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你好,我有向貴公司投簡歷,希

2021-05-24 14:44:06 字數 3242 閱讀 2262

1樓:職

硬條件的話,醫藥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社招基本要有工作經驗的。醫藥銷售跟快銷還是有區別的。

而且公司比較注重學術。如果真的想去,你可以打公司**轉hr,或者隨便找到一個內部員工,讓他查詢一下你想去地方領導的**。然後毛遂自薦。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公司官網,去投遞簡歷,如果現在還有需要,會有面試通知

來自職q使用者:孫女士

#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我前段時間投簡歷給貴公司,然後郵箱給我發了測試,也做了,為什麼一直

2樓:職

以前進公司前也參加過這個測試,據說沒太大作用的,,你再等等,看看有沒有通知面試,實在不行,打**聯絡一下 來自職q使用者:孫女士

直接打**問,一直在招的 來自職q使用者:弓先生

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投簡歷怎麼會發來個郵件是**評測請問做這個評測嗎這是真的假的

3樓:紅場特警

我也是這樣的,測評了,你測評後有什麼訊息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接到了什麼面試**邀請函?並且自稱是知名的大公司?

是不是你自己可能根本就沒有——看好了是沒有投過這家公司的簡歷?

是不是叫你先瀏覽公司官網,有意向再給什麼主管/經理打**?

是不是二話不說,直接叫你去外地面試培訓實習試用報道上班,還要帶上行李。

是不是告訴你先去什麼什麼車站等著,他們派車來接你?

天上掉下來的餡餅,你是不是非要去信?非要哭著喊著往傳削窩裡跳?

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司是1997-04-16在江bai

蘇省注du冊成立的股份有zhi限公司(臺港澳與境內合資、dao未上市),註冊地址位於江蘇省連雲港市鬱州南路369號。

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000608398264t,企業法人謝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藥品(按許可證核定的專案生產經營)、保健食品、醫療器械(按許可證核定的專案生產經營)的生產、技術研究開發與轉讓。醫藥原輔材料及中間體、醫藥包裝製品的生產、技術研究開發與轉讓。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15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6樓:天眼查

簡介: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是集科研、生產和銷售為內一體的醫藥企業,總部

#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公司有幾天年假?入職第一年能休年假嗎?

7樓:職

和其他公司不一樣,正大天晴過年有15天假期。年假這一說沒有,因為正大天晴以前都招的是外地人所以每兩三個月有探親假,但現在越來越本地化,所以正常假期和15天過年假期以外你所說的隨意休的年假不是很清楚,但經理都比較人性化,合情合理都會給你批假的 來自職q使用者:陳女士

年假是過年的那個假?如果是的話十幾天,如果不是的話沒有(銷售崗位) 來自職q使用者:張女士

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是國企還是外企

8樓:荒誕不經

正大天晴藥業股份****是合資企業,中方為國有企業。

正大天晴藥業集團股份****是由泰國正大集團、正大製藥(連雲港)****、江蘇省農墾集團****、中國藥科大學科技實業(集團)總公司等五家企業投資組建的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大天晴公司位於連雲港,現在是民營企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正大天晴藥業是合資企業,泰國正大集團與天晴製藥廠合資而成。待遇不錯,五險一金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大天晴公司位於連雲港,現在是民營企業,工資待遇在連雲港還是可以的,不過沒有恆瑞好,來恆瑞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企業,泰國正大集團和農墾集團2023年合資的,待遇很好

正大天晴****是多少

南京正大天晴製藥****怎麼樣?

13樓:企查查企業查詢

簡介:正大天晴集團

集團下有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南京正大天晴製藥****、江蘇正大豐海製藥****、江蘇正大清江製藥****,2023年集團銷售額過20個億,是中國化學制藥百強企業,榮獲「中國醫藥企業社會責任優秀獎」。集團每年研發投入佔銷售收入8%。研發中心是「江蘇博士後技術創新中心」、國家人事部批准的「博士後科研工作站」,持續推出的創新品種為集團的發展提供了強大的源動力。

集團所屬的中國生物製藥****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上市。

南京正大天晴製藥****

公司由江蘇正大天晴藥業股份****、(泰國)正大集團、江蘇省農墾集團****共同投資1000萬美元於2023年成立。正大集團是泰籍華人創辦的世界五百強企業。

公司在心腦血管病用藥、腫瘤及輔助用藥、外科用藥、麻醉用藥和抗感染用藥5 大領域擁有 10餘個創新產品。營銷網路遍佈全國,經過數年發展,2023年—2023年連續叄年銷售增長超過 50%。生產廠區在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擁有美國引進的全套先進裝置,劑型有12種,包括大容量注射劑、片劑、小容量注射劑、凍乾粉針劑、硬膠囊劑等。

公司使命:基於健康的管理基礎和不斷的科技創新,為客戶創造高附加值的健康產品和優質服務,從而提高生命質量,促進人類健康。在此基礎上,實現對股東的投資回報和對員工個人發展需要的最大滿足,以及對社會的不斷貢獻。

經營宗旨:健康人類,共創美好未來!

核心價值觀:做事先做人!欲速先健康!

戰略展望:建立一流醫藥企業,建設百年正大天晴

如需更多資訊,敬請查詢http://****njcttq.***

14樓:宇昆鵬皇香

公司很好,想賺錢看個人能力。我可以給你說說待遇,基本工資1000,轉正後1400(本科生)。以後每年回漲的。

**補助300內打多少報多少。打車費600,住宿400。其他出差實報實銷。

關鍵是獎金了。看你完成任務多少了,各個分公司不一樣的政策有的是有基數的有的沒有,有基數的話完成了後多出的是10個點,沒有基數的平均3-4個點吧。

修正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是1999 03 29在吉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 中外合資 未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吉林省通化市修正路36號。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501244585084w,企業法人修淶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修正藥業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片劑 含抗腫瘤藥 含外用 硬膠...

上海建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前景如何

上海建工四建集團 上海建工集團股份 武漢分公司怎麼樣?上海建工集團股份 武漢分公司是2009 12 21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新溝鎮街辦事處紡新街41號 14 上海建工集團股份 武漢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

三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三浪集團 bai股份有限公du司是2006 01 19在浙江省寧波zhi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dao 非上 回市 註冊地址位於象山工業答園區蓬萊路309號。三浪集團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00784313012k,企業法人黃德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三浪集團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