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國家的甜點最好吃哈,那個國家的糕點做的最好?

2021-06-26 16:03:03 字數 1948 閱讀 1941

1樓:

不過這類的法國甜點,對真正的法國人來說,還是有點兒過時。法國甜點最普遍的是塔(tarte)、千層派(mille feuilles),以及泡芙(patechoux)等,塔的尺寸大小與餡料變化有上千種之多;千層派是一層蛋糕與一層餡料層層堆疊,至於泡芙內有餡料,用糖漿沾黏成一座山形,法國婚禮中絕對少不了。 玩糖是法國點心師傅必備的看家本領,拉糖、畫糖、煮糖、烤糖,將糖玩弄於股掌之間不費吹灰之力。

例如青蘋果切成薄片乾燥,再裹上薄薄的糖漿,一片片在雪白色的冰淇淋中,又呈現另一種球狀之美,看起來薄如蟬翼的水果糖片,散發晶瑩剔透的美麗,幾乎是吹彈得破,若不在第一時間放入嘴,水果糖片將在空氣中軟化折腰。 正式的法國大餐中,嚴格說起來有兩道甜點,一是主菜之後的甜點,另一是配茶喝咖啡的4種小點心(petit four),專家表示,在中國通常忽略最後的小點心,這些小點心多半是巧克力類,有的是撒上榛果碎,有的是水果直接裹上巧克力,若是在法國菜中省略最後的小點心,絕對稱不上是一家正宗的法國餐廳.

記得采納啊

2樓:查鴻彩

義大利 作為義大利甜點的代表,外貌絢麗、姿態嬌媚的提拉米蘇已風靡全球。提拉米蘇是一種帶咖啡酒味的蛋糕,由鮮奶油、可可粉、巧克力和麵粉製成,最上面是薄薄的一層可可粉,下面是濃濃的奶油製品,而奶油中間是類似巧克力蛋糕般的慕司。 1.

將五個蛋黃加入2湯匙糖打濃稠至顏色很淡,隔水加溫打;三個蛋白加入另外兩湯匙糖打到乾性發泡;鮮奶油也一樣打到濃稠。 2.將500g馬斯卡彭倒到大盆裡,先拌入濃稠蛋黃打均勻,再拌入發泡蛋白和鮮奶油。

加入適量marsala酒或咖啡甜酒一起打到細緻,自行試吃來調節果酒用量。 3.煮濃縮expresso咖啡兩三杯。

將數塊手指餅乾浸一下咖啡,快速取出,保持餅乾不要太溼爛也不要太乾燥。 4.擺入模型。

先一層起士奶蛋液,再一層咖啡手指餅乾,再一層芝士奶蛋液,再一層咖啡手指餅乾,再一層芝士奶蛋液。 5.用保鮮膜封起來冷藏至少四個小時以上,享用前再均勻撒上無糖可可粉

3樓:生日快樂

法國的甜點是世界上最好吃了,甜點對於法國人來說是一門藝術、一門學問。一道道甜點,品嚐到的不僅僅是各式各樣的甜蜜口感搭配。視覺上的迷人,完美的搭配,往往更叫人欣賞。

4樓:流墨

告訴你哦 有一個國家叫 我們 這個國家有一種甜點叫 我 超級好吃 連起來就是 我們國家的我最好吃

5樓:蘇格拉丶澈

我覺得非洲的甜點是最好吃的,因在非洲幾年之中都吃不到甜點。如果有的話。那真的是太好味了!

6樓:才禕文

其實只要是用心去做的,使人能感到幸福的就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所以這是沒有國度的。

7樓:佴承澤

中國的。 我在中國吃的甜點都很好。

那個國家的糕點做的最好? 20

8樓:姚俊竹

糕點就是法國,義大利最好了,當然不同的甜點也有不同的地方,總體看是法國相對好,義大利的麵包比較好,美國紅絲絨面最有名,想學的話,推薦義大利和法國,

最好吃的點心在哪個國家?

9樓:手機使用者

由於地處酷好甜食的哈布斯堡家族膝下,維也納的點心鋪比比皆是。維專也納糕點在世界上享有屬盛名,就像華爾茲舞曲、維也納森林和多瑙河一樣。特色糕點由櫻桃、草莓、榛子、胡桃、巧克力做餡的烘餅、餡餅、糕餅,種類繁多,五花八門.

在所有的蛋糕店裡,你既可買了在店堂裡吃,也可隨身帶走。你甚至可以加入到世界最著名的巧克力蛋糕----sacher薩赫爾大蛋糕引發的無休止的爭論中去,爭論是否應該把蛋糕掰開來,裡面的杏仁醬該不該去掉。

哪個國家的蛋糕最好吃

10樓:長城站

不知道的,應該是法國,歐洲那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 中國 中國

中國從那個國家最好,世界上哪個國家最好?

中國從最好的國家是巴基斯坦,中巴友誼。中國和俄羅斯國家最好。世界上哪個國家最好?丹麥,芬蘭,瑞典,瑞士,紐西蘭,美國,德國,英國,法國,日本,韓國,利比亞,依朗。都好。肯定是china!你可以上國外看看,哪個國家的人民過得比咱們好!按普通來講!美國所花的錢裡面有許多都是中國的!而且中國一直都是穩步增...

那個國家的面最好吃,中國哪裡的面最好吃?

山西面食甲天下 世介面食在中國,中國麵食數山西 牛皮不是吹的,山西人對於麵食的喜愛已經到了 不可一日無此君 的地步,而且由於山西本地是優質麵粉產地,山西的麵食自然是精工細作,廣有讚譽。山西面食,歷史悠久,迄今至少有兩千年的文化傳統,且在中國獨樹一幟,又博採眾長,集其大成,南北貫通。四川的 擔擔麵 蘭...

最好吃的點心在哪個國家

由於地處酷好甜食的哈布斯堡家族膝下,維也納的點心鋪比比皆是。維專也納糕點在世界上享有屬盛名,就像華爾茲舞曲 維也納森林和多瑙河一樣。特色糕點由櫻桃 草莓 榛子 胡桃 巧克力做餡的烘餅 餡餅 糕餅,種類繁多,五花八門.在所有的蛋糕店裡,你既可買了在店堂裡吃,也可隨身帶走。你甚至可以加入到世界最著名的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