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助理工程師證書樣本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19 18:36:16 字數 1060 閱讀 359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工程師是依法取得註冊建築師資格證書,在一個建築設計單位內執行註冊建築師業務的人員。助理工程師,職稱名,指符合國家相關規定,通過相關考試,和國家相關部門評審取得相應的任職資格的人員。

職業資格:

該職業資格共分**:助理建築工程師、建築工程師、高階建築工程師。

申報條件:(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助理建築工程師:

1、本科以上或同等學歷學生;

2、大專以上或同等學歷應屆畢業生並有相關實踐經驗者;

建築工程師:

1、已通過助理建築工程師資格認證者;

2、研究生以上或同等學歷應屆畢業生;

3、本科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一年以上者;

4、大專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兩年以上者。

高階建築工程師:

1、已通過建築工程師資格認證者;

2、研究生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一年以上者;

3、本科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兩年以上者;

4、大專以上或同等學歷並從事相關工作三年以上者。

發證機構:

經職業技能鑑定、認證考試合格者,頒發加蓋全國職業資格認證中心(jypc)職業技能鑑定專用章鋼印的《註冊職業資格證書》。權威證書,全國通用。**認可,企業歡迎。

網上查詢,就業首選。

2樓:l抈皸

建築施工助理工程師證的樣本具體的可以參考: http://image.

祝你好運。!

滿意請採納

作家要資格證書?拜託各位大神

3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是沒有資格證書的。只是當一個作者所發表的作品的數量、質量有了一定的影響力了,各級作家協會(簡稱「作協」)會邀請他加入作家協會,成為該協會的會員,發給會員證書。國家、省、市(地區)都有作家協會,級別最高的當屬中國作家協會

測繪助理工程師評定要求,測繪助理工程師怎樣評定?具體流程和要求是什麼?

可以,對以後的職稱評定沒有影響。在我們這是。職稱考核主要是 獲獎 業績和年限。專業只在其它條件相同時起一點作用。一 測繪助理工程師評選條件有這樣一些涉及學歷和工作年限的規定 1 中專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可初定員級資格 員級資格滿4年後,初定助理級職稱資格 2 大專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

助理工程師評定條件?助理工程師認定條件有哪些?

助理工程師認定條件有哪些?評定條件 1 中專學歷畢業後,取得技術員職稱後,從事技術工作滿4年 2 大專學歷畢業後,取得技術員職稱後,從事技術工作滿2年 3 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認定助理職稱資格 4 具備碩士學位或第二學士學位 首先人才申請認定職稱一般要與專業對口,且需要全日...

助理工程師算是什麼等級的職稱?助理工程師是什麼職稱

專業技術職稱分初 中 高階 初級如技術員 會計員 中級如工程師 會計師 高階如高階工程師 高階會計師。初級職稱的要求 全日制中專畢業生,見習期一年滿,可直接確認 員級 職稱。全日制大專畢業生工作滿三年,本科滿一年可直接確認 助理級 職稱。其他類畢業生以上年限條件不變。經濟類 船舶技術 翻譯等系列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