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python有什麼用,學習python有什麼好的用處

2021-05-20 08:35:13 字數 6540 閱讀 3296

1樓:英淑英鄢溪

c++和python定位不同,python由於相對c++來說是更「高階」的語言,因此對各種演算法封裝較多,使用非常簡單,不像c++,不碰

stl,

boost

之類就不能程式設計。而

stl,

boost之流,上手難度也很大。python的**密度極高,簡單舉例,for迴圈在python中往往一行就可以寫出。

2樓:乒乓球雞蛋

學習python有哪些用途?我總結主要用於網路爬蟲、資料處理、web服務、資料分析、人工智慧等五大領域

3樓:加百列在微笑

最近特別火的人工智慧

網路爬蟲

運維web**

4樓:記憶擱下的殤

咱就從薪水方面出發吧,如今python面向市面的需求量越來越大,而從事python的很多不是科班出生,加上很大大學並沒有開設python專業,所以造成了人才缺口這一現象,從而導致python工資水漲船高,所以學python市場需求還是很大的。

學習python有什麼好的用處

5樓:紫銀白金

開發快,**少。人生苦短,我用python.

6樓:育知同創教育

1、主要來是開發快,語言簡潔,沒

源那麼多技巧,所以讀起來bai很清楚容易。du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一個偷懶的程式設計師。

python**少,開發快。

8樓:石家莊新華浣熊

ython應用場景

廣泛bai,可被應du

用於如今你所能想得到的相當zhi

多的軟體開發dao和操作場景,目前回已廣答泛應用於人工智慧、雲端計算開發、大資料開發、資料分析、科**算、**開發、爬蟲、自動化運維、自動化測試、遊戲開發等領域,因此,只需要你將

python 瞭解得更加深入一點點,就能讓你具備可以適應範圍更寬泛的工作角色的技能。

所以學會這門語言,學得好可以去做開發程式設計師,如果只是應用也能提高日常工作效率。

python有什麼用?

9樓:cufe小新

python的作用:

2、圖形處理:有pil、tkinter等圖形庫支援,能方便進行圖形處理。

3、數學處理:numpy擴充套件提供大量與許多標準數學庫的介面。

4、文字處理:python提供的re模組能支援正規表示式,還提供sgml,xml分析模組,許多程式設計師利用python進行xml程式的開發。

5、資料庫程式設計:程式設計師可通過遵循python db-api(資料庫應用程式程式設計介面)規範的模組與microsoft sql server,oracle,sybase,db2,mysql、sqlite等資料庫通訊。python自帶有一個gadfly模組,提供了一個完整的sql環境。

6、網路程式設計:提供豐富的模組支援sockets程式設計,能方便快速地開發分散式應用程式。很多大規模軟體開發計劃例如zope,m***。

python是一種物件導向的解釋型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由荷蘭人guido van rossum於2023年發明,第一個公開發行版發行於2023年。

python是純粹的自由軟體, 源**和直譯器cpython遵循 gpl協議。python語法簡潔清晰,特色之一是強制用空白符作為語句縮排。

10樓:叱幹小草

python很強大的,用於人工智慧開發 ,遊戲開發,可以結合excel**處理資料,資料庫,前端等等

11樓:等等

隨著時間,我發現有python主要有以下三大主要應用:

web開發

資料科學:包括機器學習、資料分析和資料視覺化指令碼

12樓:乒乓球雞蛋

學習python有哪些用途?我總結主要用於網路爬蟲、資料處理、web服務、資料分析、人工智慧等五大領域

13樓:公虹板志新

part

1.計算機有什麼用?

計算機是用來進行資料加工處理的;--

怎麼處理?

--用各種應用軟體;

就此說來:

計算機就像工廠車間,各類應用軟體就是車間裡的流水線、車床、工具..;

你不需要處理什麼資料、不需要加工什麼資訊的話,你就不需要什麼計算機或應用軟體;

part

2.各種程式設計軟體是用來製造應用軟體的

--生成各種流水線、車床..;

程式設計軟體是生成車床、流水線..的工具、車床、流水線..;

如果你不需要編寫什麼應用軟體,你就不需要什麼程式設計軟體;

part

3.python是程式設計軟體中很靈活、方便、易用的一種,就像一臺小型通用車床,

能加工很多東西

--它有什麼用呢?

