己脾胃虛寒所致,飲食應當注意健康習慣方式。加強鍛鍊,廣讀佛道經典學科知識,更好把握自然生命,成為可能。

吹空調感冒了怎麼辦?

3樓:滄海月明雲水窮

進入空調房後bai,由於空氣不流通,

du病菌也會增zhi多。這樣比dao較容易感冒,要保持一版

點通風,權例如開一會小窗。

感冒後記得空調的溫度不能開的太低,最好能開到27度。或者就不要呆空調房裡面,多出點汗。

能不吃藥就最好不要吃藥,用自己的免疫力給扛過去。多喝點開水什麼的,不要喝冰水或者冷飲。

假如感冒很嚴重的話,就吃一點感冒沖劑,來緩解一下嚴重的症狀。

其他常用小技巧**感冒:

1.當然不能忘記了生生薑這個好東西了,切上幾片生薑後,放鍋裡用水煮下,接著放點紅糖水。

2.感冒要是引起流鼻涕還有嗓子痛,接著發燒的話,就建議不要上班多休息休息啦。

3.還可以用蔥根、紅棗放在一起煮一碗水喝,也是可以緩解感冒的症狀的。

4.感冒了需要多出汗,這樣就需要保持水分的補充,可多喝酸性的果汁,這樣可以增進食慾。

5.找個健身場所,給自己多運動運動,啞鈴、跑步機什麼的都做做看。

6.感冒引起嗓子痛的話,蜂蜜有消炎的作用,可以放幾勺兌水喝,**嗓子痛。

吹空調感冒的是風熱還是風寒,吹空調感冒了,是風熱感冒還是風寒感冒?

風熱還是風寒不是這樣判斷的 頭疼為熱頭暈為寒 鼻涕黃而濃為熱清而稀為寒 風熱吃銀橋片 風寒喝小柴胡 吹了空調後感冒屬於風寒感冒.中醫認為感冒一般可分為風寒感冒與風熱感冒兩大類。這兩種感冒 病機 症狀 原則及用藥差別很大。這是風寒感冒。風寒感冒的關鍵就是需要出點汗 中醫稱辛溫解表 有很多方法的,包括桑...

本人吹空調感冒了,眼睛呈紅色,生火嗎

感冒是小兒最為常見的疾病之一.據醫學觀察,一個孩子在一年內往往反 生感冒數次之多,尤其是嬰幼兒和學齡前兒童容易感冒.小兒感冒輕重程度相差很大,輕者,只是流清水鼻涕,鼻塞,噴嚏,或者伴有流淚,微咳,咽部不適.一般3 4天能自愈.有時也伴有發熱,咽痛,扁桃體發炎以及淋巴結腫大.發熱可持續2 3天至1周左...

吹空調閉住汗了是風寒感冒還是風熱感冒

建議 您好 感冒的原則是 控制感染,排除病毒,降體溫。1 對輕度感冒,僅有噴嚏 流涕及輕度咳嗽,則不需用藥,可注意休息,多喝開水,保暖,往往可以不治而愈。如果症狀仍不改善,可口服感冒清熱沖劑或板蘭根沖劑等中成藥 吹了空調後感冒屬於風熱感冒還是風寒感冒 吹空調感冒屬於風寒感冒還是風熱感冒?也不見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