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油麥菜和雞蛋能炒在一起嗎,家裡只有雞蛋和油麥菜了,可以炒在一起吃麼

2021-05-25 01:18:23 字數 1404 閱讀 4155

1樓:左手育兒

當然能。

而且還會很好吃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知道你說的只是西紅柿雞蛋這個菜還是說兩者同時一起炒...

如果是前者內,當然是很好了,有營養容,而且熟的西紅柿會有一種番茄紅素,番茄紅素作為一種抗氧化劑對有害遊離基的抑制作用是維生素e的10倍左右。此前有研究發現,番茄紅素可降低人患癌症和心臟病的風險。雞蛋就不說啦,比較有營養,但是每天也不易多吃,雞蛋含膽固醇很高的。

如果你問的是後者,那麼據我瞭解,一般做菜的方式是先倒油,然後放你弄好的蛋,先炒蛋,之後你可以選擇把蛋取出來,也可以選擇放在鍋裡的一邊,之後放番茄,再炒番茄,最後兩個一起炒。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炒雞蛋,油麥菜可以用蒜末炒,這樣比較合理。

家裡只有雞蛋和油麥菜了,可以炒在一起吃麼.?

4樓:小紹兆

可以的。原料是雞蛋,油麥菜,工藝是炒,製作簡單,雞蛋注意不要炒的太老。

油麥菜切好後清洗一下 注意多清晰兩遍

香蔥三根

把蔥切成段待用

雞蛋四枚

打好雞蛋液

在鍋中倒入花生油

先炒雞蛋

這是炒好的金黃色的雞蛋花

繼續倒入花生油

倒入蔥花爆炒

然後倒入油麥菜翻炒

等八成熟後放入各種調料

最後在倒入雞蛋花翻炒幾下就出鍋了

油麥菜,別名莜麥菜,又叫苦菜,生菜,屬菊科,萵苣屬植物,是以嫩梢,嫩葉為產品的尖葉型葉用萵苣,葉片呈長披針形,色澤淡綠,質地脆嫩,口感極為鮮嫩,清香,具有獨特風味,含有大量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和大量鈣,鐵,等營養成分,是生食蔬菜中的上品,有"鳳尾"之稱。

雞蛋又名雞卵,雞子,是母雞所產的卵,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卵白及卵黃部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一起炒,但是油麥菜最好用水焯一下,因為油麥菜裡含有草酸,這樣做就完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和油麥菜能在一起炒啊,我經常這麼炒得

7樓:匿名使用者

炒個雞蛋......然後清炒個油麥菜.........

西紅柿雞蛋和油麥菜能一起炒嗎

8樓:丹妮

如果是炒菜的話最好分開炒,如果做湯的話放一起倒是沒問題。

油麥菜和雞蛋能在一起炒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青菜和雞蛋之間大多數都可以一起炒,只是看個人口味了

10樓:盧食盧

油麥菜炒雞蛋這樣做來真好吃,大家快收藏學習做起來吃吧

油麥菜可以跟黃瓜一起吃嗎,油麥菜與什麼菜相剋

油麥菜可以跟黃瓜一起吃的。因為這是兩種非常普通的蔬菜。他們之間並沒有任何的禁忌。油麥菜含有大量維生素和大量鈣 鐵 蛋白質 脂肪 維生素a vb1 vb2等營養成分。營養價值比生菜高,更遠遠優於萵筍,主要特點是礦物質豐富。1 油麥菜所含的膳食纖維和維生素c,有消除多餘脂肪的作用,故又稱 生菜,可以選擇...

西紅柿和洋蔥在一起可以做什麼菜

西紅柿和洋抄蔥可以一起炒,叫 西紅柿炒洋蔥 味道還不錯的。主料 洋蔥1個,西紅柿1個,生抽2勺,鹽半勺步驟 1 西紅柿洗淨切塊,洋蔥洗淨,去老皮,切塊,2 鍋中倒油,中火加熱下洋蔥翻炒至斷生,下西紅柿翻炒。3 加少些生抽,翻炒均勻。4 加少許雞精和鹽,翻炒均勻後關火。食材 西紅柿 洋蔥 2.洋蔥去皮...

豆腐西紅柿雞蛋能一起吃嗎,西紅柿能不能和豆腐一起吃

材料。雞蛋兩個,嫩豆腐一盒,西紅柿半個,香蔥2小顆,料酒5ml,油10ml,鹽2g,味精3g。做法。1.把雞蛋打散,加少許料酒和鹽可以去腥。2.鍋中放油,油熱後把雞蛋炒熟,然後剷出放入碗中備用。3.把盒裝嫩豆腐放入鍋中翻炒,然後在放入剁碎的西紅柿塊。一般豆腐會出水,翻炒一會把炒好的雞蛋放入。在放入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