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魚是什麼東西 為什麼這麼貴 請仔細說明一下拜託各位大神

2021-05-26 04:56:37 字數 3281 閱讀 4060

1樓:我愛十七

珍貴的鮑魚 吃小龍蝦,不過你喂鮑魚的話,,,那成本就貴勒

鮑魚屬於魚嗎?拜託各位大神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鮑魚是一種原始的海洋貝類,不是魚類,而是貝類

滿意請採納

為什麼要投資***,有什麼好處和利潤?以及如何投資?誰告訴一下?拜託各位大神

3樓:6m99唔肯走

***可以雙向買賣,就是可以買漲和買跌,靈活投資

別人送來好多新鮮小鮑魚,有一兩百個吧。怎麼保鮮啊 ?我 兒子一歲能 吃嗎 ?拜託各位大神

4樓:長島的雪丶

一、原殼鮑魚 主料:本地活鮑魚10頭(每頭約60克)配料:菜心10棵調料:

清湯、食鹽、雞精、料酒、蔥油、溼澱粉製作步驟: 1.將鮑魚肉洗淨,在肉面上刻十字花刀,放入鍋內沸湯中煮至斷生(約 20秒鐘)撈出。

2.將鮑魚殼洗淨煮透,放入鮑魚盤中,殼內放上鮑魚肉(刻刀肉面向上)。 3.

淨鍋加入清湯,調好口味,加入菜心燒沸後撇去浮沫,用溼澱粉勾薄芡,淋上蔥油,均勻澆在鮑魚上即成。 特點:鮑魚肉質脆嫩鮮美,湯芡明亮爽口。

營養成分:每100克鮑魚約含蛋白質19克,並含有20多種氨基酸,具有防癌、明目、養血、養肝之功效。 專家制作提示 1.

此菜品宜用本地活鮑魚。2.鮑魚殼內須洗刷乾淨煮透,殼肉完整。

3.鮑魚肉加工時刀工要均勻、精細。4.

清湯應符合質量要求,火候掌握適中。專家制作感想: 如果按照傳統魯菜加工此菜的要求,必須將加工好的鮑魚肉,加入蔥段、薑片、上湯放入盛器中上籠蒸;兩小時以上,蒸至熟爛後,才能按其步驟操作,這樣口感軟嫩、味道更加鮮美。

但由於烹製時間過長,顧客用餐時間所限,目前絕大多數酒店選用快速成熟製法。

二、扒鮑魚冬瓜球 【所屬菜系】魯菜 【特點】質地柔軟潤滑,口味鮮嫩香醇。 【原料】鮑魚肉300克。冬瓜50克、火腿20克、水發冬菇30克、冬筍20克、青豆10克。

花生油50克、蔥姜、蒜各15克、清湯20克、溼澱粉30克、味精5克、雞油25克。 【製作過程】將鮑魚先用直刀法每0.2釐米寬剞一刀(深度為2/3)然後轉換一個角度劈成大片。

冬瓜去皮切成1.5釐米見方的塊,修成圓球形。冬菇、冬筍、火腿均切象眼片。

炒鍋加水,旺火燒沸放入冬腸煮熟,撈出控淨水分。炒鍋內花生油、用中火燒至六成熱(約1s0℃〕時,放入蔥薑蒜出香味後、加入清湯(撈出蔥、姜、蒜不用)、鮑魚、冬菇、火腿、青豆、冬瓜球,燒沸後用溼澱粉勾芡,用微火扒透,放味精、淋上雞油出鍋即成。 鮑魚裙邊 配料:

鮑魚肉300克,裙邊300克,淨老母雞2公斤,乾貝25克,豌豆苗50克,鹽10克,白糖10克,胡椒麵3克,芝麻油15克,水澱粉5克,大蔥15克,生薑10克,料酒15克 特色: 湯濃味鮮,軟爛適口,柔軟嫩糯 菜系: hanguo 操作:

裙邊,又叫「魚裙」,就是黿魚背蓋周圍的軟邊,是很珍貴的烹飪原料。有幹、鮮之分。鮮者是直接從活宰後的魚身上取得。

幹者則需先進行發制,方法是:坐一鍋開水,將幹裙邊放入,水沸後改小火,將其燜軟,取出,撈出,撈在涼水內,颳去表面黑皮和底面粗皮,再用水加蔥、姜、料酒煮到能去骨時,撈出拆去骨,修去腐朽變質部分,用水沖泡,去除腥味。 1、將鮑魚撕去毛邊,每個鮑魚用坡刀片成3片(小的片2片,大的片4片),豌豆苗擇好洗淨 2、再將裙邊改刀切成5釐米的段,用溫水洗一下,撈出,放入盤內 3、把老母雞用開水氽透,撈出,洗淨血沫,再加入2.