14樓:施笛禚香巧

我沒有看懂你在說什麼。

%這樣用的

「格式化字串」%(要格式化的資料

[,..])

相當於c語言的

printf(「格式化字串」,要格式化的資料[,...])

15樓:番茄西紅柿面

一、web開發

python的誕生歷史比web還要早,由於python是一種解釋型的指令碼語言,開發效率高,所以非常適合用來做web開發。

二、網路爬蟲

網路爬蟲是python比較常用的一個場景,國際上,google在早期大量地使用python語言作為網路爬蟲的基礎,帶動了整個python語言的應用發展。

三、人工智慧

人工智慧是現在非常火的一個方向,ai熱潮讓python語言的未來充滿了無限的潛力。現在釋放出來的幾個非常有影響力的ai框架,大多是python的實現。

四、資料分析

資料分析處理方面,python有很完備的生態環境。「大資料」分析中涉及到的分散式計算、資料視覺化、資料庫操作等,python中都有成熟的模組可以選擇完成其功能。總結以上幾點也可以使用極光**,更加的方便。

16樓:愛喝可樂小兔砸

儘管python是公認的語法簡潔的一門程式語言,但仍然有人問python學習難度大不大,畢竟每個人的接受程度不一樣。零基礎真的能學好python嗎?怎樣快速入門呢?

python學習難度大不大?

首先,對於初學者來說學習python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python語言的語法比較簡單易學,另一方面python的實驗環境也比較容易搭建。

通常來說如果學習者具備一定的計算機基礎,那麼學習python語言的基礎語法部分還是相對比較容易的,你能夠比較快的掌握基本的python語法,然後再利用幾周的時間完成一些實驗通常就可以了。

零基礎能學好python嗎?

如果基礎比較薄弱,或者乾脆沒有任何計算機基礎,學習python的基本語法也不會有太大的困難,但是學習時間會有一定的延長,你只有熟練掌握基本語法之後才能完成一些簡單的實驗。

學習python到底能幹什麼?

17樓:最新資訊資料

1.做**後臺

python有大量的成熟的框架,如django,flask,bottle,tornado

2.寫網路爬蟲

python寫爬蟲很簡單,庫很健全

3.科學計算

參加數學建模大賽,完全可以替代r語言和matlab4.資料探勘

機器學習:python的機器學習包很多

5.資料科學

最近spark,hadoop都開了python的介面,所以使用python做大資料的mapreduce也非常簡單

6.自動化運維

做系統部署,日常維護的指令碼

18樓:幸運星

學習python能做的事情多了,比如做python全棧工程師,做人工智慧方面的工作

,還可以做資料分析方面的工作,還可以做運維,前提要懂伺服器,還可以寫一些小指令碼等,不過一般的企業很少招python崗位

19樓:小小戲精

大資料和人工智慧時代的到來讓python迎來大爆發,各大網際網路巨頭都在使用python進行開發,這吸引了很多非專業人士的關注。而python就業方向以及從業人員的薪資,也可以讓人瞭解到python市場前景十分廣闊。

並且學習python可以做python開發工程師、python高階工程師、web**開發工程師、python自動化測試、linux運維工程師、python遊戲開發工程師、python技術經理、python開發實習等職業選擇。就業方向十分廣泛。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python,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4-6個月左右的時間。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千鋒】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python可以這幾個方向發展哦:1,web應用開發學習python可以做web開發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開發啊 錢圖大大的好

2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python是一種計算機程式設計

23樓:我心有猛虎

人工智慧,爬蟲工程師,大資料,前端開發師,全棧開發師,自動化測試,自動化運維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python現在基本上算全能語言,一個語言能幹嘛看它的生態,看它是否有做這個領域的框架。比如可以做**,可以做爬蟲,可以做指令碼排程,最重要的是做科學計算,python目前最主要的生態在科學計算領域,科學計算相關工作一應俱全,尤其是做機器學習,資料探勘,深度學習沒有其他語言比python更好。

25樓:luffy傾訴

python工程師職業發展方向包括:

web開發,框架

有django,flask,tornado;

網路爬蟲,框架是scrapy;

資料探勘,框架有numpy,pandas,matplotlib;

機器學習,框架是tensorflow。

各個方向的薪資都不錯:如果想培訓的話建議選擇百戰程式設計師

26樓:星幣騎士

這篇文章自己看一下。

網頁連結

網上有的是資料,自己不會查的麼?

