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電池突然沒以前耐用了

2021-05-10 12:38:52 字數 564 閱讀 7165

1樓:小米

你好。如果你感覺電量使用不正常,建議你嘗試下面的操作看是否可以解決問題的:

1.請你開啟後臺應用管理(v5和miui 6是授權管理~是自啟動管理)~檢視下是否有開機自啟動的應用~如果有,選擇禁止。

2.也很有可能是電池,記憶不準。請先試試完全用完電,然後充滿電使用手機一段時間檢視下是否還有這個問題的。

3.、手機正常待機是2天左右的,但是根據你的使用情況不同,使用時間有增減的,建議你嘗試,晚上睡覺前,把手機重啟,關閉所有後臺執行的程式,然後開機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關閉wifi和後臺所有應用,觀察一下您的手機一晚上的耗電量,如果超過10%,建議你前往維修網點或者小米之家檢測下的,先別擔心。

服務站地址和**查詢:

全國小米之家工作時間為週二至週日的10:00-18:00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會隨著使用時間的的增加電量會減少的,這個是正常的,電池儲存電量的曲線就是下降曲線。不過新的鋰電池的標準是充放電500次後需要達到原容量的80%

手機電池突然不耐用了,手機電池突然不耐用怎麼辦

手機電池突然不耐用,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1.鋰電池本身的壽命 我們現在的智慧機基本都是使用鋰離子電池,鋰離子電池的最大特色就是充電迴圈次數。簡單來說就是電量從0衝到100為一次迴圈,每迴圈一次電池的壽命就會相應減少一次。鋰離子電池迴圈次數一般是500次左右,所以當充電迴圈次數到達一定數值,手機電池...

為什麼手機電池用久了就不耐用了,手機電池為什麼用久了就不耐用了

1 手機整晚充電。當鋰電池被充滿電後,手機會開啟自動保護措施,但為了維持100 電量,手機實際上會自動緩慢充電,這樣電池就會一直保持高壓 高強的狀態,進而導致電池容量的損失,久而久之,電池的容量就會變小。2 使用電腦usb介面充電。這是上班族經常使用的充電方式之一,殊不知,這種方式非常傷害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不耐用,有什麼好辦法手機電池不耐用,有什麼好辦法?

覺得第一第位朋友說得有道理,確定你的電池是不是原裝電,或是好的品牌商務電。如果電池沒問題,而是你自己使用得非常多,一塊電池得頻繁充電,這時你得科學用手機了,關掉一些不常用的功能。不過這種情況,我覺得你也得買電池,因為就算你再省,電就那麼點電,如果用得頻率很高,這對電池也不是很好,最好買一塊輪換著來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