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懶人雞蛋飯怎麼做,懶人飯之單純的雞蛋拌飯怎麼做

2021-03-19 18:35:17 字數 1386 閱讀 5037

1樓:我的花圃

用料雞蛋 2個

火腿 2片

米 半杯

鹽 一小撮

電飯煲 一個

超懶人雞蛋飯的做法

非常不好意思專阿!沒有圖!

第一步就是屬洗米 我這個二人份用了量米杯的3分2杯,但是我的米是義大利米,比較大一顆!國內普通香米的話半杯兩個人份是很足夠了............吧(我吃得比較少,所以夠夠噠)然後把半杯米倒入電飯鍋,再用量米杯裝兩杯大概滿的水倒入電飯鍋!然後按鍵-煮飯~

飯正在煮時,把火腿切小,不放火腿也可以放別的~然後等翻煮好當飯煮好時(電飯鍋叫的時候)別關電飯鍋,電飯鍋會進入保溫模式,馬上把蛋打進去和火腿放進去!記得放鹽!迅速攪拌均勻!

馬上蓋上蓋子!保溫!如果保溫不夠熱!

可以再開煮飯模式煲3分鐘!(通常不用)

懶人飯之單純的雞蛋拌飯怎麼做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米+雞蛋~

我用的糙米,可能口感比不上精版米......事先泡好糙米,然權後直接放在碗裡(一人食),放入燉鍋隔水燉~

這裡煮飯就不要加蓋了,因為糙米本身比較幹,不過你也可以煮軟的,水加多一點咯,看你喜歡~

開蓋,看飯煮好了,打個雞蛋在上面,燜四到五分鐘大概,總之你喜歡半生雞蛋呢就四五分鐘差不多了(我的是隔水燉,如果直接電飯鍋的話時間我就不知道了,自己開蓋觀察下~)如果喜歡全熟就多燜一會~

小貼士不要經常吃半生雞蛋哦~

雞蛋拌飯的做法步驟圖,雞蛋拌飯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原料:

來麵粉500克

輔料自:雞蛋150克、鹼水5克、玉米粉約

bai250克(打皮用)、瘦

du豬肉150克、鮮蝦肉zhi250克、水發冬菇50克

調料:dao清水125毫升、味精12克、精鹽10克、白糖15克、大油50克、生抽(白醬油)15克、香油10克、胡椒粉少許

做法1、把麵粉放在案板上開窩,放入雞蛋清水、鹼水和勻搓揉滑,用溼布包起來餳15分鐘。

2、將麵糰搓成細長條,再用刀切成約6毫米厚的小圓片,用小走槌把小圓片放在幹玉米粉裡擀成帶花邊樣的小餅皮待用。

3、把瘦肉切成幼粒放入盆內,然後加適量鹽、生油、味精攪一下。

4、將大蝦去皮整理乾淨,剁爛放入另一個盆裡加入鹽、味精摔打、攪和起膠。

5、再把剩餘的肥肉、冬菇切成小粒,和肉、蝦三味合成一體,把所有的調料放入攪勻即成餡。

6、左手拿皮,右手用尺板撥15克餡放入皮內,用拇指和食指收口,再加上尺板按平,邊壓邊收,成圓形,從頂部可見一點餡心。

7、包好後,放在刷過油的小籠屜上,每籠放4個,燒賣張嘴處可加點香腸末或蛋黃葺加以點綴。蒸時要用大氣,約7分鐘即可(時間過長易脫皮))。

的做法,疙瘩糊糊(懶人飯)怎麼做好

疙瘩糊糊 懶人飯 用料雞蛋 1個 麵粉 兩勺 上海青 5片左右 金針菇 一小把 香蔥 一小把 鹽 適量 味精 適量 疙瘩 麵糊糊 的做法 1.準備麵粉,普通麵粉就行 2.準備輔料,敲個雞蛋和麵粉,麵粉加適量水,雞蛋麵粉水和到有些粘稠但是倒下來緩慢就行 3.鍋燒熱,倒少量油,放入金針菇爆炒一下。4.金...

雜燴飯(懶人飯)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雞蛋 一個 臘腸 一條 香菇 6朵 紅蘿蔔 一塊 雜燴飯 懶人飯 的做法 下米煮飯 將蘑菇提前泡好切片,臘腸切片,紅蘿蔔切丁 先熱鍋放油,把紅蘿蔔炒一下再放臘腸和香菇,翻幾下加入大概60克的水,加入適量的鹽,蠔油和醬油調味,攪拌均勻。雞蛋打散煎成蛋皮再切成蛋絲。飯煮開了一會就將炒好的菜和蛋絲混合...

超級雞蛋拌飯怎麼做,雞蛋拌飯該怎麼做

步驟雞蛋拌飯的做法步驟11.雞蛋磕碗裡打散雞蛋拌飯的做法步驟22.洋蔥切絲,我不喜歡這種洋蔥,沒紫色的好看雞蛋拌飯的做法步驟33.白菜切絲 雞蛋拌飯的做法步驟44.煎雞蛋,煎好裝盤 雞蛋拌飯的做法步驟55.洋蔥和白菜下鍋炒 雞蛋拌飯的做法步驟66.炒到快變軟了,加醋和兩勺老乾媽辣醬炒勻雞蛋拌飯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