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靈性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有靈氣 的女孩是什麼樣子?

2021-05-18 15:29:36 字數 3251 閱讀 1498

1樓:半度同事

1、耳高於眉

耳高於眉是一種十分罕見的面相,所以擁有此種面相特徵的女生一定聰版敏機智、才華過

權人,而且她們具有極強的學習能力,所以一生運勢亨通、生活無憂無慮,從而給人一種靈氣滿滿的感覺。

2、眼神清澈

眼睛是我們心靈的窗戶,所以眼神清澈也象徵著心靈純潔無暇,因此眼神清澈

的女生總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一種有靈氣的感覺,這種形態並不是後天影響可以形成的,而是由心而生的。

3、牙齒整齊

自古以來人們就把脣紅齒白視為評判美女的重要標準,因為一口整齊的牙齒不僅可以使得個人形象出色,而且長有此類面相的女孩子,還象徵著心智成熟、做事嚴謹,自身氣質十分有靈氣。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給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生性格是非常開朗,非常大方一點的,讓人感覺非常溫暖,非常可親

3樓:蒙柏華

有靈性的女生是非常精明活潑的,而且長得也很好看,大大的眼睛,讓人一看就很喜歡。

4樓:剩有遊人處

有靈性的女生做事情很機靈,不需要你特意提點什麼,她就把事情做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靈性的女生,大概就是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是一潭清澈的湖水,小女回

孩也古靈精怪的嗯,善答解人意,伶牙俐齒,刁鑽古怪的特別討人喜歡,最重要的還是善良正直,總體來說就是嗯,非常通透的那一種,這樣的女孩子人人都喜歡

6樓:馨蕊

有靈性的女生,她們的反應能力,說話方式,處事方式都是給人感覺非常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靈性的女生就是,你一個眼神她就懂你的心思,一個動作她就能明白對方要幹什麼,又懂事又乖巧的小女生,活潑開朗,小鳥依人型的那種。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靈性的女生應該是精力充沛的,對學習和工作有敏銳的觀察能力及學習能力。為人處世活潑開朗,落落大方,有點淘氣但不讓人討厭,讓人覺得眼前一亮。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靈性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看起來眼神充滿了智慧,水靈靈的回答問題的時候,總是想在前面,你說1.1提示他就會知道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靈性的女生是什麼樣子的?有靈性的女生長得俊俏秀麗,有一雙靈動的眼睛,從眼神當中就能看出它的靈性,並且小鳥依人是一位賢妻良母型的淑女,走路穩穩當當,辦事不慌不忙,反映問題十分靈敏

11樓:紅彤彤的大柚子

是反應很快的,眼神裡面有光的,有某個愛好的,讓人心生歡喜的。

12樓:選拔賽紡康

有靈性的女生可能像小仙女一樣吧

什麼樣的女孩叫有靈性

13樓:big爪魚

1、與相貌、受教育水平無關

2、看她的眼睛,閃有一種光芒,像是會說話,你會被她的眼神所吸引、所震撼(注意與愛意區分開來),覺得她周圍有一種磁場,會覺得她就是天使或靈童什麼的轉世

3、看起來聰明伶俐、懂得世間冷暖、有氣質

4、演藝圈最典型的就是周迅,雖然我並不是太喜歡她,卻一直覺得她很有靈性;有一些山區的小孩也很有靈性,看他們的眼睛是會發亮的;貓絕對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動物

5、總言之就是一種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靈性是指感悟力強吧。

我覺得女孩子的眼睛和動作是最能體現靈性的。

眼神夠清澈,夠靈活。

動作夠吸引,夠可愛。呵呵。

15樓:青木de徒弟

能夠**明天雙色球的號碼 和 **走勢的。

有靈氣、的女孩是什麼樣子? 50

16樓:虎光牆

從廣義的角度說,有靈氣就是說這女孩天生麗質,性格開朗活潑,思維活躍,善於察言觀色,知道自己下一步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即成熟的表現,行為落落大方卻不庸俗,應該用超凡脫俗來形容。

17樓:天使不曾

臉很乾淨長的很清秀眼睛很有神不用大性格開朗有時有點靦腆我認為是這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察言觀色,看到別人行為和話能知道她巷幹什麼

19樓:

不好說 那是一種感覺

20樓:準人準事

就是第一眼看上去不像地球人唄!

