茭瓜雞蛋木耳水餃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1-03-19 18:35:17 字數 1944 閱讀 8363

1樓:喃喃_小溪

主料茭瓜bai2個 木耳適量

雞蛋3個 小蔥

du1根

鹽適zhi量 耗油2滴

玉米油2勺

茭瓜雞dao

蛋木耳水內餃的做法步驟

1. 將茭瓜去皮容擦成絲,加一勺鹽浸浸水,大約20分鐘左右即可。

2. 把浸出的水倒掉,加入小蔥末。

3. 將三個雞蛋下鍋炒至剛成型狀盛出,攪碎、涼透備用。

4. 將木耳碎跟雞蛋放入茭瓜裡攪勻,加少許鹽、耗油。

5. 餃子皮可以買現成的,省時省力。

6. 包餃子要先捏中間部分,然後分別用兩手的大拇指與食指捏緊即可。鍋裡的水燒開後,下餃子,煮至餃子肚皮像充氣一樣浮起來就可以關火了。

西葫蘆木耳雞蛋餃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樓:綠蓑江上

西葫蘆餃子的做法

1.木耳洗淨提前用清水泡半小時以上剁碎備用2.雞蛋打散,倒入油鍋中專炒熟晾涼用刀切得屬碎一點備用3.

西葫蘆洗淨,先切成片,再切成絲,最後切成碎末4.把雞蛋、海米和木耳放入西葫蘆中

5.倒入花生油拌勻,然後加入鹽、雞粉、十三香拌勻即成餃子餡6.麵粉中加入清水合成軟硬適中並且光滑的麵糰

3樓:俎欣可定菊

銀耳蓮子粥(這個一說你就會做),熗鍋腐竹(腐竹油炸,加青菜炒),木耳炒山藥。西葫蘆開水煮熟涼辦。謝謝採納!

4樓:委古蘭用惠

步驟西葫蘆木耳雞蛋蒸餃的做法步驟11.將泡發的木耳切碎。

西葫蘆木耳雞蛋蒸餃的做法步驟22.西葫蘆擦絲。

西葫蘆木耳雞蛋蒸餃的做法步驟33.先將西葫蘆中的水擠出少量入雞蛋中。這一過程也可省略。

西葫蘆木耳雞蛋蒸餃的做法步驟44.再將餘下的水擠入碗中,留做和麵。

西葫蘆木耳雞蛋蒸餃的做法步驟55.然後將切好的木耳與西葫蘆拌在一起,稍微澆點油,這是為了用油鎖住水分。

西葫蘆木耳雞蛋蒸餃的做法步驟66.雞蛋打散加些小蔥和適量的鹽煎成大餅,再用鍋鏟滑散待涼使用。

西葫蘆木耳雞蛋蒸餃的做法步驟77.麵粉先用沸水燙一下。注:蒸餃一般是半燙麵,用一半的沸水,一半冷水,這裡我將用西葫蘆汁水代替冷水。

西葫蘆木耳雞蛋蒸餃的做法步驟88.然後再用擠出的西葫蘆汁水和均放置一邊靜置30分鐘左右。

西葫蘆木耳雞蛋蒸餃的做法步驟99.待到麵糰醒好後,加點鹽和胡椒粉在木耳和西葫蘆中拌均,然後將涼透的雞蛋碎拌入,我還加點自制的花椒蔥油,就是為了提香,到此餡就調好了。

注:一定要在面醒好後再來加鹽在西葫蘆中,為了減少西葫蘆汁水滲出。

西葫蘆木耳雞蛋蒸餃的做法步驟1010.將麵糰搓成長條,揪成小劑子。

西葫蘆木耳雞蛋蒸餃的做法步驟1111.取一份擀成圓片,放適量的餡料。

西葫蘆木耳雞蛋蒸餃的做法步驟1212.對半捏合,再捏成這種荷葉花邊。

注:這樣做也是防止汁水不外流。

西葫蘆木耳雞蛋蒸餃的做法步驟1313.溫水入鍋,上汽後再蒸10分鐘即可。注:不要蒸太久,因面是燙麵,餡料中無肉,蛋己炒過,木耳和西葫蘆易熟。

怎麼做好吃,韭菜雞蛋黑木耳水餃的家常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bai

麵粉600g

韭菜400g

木耳100g

雞蛋3個

輔料du油適量

zhi鹽

適量花椒粉

dao適量

薑末適量

步驟1.和麵,餳發半小內

時2.韭菜洗幹容

淨、控淨水、切成末

3.木耳泡發,洗淨,剁成末

4.雞蛋四個,磕入碗中,攪勻,上鍋炒熟

5.剁成末

6.韭菜,雞蛋,木耳,加入薑末、花椒粉油,拌勻7.加入鹽拌勻

8.做好劑子,擀成皮,包入適量餡料

9.入鍋煮熟

10.裝盤即可

小貼士煮餃子時少加一點涼水

茭瓜木耳炒雞蛋做法,角瓜木耳雞蛋餡餃子的做法

從小到大衣食住行被父母包辦的你,現在混進社會了,還能夠單獨做點什麼事呢?尤其是吃飯,你能夠自己解決嗎?或許你可以天天在外面吃,但是這種行為不但浪費金錢,而且還毀健康。所以,年紀輕輕的你應該學會自己做飯。那麼,現在就請跟著一起來了解一下有關角瓜木耳炒雞蛋的做法吧。角瓜和豬肉切片備用。角瓜去皮,木耳泡發...

祖傳茭瓜雞蛋餅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茭瓜bai 2個 鹽 適量 雞蛋du 1個 麵粉zhi 適量 花生dao油 適量 祖傳茭瓜雞蛋餅的做法 茭瓜洗淨,版擦成權絲,放適量鹽殺一下水分。靜置20分鐘以上,然後把水攥幹 很重要不然水太多餅沒法成型哦 加入雞蛋,1個雞蛋對應兩三個大茭瓜的量都夠了,雞蛋太多也會太稀不容易成型 然後加入適量麵...

木耳炒絲瓜怎麼做,絲瓜木耳炒雞蛋怎麼做好吃

主料黑木耳50g 絲瓜100g 調料食鹽適量 調和油適量 木耳炒絲瓜的做法 1.準備一根絲瓜和一些泡發的木耳 2.將絲瓜切滾刀塊 3.將木耳撕碎 4.然後入鍋焯熟 5.熱鍋冷油,將絲瓜倒入鍋中煸炒 6.待絲瓜稍微變色後,加入木耳一起煸炒 7.然後加入少許水和鹽,燜至絲瓜變軟即可 前言年節或油膩食品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