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安信電腦系統中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2021-05-11 18:06:47 字數 1032 閱讀 9645

1樓:愛企查

易安信電

復腦系統(中國製)****bai

上海分公司是2003-08-26在上海市注du冊成立zhi的分公司(外商投dao

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浦東南路999號23層、24層。

易安信電腦系統(中國)****上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754758731u,企業法人孫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易安信電腦系統(中國)****上海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研究、開發計算機軟體;研究、開發計算機軟體本地化;資訊儲存系統的技術諮詢、維修服務;自營商品進口、採購國內產品出口;批發資訊儲存系統的計算機軟硬體、外圍產品以及其它備件,佣金**(拍賣除外),商品進出口;上述產品的技術支援、技術培訓(限客戶培訓)、售後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76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天眼查

簡介:易安信電腦系bai統(du中國)****zhi上海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26日,主要經dao營範圍為研究、開

易安信電腦系統(中國)****武漢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易安信電腦系bai統(中國)有du限公司武漢分公司是zhi2007-11-08在湖北省dao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分專公司(外商屬投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漢口建設大道700號香格里拉大飯店446室。

易安信電腦系統(中國)****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666796797b,企業法人孫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易安信電腦系統(中國)****武漢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總公司經營範圍內從事經營活動。(國家專項規定的除外).。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556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震旦(中國)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震旦 中國 上海分公司成立於2013年01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設計各類傢俱 傢俱飾品 辦公器材及裝置 停車場裝置 裝修材料 地毯及相關產品,銷售公司自產產品,提供相關的諮詢 維修 培訓及售後服務等等。法定代表人 廖登熙。工商註冊號 310000500515693企業型別 分公司。震旦 中國...

藍月亮中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藍月亮 中國 成都分公司是2014 04 18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臺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光華北三路98號第17幢第8層808號。藍月亮 中國 成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098030223g,企業法人劉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藍月...

日郵物流(中國)有限公司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日郵物流 中國 重慶分公司是2013 06 07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鄒容路68號大都會商廈1508a。日郵物流 中國 重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30703139779,企業法人劉耀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日郵物流 中國 重慶分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