5-3公斤清水煮成2公斤雞湯;乾貝剝去硬筋,洗淨泥沙,加入200毫升雞湯,上籠蒸爛,取出,潷去湯,待用 4、鍋內墊入箅子,將洗淨的裙邊放在箅子上,加入雞湯、蔥、姜,上火燒開後,加入料酒、鹽、白糖,少許胡椒麵,用小火煨。鮑魚先用開水氽透,然後,換雞湯煨。 5、將裙邊煨20分鐘至透;鮑魚煨透,離火 6、再將裙邊和鮑鱝放一個鍋內,加入鹽、白糖、胡椒粉,燒開,放入水澱粉勾薄芡,淋上芝麻油,盛入盤內 7、再將裙邊取出,揀去蔥姜,加入乾貝湯及適量鹽和白糖,用水澱粉勾薄芡,淋芝麻油,盛入盤四周,撒上豌豆苗,即成。

5樓:小雨兒

最好快吃和分朋友,放在冰箱可以保險,但是久了沒有剛拿回來好吃。星級酒店的新鮮鮑魚冰箱記憶體放不超過五天

去俄羅斯一定要買的東西有什麼?推薦一下?拜託各位大神

6樓:小柒

可以購買以下俄羅斯特產. 裘皮服裝:有獺、紫貂、海豹皮製成的帽子;紫貂、蘭狐長短大衣、蘭狐和銀狐脖圈。

有質量上乘、款式新穎、**較低的真皮夾克、皮裙和大衣。 皮靴、皮鞋:俄羅斯女式高筒和半筒皮靴做工講究、式樣新穎。

兒童皮靴、皮鞋無論式樣還是質量都是上乘的,不失為旅遊者選購的最佳物品。 圍巾和大披肩:均為純毛織成。

大披肩的裝飾效果很強,披在肩頭既可禦寒又有些富貴氣質,在國內北方地區成為時髦姑娘的追求。 手錶:俄羅斯手錶種類很多,有機械和指標式石英錶兩大類,機械錶比較普遍。

男式表多數大、厚、重,但也有超薄大表盤的。男表較好的是軍用表,有海**艇表、潛水錶、坦克表、航空表和宇航表。民用表中「光榮牌」、「英雄牌」都是較好的。

選表時對類似金錶的錶殼要注意在表側有無aur的鍍金標誌,鍍金錶價值高,並且外觀光澤持久。俄羅斯的鐘表**低廉,饋贈友人作為小禮品十分合適。 照相機和望遠鏡:

俄製相機光學鏡頭質量高,機械改障少,配套設施齊全,俄羅斯產膠捲非常便宜,特別是彩色翻轉片,**比國內要低。拍好後製成幻燈片的費用也不大。望遠鏡是多數中國人喜愛的商品,俄製望遠鏡不僅**低而且***,各種倍數都城有,而且重量輕,便於攜帶。

電動剃鬚刀和電咖啡壺:俄羅斯的電動剃鬚刀是多數男士光顧的產品,三頭、兩頭旋轉式、振動式和滾筒式,種類較多,插上交流電就可使用,十分方便。電咖啡壺既是實用生活用品,又是裝飾品,傳統的俄羅斯式造型,外塗光閃閃的金屬,實為高品位的工藝產品,國內有高檔賓館才能見到,再配上幾個鍍銀的茶杯套,便是一套極高檔的家庭陳設。

廚房用具:種類很多,鍋、碗、盆質量和圖案都很好。打蛋器、打蒜器、小斧頭等到工具更是設計巧妙、實用性較強。

玻璃製品十分精美,既可做為器皿盛放食品,也可做為工藝品,以磨花等複雜工藝製造的為多見。 工藝紀念品:具有濃郁俄羅斯風格的工藝品很有欣賞和儲存、收藏價值的有銅板畫、工藝短劍、工藝檯燈、座鐘、木製套娃娃、海洋生物標本等。

珠寶首飾:俄羅斯的金首飾是中國旅遊者踴躍購買的產品,一是因為價低,二是作工精緻。常見的是紫金手飾,是一種顏色接近紫銅色的14k金。

普通的戒指標價通常不高,但配有鑽石和寶石的就比較貴了。 郵票和紀念錢幣:俄羅斯的郵票題材廣泛,印刷精美,繪畫以船舶、汽車、航空器、動物、花卉和人物郵票為專題,為郵票收集者所喜愛;紀念錢幣種類繁多,鑄造工藝精湛,是錢幣收藏的上品。

什麼是貨幣市場賬戶?請通俗解釋一下拜託各位大神

松露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那麼貴,松露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那麼貴?

物以稀為貴,松露雖然是一種蘑菇品種,但是它其中所含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松茸對生長環境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大部分都是自然生長,人工培養的話很難存活,再加上松茸的味道和口感很好,所以在 上,自然是普通蘑菇無法相比的。一 松茸自身奇特的香味松露自身便帶著一種奇特的香味,識別度很高,在烹飪的過程中,通過食...

dota 是什麼東西,為什麼叫dota

dota是defense of the ancients的簡稱,可支援10個人同時連線遊戲。dota是目前唯一的被暴雪娛樂公司官方認可的魔獸爭霸的rpg的地圖。allstars系列現更新的作者為美國人icefrog。現在是最為火爆的魔獸地圖,詳情你可以登入或者dota.檢視。dota是什麼?遺蹟保衛...

黑松露是什麼東西,松露到底是什麼東西?為什麼那麼貴?

松露學名塊菌,豬拱菌,是一種極其名貴的野生食用菌,目前,中國有76個塊菌屬的物種,我們認為,不是所有塊菌都叫松露,松露是民間普遍使用的商業詞語,而塊菌屬裡只有商業價值的塊菌才能稱松露 如黑孢塊菌,夏塊菌,白塊菌三種,即黑松露,夏松露,白松露 其他都應該按學術用名 專業用拉丁文名 稱作塊菌。黑松露黑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