學python能幹什麼?

27樓:老男孩教育

python是一款流行的計算機程式語言,具有簡單、易學、免費、開源、可移植、可擴充套件、可嵌入以及物件導向等特點,擁有強大的庫,簡潔的幾行**即可實現強大的功能,應用範圍廣泛,可廣泛應用於以下領域:

1. web開發

最火的python web框架django,支援非同步高併發的tornado框架,短小精悍的flask,bottle,django官方的標語把django定義為the framework for perfectionist with deadlines(大意是一個為完全主義者開發的高效率web框架)

2. 網路程式設計

支援高併發的twisted網路框架,py3引入的asyncio使非同步程式設計變的非常簡單

3. 爬蟲開發

爬蟲領域,python幾乎是霸主地位,scrapy/request/beautifusoap/urllib等,想爬啥就爬啥

4. 雲端計算開發

目前最火最知名的雲端計算框架就是openstack,python現在的火,很大一部分就是因為雲端計算市場近幾年的爆發

5. 人工智慧

masa和google早期大量使用python,為什麼python積累了豐富的科**算庫,當ai時代來臨後,python從眾多程式語言中脫穎而出,各種人工智慧演算法都基於python編寫,由其pytorch之後,python作為ai時代頭牌語言的位置基本確立!

6. 自動化運維

問問中國的每個運維人員,運維人員必須會的語言是什麼?10個人詳細會給你一個相同的答案,它的名字叫python

7. 金融分析

金融公司使用的很多分析程式、高頻交易軟體就是用的python,目前,python是金融分析、量化交易領域裡用的最多的語言

8. 科**算

97年開始,nasa就在大量使用python在進行各種複雜的科**算,隨著numpy,scipy,matplotlib,enthought librarys等眾多程式庫的開發,使得python越來越適合做科學計算、繪製高質量的2d和3d影象。和科學計算領域最流行的商業軟體matlab相比,python是一門通用的程式設計語言,比matlab所採用的指令碼語言的應用範圍更廣泛

9. 遊戲開發

在網路遊戲開發中python也有很多應用。相比lua or c++,python比lua有更高階的抽象能力,可以用更少的**描述遊戲業務邏輯,與lua相比,python更適合作為一種host語言,即程式的入口點是在python那一端會比較好,然後用c/c++在非常必要的時候寫一些擴充套件。python非常適合編寫1萬行以上的專案,而且能夠很好的把網遊專案的規模控制在10萬行**以內。

10. 桌面軟體

雖然大家很少使用桌面軟體了,但是python在圖形介面開發上也很強大,你可以用tkinter/pyqt框架開發各種桌面軟體!

學習有什麼用呢?學習有什麼用?

學習的益處很多,如 1 培養一種興趣。很多時候,自己的興趣就是通過不斷的學習和思考培養起來的,這一點都不奇怪。當人們從小的時候,喜歡上某種事物的時候,內心裡就會對它有一種濃厚的興趣,總想去廣泛的瞭解和認識和收集這些相關的資訊和內容。2 提高思維能力。學習的目的就是提高思考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很多時...

學習有什么用,學習有什麼用

不念書你能像現在一樣會上網嗎?能認識字嗎?唸書還是有用的,最起碼教你認識字,讓你知道花錢的時候別弄錯了錢,還讓你知道一些做人的道理吧。其實我和你一樣,非常不喜歡唸書,但工作了之後又後悔原來沒有好好唸書,比如沒有好好學英語。但至於數學我到真沒絕對可惜,因為不搞數學專業,覺得學的那麼高深真的沒什麼用。不...

學習好玩嗎?學習有什麼用,有什麼好玩的?

其實學習沒有好玩和不好玩之分,那就看你怎麼學了,有興趣學的就很輕鬆,不感興趣那就覺得老師講的沒意思。學習既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家人。不要讓自己父母失望啊,加油吧!成績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學會了!成績只能代表你在學校一時的表現!不要去關心你的成績!你要是把學習當成是玩了的話就不會這麼問了!等你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