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冰糖雪梨粥可以一起吃嗎

2021-03-19 18:36:31 字數 689 閱讀 3243

1樓:矮冬瓜

可以的。

1、雞蛋和冰糖雪梨可以同食,雞蛋和梨同食並無傷害,它們不屬於相剋的食物,雞蛋中含有大量蛋白質,而梨中含有大量維生素,蛋白質和梨並不衝突,但要注意雞蛋不能和糖精同食。

2、不會影響營養吸收,雞蛋和梨同食並不會破壞彼此的營養,梨能清火潤燥、滋陰養顏、止咳化痰;雞蛋也能滋陰潤燥,還能起到安神養心和補血的效果。

3、如果感冒不要同食,感冒的話吃梨可以緩解感冒的症狀,還能止咳潤肺,但是感冒是不能吃雞蛋的,所以如果感冒了就不要搭配著吃。

2樓:匿名使用者

雞蛋冰糖雪梨粥可以一起食用。具體做法如下:

1、雪梨兩個、冰糖適量、雞蛋一枚、杞子少量。

2、珍珠米洗乾淨備用。

3、雪梨削皮切塊。

4、米洗淨放進瓦鍋裡,加水。

5、大火煮開轉小火煮至有點粘稠,放入冰糖煮溶。

6、放入雪梨。

7、再煮20分鐘。

8、放入杞子煮一下,打入雞蛋花,出鍋。

3樓:

可以啊 只要你喜歡那種味道就好了

4樓:selina寶娃

可以的!查過,希望幫到你。

5樓:摩恭莫寅

銀耳雪梨百合冰糖粥好吃嗎?

雞蛋只是不能跟高蛋白食物一起吃而已

燕窩和雪梨可以一起燉嗎,燕窩梨冰糖可以一起燉嗎

梨子是我們日常生活普遍的一種水果品種,因為梨子含有很多的維他命,其水果汁成分也十分的豐富多彩,遭受了很多人的熱烈歡迎。另外多吃梨子針對呼吸系統有炎症的病人而言,也具備很好的作用,能夠具有清熱去火 化痰止咳的功效。而燕窩做為一種高使用價值的食物,當燕窩和梨子配搭在一起時,會出現如何的作用呢?燕窩燉雪梨...

紅棗枸杞桂圓粥可以和韭菜炒雞蛋一起吃嗎

不建議一起食用,雞蛋屬於發性食品。紅棗枸杞和桂圓屬於中藥一部分,有些許忌諱 可以把雞蛋開啟放桂圓枸杞紅棗一起煮嗎 怎麼說呢,每李輪個人的體質哪橋信都不一樣嘛。所以不是所有人都消磨吃得習慣。建議分開煮,挑點簡單煮好點咯,混得太雜的東西,都吃不出味道了。山藥枸杞紅棗桂圓能和雞蛋一起吃嗎 您好,山藥枸杞紅...

雞蛋和蝦能一起吃嗎,雞蛋和蝦可以一起吃嗎

當然可以一起吃。雞蛋炒蝦仁的話是不錯的一道家常菜。味道很好,營養也豐富,是可以一起吃的,沒有相剋的地方 吃蝦可以吃雞蛋嗎?雞蛋是營養成分也比較高的食物,裡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質以及鈣和鐵等元素,蝦和雞蛋兩者在一起同服,可以補充人體所必需的微量元素,營養又美味。蝦和雞蛋可以同時吃,但不宜食用過多。蝦中含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