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香乾怎麼做,香乾炒肉怎麼做

2021-03-19 18:35:17 字數 1744 閱讀 5003

1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芹菜炒香乾

2樓:foodyvideo吃貨**

芹菜炒香乾是用芹菜製作的一道家常菜,芹菜的功效芹菜是一種抗氧化劑,常吃芹菜,尤其是吃芹菜葉,對預防高血壓、動脈硬化等都十分有益,並有輔助**作用。

3樓:冬天的娃娃的家

芹菜炒bai香乾

芹菜炒香乾,du湖南人餐桌上最常zhi見的家dao常菜之一了。香乾專,種類有很多,在湖南屬最有名的要屬攸縣香乾和武岡香乾,各有各的味道吧,

用料主料

歐芹1把

豆腐乾(香乾)6塊

調料紅尖椒2個

食鹽1/2茶匙

醬油1/2湯匙

植物油2湯匙

步驟 1

準備食材:香芹、豆腐乾、紅尖椒等

步驟 2

香芹去掉葉子洗乾淨切段,香乾切成條、紅尖椒切圈步驟 3

鍋內放植物油燒熱,放入香乾炒至微微焦黃

步驟 4

再放入香芹一同翻炒

步驟 5

香芹稍炒軟時放入紅尖椒

步驟 6

放適量鹽調味

步驟 7

放入適量醬油調色,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香乾炒肉怎麼做?

4樓:超超

肥肉炒出油下瘦肉,豆乾辣椒一併下,在適量放點調料就完事

5樓:穰覓雲歧姝

香乾切成細條,肉切成絲,炒鍋放油燒熱放肉煸炒至變白後放入香乾,翻炒2分鐘,再放蔥絲,醬油一點,黃酒一點,味精即可。

6樓:愛桓桓

一、菜品特色:

操作時,先用油打底鍋,主料不作掛糊上漿處理。火力要旺,鍋要滑,內動作迅速容,邊炒邊順序加入配料,調料,以肉類新生即好

二、做法、製作材料:

主料:香乾400克、青椒一個、紅色美人椒4-5枚、肉500克、青蒜一小把。

調料:油、鹽、生抽、澱粉、黑胡椒粉。

三、製作方法:

1、香乾、青椒切條、紅色美人椒切小段、青蒜切斜段待用;

2、肉切絲,加少許鹽、生抽、澱粉、黑胡椒粉拌勻醃製5分鐘;

3、鍋燒熱,放油滑鍋,不用待油太熱,將肉絲放入滑散,炒到變色馬上盛起待用;

4、鍋內再添少許油,燒熱後,下青椒、紅辣椒段煸香,下香乾,快速翻炒,加入少許鹽和生抽,炒到香乾上色;

5、一邊翻炒一邊沿鍋邊加適量的水,炒到香乾潤滑鬆軟的時候,加入青蒜段,翻炒幾下,將炒好的肉絲倒入炒勻即可起鍋。

四、營養價值:

7樓:打喬治的佩奇

白芹香乾炒牛bai肉du:

1、牛肉切小條,用一點點料酒zhi,一點點醬油醃dao制五分鐘。

2、白芹專洗淨切段。

3、準備屬蔥末,薑末,一小勺豆瓣。

4、熱鍋,放油,放牛肉,炒制變色後盛出。

5、用剩餘的油炒蔥薑末,幾顆花椒,下白芹段的粗根部,翻炒幾下下炒好的牛肉,翻炒幾下下香乾,翻炒幾下下芹菜葉嫩葉部。

6、最後翻炒幾下,撒一點點鹽,翻炒均勻,出鍋。

小竅門:香乾炒肉是一道經典湘菜,製作原料主要有香乾、豬肉等,是一道開胃下飯的家常好菜,操作時,先用油打底鍋,主料不作掛糊上漿處理。火力要旺,鍋要滑,動作迅速,邊炒邊順序加入配料,調料,以肉類新生即好。

8樓:微生瑋類俠

先炒香乾,五分熟時加入青辣椒,八分熟時加入肉,肉熟之後加入適量醬油,最後加生薑,大蒜,出鍋之前加味精。

芹菜炒香乾的做法步驟圖,芹菜炒香乾怎麼做

芹菜炒香乾是用芹菜製作的一道家常菜,芹菜的功效芹菜是一種抗氧化劑,常吃芹菜,尤其是吃芹菜葉,對預防高血壓 動脈硬化等都十分有益,並有輔助 作用。材料茄子2,香菇1,毛蔥3,肉末100g,蒜末,青紅椒末,薑末,蔥花,耗油,海鮮醬,澱粉,水,食用油 白糖一小勺 做法1 茄子切對半長切一半 縮短時間,好入...

香乾炒肉的簡單做法香乾炒肉怎麼做最正宗

主料柿子椒100g 調料食鹽 適量調和油 適量香乾炒肉的做法 辣椒,香乾切條狀.肉選擇肥瘦搭配的,用肥肉煉出來的油炒肉保持了肉的香味,肥肉經過烹飪後變的有嚼勁又不浪費。肥肉油煉出來後,放入瘦肉翻炒,加入蒜末和薑片爆香 放入適量的鹽,最後放入醬油提色。5,放入切好的香乾和青椒翻炒2 3分鐘 6,放入適...

雞蛋清炒香乾怎麼做的好吃,雞蛋炒香乾怎麼做好吃

用料主料 雞蛋3個 調料食鹽 適量醬油 適量雞精 適量調和油 適量蒜薹 適量香乾炒雞蛋的做法 1.香乾洗淨切絲。2.雞蛋打散,鍋內入油燒熱,入蛋液,炒至凝固。3.將雞蛋扒拉一邊,然後倒入香乾絲,稍作煎制。4.然後炒勻,加少許清水和鹽 醬油,燜煮片刻,使之入味。5.最後加入切好的青蒜粒,炒熟出鍋。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