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礦建助理工程師怎麼評審,什麼時間評審?

2023-04-14 06:50:06 字數 722 閱讀 4783

1樓:狂寄厹

、申報條件。

1、技術員:

大學專科、中等專業學校畢業,在建築工程技術崗位上見習一年期滿,經考察合格。

2、助理工程師:

(1)取得碩士學位或第二學士學位,經考察合格;取得學士學位或大學本科畢業,在建設工程技術崗位上見習一年期滿,經考察合格;大學專科畢業,從事技術員工作二年以上或大學專科畢業三年以上,中等專業學校畢業從事技術員工作四年以上或中等專科學校畢業五年以上,經考察合格。

(2)取得職稱計算機初級考試或建築工程職稱公共科目初級考試合格。

3、工程師:

(1)取得博士學位,經考察合格;取得碩士學位或第二學士學位,從事助理工程師工作三年以上;獲得學士學位或大學本科畢業,從事助理工程師四年以上或大學本科畢業五年以上;大學專科畢業,從事助理工程師四年以上或大學專科畢業七年以上,經考察合格。

(2)取得省人事廳組織的計算機考試中級合格證書或建築工程職稱公共科目中級考試合格。

4、非本專業畢業的專業技術人員,申報建築工程專業技術中、初級職務任職資格時,應在前條基礎上增加兩年工作時間。

5、不具備以上規定學歷和條件,但長期在建設行業從事建築工程技術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符合川人發[2004]42號文有關條件,參加了申報職稱的專業理論知識培訓,並經省人事廳組織的統一考試合格者,可申報評審相應的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

2樓:如道居士

現在都要勞動局審批,一年兩次,專家評審。

助理工程師算是什麼等級的職稱?助理工程師是什麼職稱

專業技術職稱分初 中 高階 初級如技術員 會計員 中級如工程師 會計師 高階如高階工程師 高階會計師。初級職稱的要求 全日制中專畢業生,見習期一年滿,可直接確認 員級 職稱。全日制大專畢業生工作滿三年,本科滿一年可直接確認 助理級 職稱。其他類畢業生以上年限條件不變。經濟類 船舶技術 翻譯等系列需要...

測繪助理工程師評定要求,測繪助理工程師怎樣評定?具體流程和要求是什麼?

可以,對以後的職稱評定沒有影響。在我們這是。職稱考核主要是 獲獎 業績和年限。專業只在其它條件相同時起一點作用。一 測繪助理工程師評選條件有這樣一些涉及學歷和工作年限的規定 1 中專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可初定員級資格 員級資格滿4年後,初定助理級職稱資格 2 大專畢業生,一年見習期滿後...

助理工程師評定條件?助理工程師認定條件有哪些?

助理工程師認定條件有哪些?評定條件 1 中專學歷畢業後,取得技術員職稱後,從事技術工作滿4年 2 大專學歷畢業後,取得技術員職稱後,從事技術工作滿2年 3 本科學歷或學士學位,一年見習期滿後,考核合格,認定助理職稱資格 4 具備碩士學位或第二學士學位 首先人才申請認定職稱一般要與專業對口,且需要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