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是如何從頭學習英語的

2021-05-25 15:10:50 字數 1169 閱讀 7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基礎或者基礎很差的,肯定是從零開始學,沒有捷徑。

2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學校快二十年了,正在開始學,發現很多單詞的發音變了,音標變了,然後,從字母音標,和最簡單的單詞發音開始學起。

3樓:舒思萍

從頭學習英語,建議從詞彙量的積累開始。當然,拿著本單詞書往死裡背絕對不是一個好辦法。可以從平時的生活中學習一些簡單的單詞。

4樓:湯姆奧亞

《美語從頭學》系列教材,完全滿足了它的名字要求,從音標、字母開始,絕對適合英語文盲想從零開始學習英語的要求。

5樓:寶83253檬穩

詞彙,如果基本詞彙很少,可以買一本四六級詞彙背。雖然四六級詞彙沒有那麼高大上,但是能幫忙打很好的基礎。如果基本詞彙量已達標,只是高階詞彙積累少,那麼建議看外國人寫的**或者報道入手。

6樓:名

當然是要先擺正自己的思想,然後多看一些輔導書,從中學習一些詞彙和句子,然後進行背誦跟運用。平時多聽一些英語的歌曲或者是新聞。

7樓:4657滅韓諦計

先培養自己的英語思維,跟著素材的語音去做動作或者聽聲音看**,從**中去理解聲音的意思。到達一定程度之後,開始練習聽力,最後嘗試著去說,可以找人一起用英語來交流。

8樓:手機使用者

從頭學英文,想下剛接觸英語的時候,首先還是音標問題,因為單詞的發音也是由音標組成的,音標決定著你英語讀的標準程度,其實對於記單詞也是有用的,一般知道英文怎麼讀,大概可以看出怎麼拼寫的~

9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學音標,一定要先把音標學會 !音標基礎不紮實你很難走得遠,很多發音都會有問題。再記單詞,可以買詞彙書來學習。然後沒事的時候去聽英語磁帶或者是看些美劇電影。

10樓:猴29209然捉

我研究英語聽力多年,語法是開始與結尾重要,尤其是學習英語的最後階段尤為重要,語法直接決定你口語的流利度與準確度。通過有限的幾百個單詞,你就能信心滿滿地啟動你學習英語的旅程。

11樓:寶30048簾抖

詞彙是英語學習的基石,很多同學盲目迷信技巧,無法通過詞彙大關,以至於學習失敗。攻克詞彙有很多途徑,有單詞書還有背單詞的軟體。

怎樣在快樂中學習英語,你是怎樣學習英語的

對我來說還真的有,不知對你是否適用。記單詞不能靠背,而是根據讀音來記單詞。一個單詞的讀音固定下來以後,根據讀音的音節來拼單詞,就象漢語拼音一樣,單詞記得快 記得牢 記得準。如果能在句子和課文中理解並掌握單詞的讀音和用法,那是再好不過的了。這樣做,可以走出 背了忘,忘了背 的怪圈。學英語要多聽 多說 ...

什麼叫學英語,你是怎樣學習英語的

英語是一門關於語言的學科,對大多數中國人來說,英語是第二語言,學起來要比母語多下功夫。英語 english 是印歐語系 日耳曼語族下的語言,由26個字母組合而成,英文字母淵源於拉丁字母,拉丁字母淵源於希臘字母,而希臘字母則是由腓尼基字母演變而來的。英語是國際指定的官方語言 作為母語 也是世界上最廣泛...

如何有效的學習英語,怎麼有效學習英語?

1.保持每天都閱讀一點英語的東西,可以是雜誌也可以是 2.保持每天被幾個英語單詞,不要多,10個也行,5個也好,但是每天都要背。最好可以用這些單詞造句。3.在本地找找看有沒有英語角,在大學裡應該會有,有機會常去。4.每週至少看一部英語電影,如果沒字幕就更好。5.可以用英語寫日記。6.提高口語還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