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的保質期為題目寫六百字作文

2021-05-31 16:23:15 字數 609 閱讀 1680

1樓:武夷山大道

《愛的保質期bai》作文

每種物品都有它的du

保質期。對於zhi愛來說dao,它的保質期是永恆。商店街內的食品專櫃容前,常有人說,先看看保質期再買。

但有一次的對話卻很特別。小女孩舉起手中的棒棒糖笑著說:「媽媽,爸爸,這有沒過期啊,我想吃!

」只見兩位中年人,笑道說:「沒呢,寶貝。它的保質期還有2天呢!

」聽罷,小女孩笑了,開心的吃了起來,但小女孩嘴角的一絲笑容很快消失了,稚氣的臉上掛上了一絲嚴肅,她回頭望了望身後的父母,歪起頭問:「爸爸,媽媽,你們愛我嗎?」「當然啦,我的小寶貝!

」「那......那,保質期是多久?」這一問,中年人的臉上去掉了微笑,他們思索了許久,仍舊沒有答覆;慢慢的小女孩不耐煩了,她生氣了,撅著小嘴,不理睬父母,見此,父母說出了自個兒的答案:「人生變化無常,不知何時,我們就將離開你,當離開後,也許就是分離一輩子,無論如何,上帝給了每人一根生命之燭,我要為誰燃燒由我說了算,今生我們會為你而燃,下輩子也會,那就是永恆,所以呢,爸爸媽媽會愛你一輩子的,寶貝,別胡思亂想了。

」小女孩不懂,但她還是笑了,天真的笑了。

兩位中年人,看著她,似乎在說:「即使要分開,也永遠不會忘記......那陽光般的笑容!

愛的保質期作文,愛的保質期作文600字!!!

愛是沙漠中的一泓甘泉,滋潤我們乾渴的心田 愛是一葉小舟,帶我們勇闖狂怒的大海 愛是奔騰的駿馬,帶我們馳騁一望無際的大草原 愛是 堆成雪人的父愛 在過冬的時候,下了一場罕見的大雪。可是就在這個時候,我偏偏生病了。一到早上,小夥伴們紛紛出來堆雪人,一天中會增加好幾個雪人。可是,沒有一個是屬於自己的。我天...

以珍藏的為話題寫六百字作文,以珍藏的為話題寫一篇六百字作文

珍藏的記憶 在生活中,一定有這樣那樣的事,令你激動 令你興奮,一定有人關心過你 幫助過你。這些人或事給你留下了美好的記憶。珍藏在你的心底。回憶這些事,你會再次激動,再次興奮,再次流淚,歡笑,獲得力量。因而現我每當聽到同學買書,到週末回家,我都會深深想起過去 記得那是我上小學二年級時,我要買一本書,於...

一陪伴為題目寫六百字的記敘文,一陪伴為題目寫一篇六百字的記敘文

陪伴陽光溫和 透亮 純真。它們一縷一縷灑落在我身上時,似乎能融入我的血液,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我想我的心裡有一扇五彩的小窗子,迎著透亮的陽光,會放出璀璨的光芒。而心靈的陽光,不也是這樣嗎?平和 安然而又充滿希望。在書店裡看到許佳的 我愛陽光 時,我毫不猶豫地將它買下來,起初是被書名所吸引,後來就被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