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亮中國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0:45 字數 1741 閱讀 3544

1樓:愛企查

藍月亮(中國)****南京分公司是2013-04-10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臺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玄武區珠江路67號4305室。

藍月亮(中國)****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0070706543t,企業法人張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藍月亮(中國)****南京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在隸屬企業的經營範圍及經營期限內從事:提供與產品銷售相關的諮詢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068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藍月亮(中國)****深圳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藍月亮(中國)bai****深圳du分公司是2014-05-05在廣東省深圳市zhi羅湖區註冊成立dao的非公司臺、港、澳投內資企業分支機構,注容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大道寶源華豐總部經濟大廈1605。

藍月亮(中國)****深圳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06143047n,企業法人鄭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藍月亮(中國)****深圳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隸屬總公司經營範圍內的聯絡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83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天眼查

簡介:藍月亮(中國)****深圳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05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從事隸屬總公司經

回營範圍內的聯

藍月亮(中國)****重慶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藍月亮(中國)****重慶分公司是2013-05-10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臺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渝中區時代天街2號1幢10-2、3#。

藍月亮(中國)****重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3068270074j,企業法人劉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藍月亮(中國)****重慶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從事隸屬總公司經營範圍內的業務聯絡。『依法禁止經營的不得經營;依法應經審批而未獲審批前不得經營』★★。

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079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藍月亮(重慶)****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藍月亮(重慶)****是2015-07-30在重慶市巴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

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巴南區經濟園區石象路1號。

藍月亮(重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13336392597r,企業法人肖海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藍月亮(重慶)****的經營範圍是:製造、加工、銷售:日用化學品;從事新產品及高新技術的研究開發;轉讓研究成果、並提供相應的技術服務;批發、零售:

日用化學品;提供與產品銷售相關的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提供家庭居所、辦公場所清潔服務;衣服洗滌服務。在重慶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66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藍月亮中國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怎麼樣

藍月亮 中國 成都分公司是2014 04 18在四川省成都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臺港澳投資企業分支機構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光華北三路98號第17幢第8層808號。藍月亮 中國 成都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098030223g,企業法人劉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藍月...

藍月亮 中國 有限公司麻煩問下各位在藍月亮公司工作過的前

督導基本就是自己在門店賣貨,就是一個長期 員 來自職q使用者 田先生 工資還可以,比一般公司督導高一些。公司調整比較快,需要人了大量招聘,不需要了就想辦法搞走。來自職q使用者 應聘家政公司需要徵信嗎?要看什麼行業什麼崗位了,有些公司對於比較重要的管理崗位,會查詢的,因為要求應聘者的誠信度和良好的過往...

江蘇天園專案管理集團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怎麼樣?

江蘇天園專案管理集團 南京分公司是2009 05 12在江蘇省南京市浦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浦口區星甸鎮翠雲大道4幢102室。江蘇天園專案管理集團 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1686733320y,企業法人趙玉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天園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