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跟iPhone6splus哪個好

2021-03-19 18:35:27 字數 895 閱讀 7893

1樓:火星熊貓打

6ssp更好 攝像頭更好 光學防抖6s沒有 電池更大續航更長 螢幕大玩遊戲更爽。

2樓:山姆潮叔

一個螢幕小點一個大點 看你想要大點螢幕還是小點螢幕的

3樓:你好美哦小小

一樣的硬體,只是plus尺寸大,速度基本一樣快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plus 女神s

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哪個好

5樓:艾莉西婭鞏特

說一下兩者的優點,你自己決定吧。優點都是相比較對方來說的。

iphone 6s:

1.輕。相比6s plus的192克,143克很內輕了吧。

2.對口袋很友容好。任何衣服褲子口袋裝起來沒壓力。

3.大多數情況下都可以單手操作。單手3d touch很爽的。

iphone 6s plus:

1.螢幕大,玩遊戲看電影都要比6s給力,另外,針對特殊人群,拿出去有面子。

2.電池續航時間長,大約有6s的1.5倍左右。

3.攝像頭光學防抖,夜景不怕拍花。

解析度的話,確實能看出plus更精細,但也僅僅是能看出來,實際使用時基本沒影響。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該選哪個

6樓:radio達人

建議6s即可,可以單手操控也比較方便,plus比較大,必須兩個手來操控,看看您平常使用環境考慮一下吧;)

7樓:2儒雅的小海燕

喜歡的大點的就有plus,小一點的就用6s,功能方便個人兩部感覺都差不多!

iPhone6s和iPhone6splus該選哪個

目前電商賣的 6s和6sp 相差一百塊錢,你說買哪個 喜歡小屏就6s喜歡用大屏就6s怕拉屎。就這麼簡單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該選哪個 看個人喜好喜歡螢幕大一點的就選iphone6splus,不喜歡螢幕大就選6s就行,另外看個人是否有能力購買。iphone 6s 和 ...

iphone6s與iphone6plus哪個好

6s和6s plus的區別,和6與6plus的區別仍然是一樣的,屏大小,解析度,記憶體的區別,兩者當然是6s plus要好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其中 iphone 6s 厚度增到 7.18mm,比起 iphone 6 的 6.9mm ...

iPhone6S與iPhone6 Plus哪個好

iphone6s和iphone6的區別 1 處理器不同 iphone6s 6s plus採用了更新更快的蘋果a9處理器,而iphone6 6 plus是a8處理器。iphone6s 6s plus的執行記憶體為2gb,iphone6 6 plus的執行記憶體只有1gb。2 重量不同 iphone6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