有靈氣的女孩是什麼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炎亞綸說他喜歡的有靈氣的女孩,是要眼睛很漂亮,他喜歡楊丞琳就是因為她眼睛漂亮,還要有一點小鳥依人的感覺,外加和他聊得來得就行,這是他上次做節目時自己說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難題一點就通,比較聰明的.炎亞綸還說他喜歡小鳥依人型的女孩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就通,會處事會與他的圈子裡的人打成一片吃的開

什麼樣的女人有靈氣

24樓:短髮及地

女生的靈bai氣是綜合的評判,du而非外貌上的。你看看趙薇的zhi眼睛,確實夠大dao,但是導回演沒有給過她「靈氣」答的評價。你看看劉亦菲,很多導演都說她「靈氣」。

舉這個例子,我不是貶低誰,抬高誰。只是想說明眼睛和靈氣沒有直接關係!

所謂靈氣,靈字在前,必先「機靈」,一個人的行為舉止很重要。氣,當然指氣質。要想培養自己的靈氣,首先你要自信,自信的人給人感覺如沐春風。

其次,你要有自己的愛好和興趣,這樣你才會有熱情和活力。最後,必須悅納自己。只有喜歡自己的人,才會重視自己,慢慢形成一個良性迴圈。

25樓:騰白飛

愛笑、心地善良的女人,我有個同事就是這樣,她又不是很漂亮、讓你很驚豔那種,就是越看越美那種,很有感覺。

26樓:真理王庭

科學地說來,大概是這個人有某種忽略常規,瞬間切入本質的的能力。這能力不見得訴諸語言,也可能是行為,甚至只是眼神和表情,但給周圍的人某種啟發,甚至頓悟…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女人都有她的靈性但可能表現在不同的方面

28樓:大谷堅興

瘦一點,水靈的,聰明的女人有靈氣~!

29樓:彩虹太陽的眼淚

天真的,單純的,未被社會所汙染的。

什麼玉最有靈性,什麼玉最好,最有靈氣。

任何物品都是自然天成,表法之意人常忽視,卻是總求一個靈字,實在不值。以玉見性,常表溫潤,清淨之心。試想一個佩玉之人若常以焦躁之心待人處事,自然配什麼玉都會見損,這是自然道理。若明白,配何物都在明理見性才是。阿彌陀佛!玉因為是經過月光照射而自然生成的,自然含有靈性,玉里面還含有結晶水,結晶水和人體有互...

有靈氣的女生是怎樣的女生,有靈氣的女孩是什麼樣的?

去年在北大門口等車時,碰見一個女生,那個女生穿的很簡單樸素,但轉頭和我對視時,我彷彿被攥住了呼吸,腦子裡只有一個詞 靈氣逼人。女生長的算清秀,但雙眸是真的清澈,彷彿能從眸子裡看見山山水水。那雙眼睛我現在都還記得,想來仍是驚豔。看她的眼睛!眼睛是最能體現靈氣的地方,有靈氣的女生,眼睛裡都透著靈光,那是...

通透有靈性的詩詞,關於靈氣的詩句有哪些?

山與水,我更喜歡哪個?我成長的地方有山,那時喜歡山 我工作的地方有水,其時喜歡水。如今想起孔子的話 智者樂水,仁者樂山 智者動,仁者靜 智者樂,仁者壽。我依傳統理解為 聰明人喜歡水,像水一樣周流無滯,不斷追求,樂在其中 仁義者喜歡山,似山厚重不遷,很少衝動,自然長壽。我以此判斷自己,近乎智還是近乎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