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可以帶上火車嗎led燈管能過火車站安檢嗎

2021-03-19 18:36:36 字數 912 閱讀 6120

1樓:匿名使用者

led燈包裝尺寸在規定範圍內是可以攜帶進站乘車的。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

根據《鐵路旅客運輸規程》第五十一條 旅客攜帶品由自己負責看管。每人免費攜帶品的重量和體積是:兒童(含免費兒童)10千克,外交人員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

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長、寬、高之和不超過160釐米,桿狀物品不超過200釐米,但乘坐動車組列車不超過130釐米;重量不超過20千克。殘疾人旅行時代步的摺疊式輪椅可免費攜帶並不計入上述範圍。

第五十二條 下列物品不得帶入車內: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法規、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3、動物及妨礙公共衛生(包括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能夠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

5、規格或重量超過本規程第五十一條規定的物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上半年,去新疆的朋友那耍,朋友led燈是一套,汽車用的,他用了半套在摩托車上,別外半套加燈泡送我,我坐火車回四川都可以,但進火車站,安檢員要喊你從揹包裡拿出來看看,原因可能是安檢機裡只看到有電線,但是**裝備吧,給他看了一下,就過了,你最好裝在包的上面,好隨時拿給安檢人員看。

3樓:子樂發明

可以,我們記順豐都可以

坐火車能帶電線和led燈管嗎?

4樓:led燈條韋生

你好,坐火車是可以帶電線和led燈管的,因為這些不屬於違止品。

led燈管能過火車站安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燈管長度在鐵路運輸的要求以內,肯定可以

led本身因為綠色環保才得到國家大力支援

led燈的特點LED燈的特點

1 節能.白光led的能耗僅為白熾燈的1 10,節能燈的1 4.2 長壽.壽命可達10萬小時以上,對普通家庭照明可謂一勞永逸.3 可以工作在高速狀態.節能燈如果頻繁的啟動或關斷燈絲就會發黑很快的壞掉,所以更加安全。4 固態封裝,屬於冷光源型別。所以它很好運輸和安裝,可以被裝置在任何微型和封閉的裝置中...

感應LED燈片好用嗎,LED燈珠和燈片有什麼區別那個更亮更節能壽命更長

還可以,這種感應led燈片不是一直亮的,一般都帶有光控,所以白天不亮,加上感應功能,白天不亮,晚上有人過去才亮,光源長期處於不工作狀態,省電不說,壽命也會很長 現在用的比較多的就是led燈,主要節能,越用越省電。led 燈珠和燈片 有什麼區別?那個更亮更節能?壽命更長?燈片,是指led背光源,led...

led燈珠有哪些區別,led燈珠與LED貼片的區別是什麼

led燈珠的區別太多了。首先是規格大小比如 草帽直插燈 貼片燈珠 5050 3014 5730 2835 3528 3535 整合燈珠 cob面光源等等 功率區別,小功率0.06w,中功率 0.5w,大功率1w以上的使用電流的區別3528 20ma,3014 30ma,5730 150ma,仿流明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