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好玩嗎?學習有什麼用,有什麼好玩的?

2023-05-19 23:05:08 字數 2305 閱讀 776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習沒有好玩和不好玩之分,那就看你怎麼學了,有興趣學的就很輕鬆,不感興趣那就覺得老師講的沒意思。學習既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家人。不要讓自己父母失望啊,加油吧!

成績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學會了!成績只能代表你在學校一時的表現!不要去關心你的成績!

2樓:神劍偕汲

你要是把學習當成是玩了的話就不會這麼問了!等你達到把學習當成玩的境界的時候你就可以成為學者了……估計你是覺得學習沒興趣了!不過沒興趣了也得學,等到離開學校的那一天你就會知道自己要是好好學習就好了……我們在這裡討論可能會覺得大道理誰不懂,懂了的話就不要太叛逆,認認真真去做吧!呵呵。

3樓:yy骷髏神

學習其實是一個很有趣的過程,但每個人愛好不同,就無法體會到,比如說我很愛歷史,那麼我在學習歷史的時候就會非常認真,也會享受其中的過程,但是說起英語,那應該是個煎熬~~~

4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當然是受罪啊,不過享受也是有的,不苦的就不是學習啦~~~

5樓:小丸子煮

只要對學習抱有一定的興趣,你就發現學習的快樂,不過不要太過於認真,該玩的時候還是要玩。

6樓:罡池半

不好玩,但我們不去玩他,我們就會完的。 我們要化阻力為動力。 祝你:學業有成。

7樓:染子

一般都是自己愛學什麼就學得好 所以好玩 反之就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那個了。

8樓:這名不好註冊啊

我覺得學習是最苦的。

玩是學習的最好方法,如何在玩中學習?

9樓:你我的溫柔

玩是學習最好的方法,所以在玩的過程中可以選擇一些有益的遊戲,這樣才能有學習效果。

10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在玩耍的過程中就應該告訴孩子裡面應該掌握的一些技能,然後再告訴孩子必須要記住這些東西。

11樓:巨集盛

在讓孩子學習的時候,就可以通過遊戲的方式讓孩子感興趣,才會讓孩子得到一個非常好的學習方式,也會讓孩子感覺到快樂。

12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要使得教學環節變得更加豐富多彩,然後在教學過程當中應該使用一些遊戲的環節,老師也應該提高教學質量和個人的素質。

玩什麼遊戲對學習有幫助?

1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玩純英文的rpg遊戲,然後劇情中有遇到任何不懂的單詞,去查字典,再背記。

遇到不熟悉的語法,抄下來問老師;

遇到精彩的對話,背誦下來;

幾個遊戲通了之後,聽力,語法,單詞都應該有不少提高。

遊戲對學習的幫助:

學習後玩可以放鬆緊張的情緒;

平時玩可以鍛鍊團隊合作意識,集體榮譽感,提高反映力;

不過總的來說還是弊大於利,最後還要看你的控制能力;

所以不要長時間玩,不要為了升級而玩,這只是休閒娛樂。

學習有什麼用,有什麼好玩的?

14樓:我幫你一把

很少有對學習感興趣的吧,不過很多人把理想當作動力,通過努力學習後才能去實現。家長都期望孩子學習好,好好學習不也是體現孝心的一種方式嗎。學習是基礎,先要有文化底蘊,才能做得更好,所有事都是這樣。

15樓:富親筆

本人要去寧波學習三天,寧波有什麼好玩的,和美食呢?請大家給個建議!!老外灘都是風景。都不用門票呢 如果你喜歡燒烤啊。爬山啊。那。

16樓:我

學習為了更好的賺錢,沒有錢寸步難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哥和你想的一樣,或許現在學習沒什麼用,但是不學你以後在社會上肯定也沒什麼用。

18樓:主人獅子

現在不學。

畢業就知道難了。

玩什麼遊戲對學習有幫助?

19樓:解智先

這個 看你要 學什麼了 但是有一款遊戲 玩玩還是有好處的 金山打字 不管你學啥 還是玩啥都是有好處的哦!

舉例子 要是玩遊戲 練打字 可是非常連手速的哦要是覺的不好 那就只有 辛苦一點 到遊戲**上 找找了不過 本人覺得 學習還是要漸進的 通過遊戲學習 不失為一種方法但是 刻苦還是 根本 用遊戲學習的方法來 調節下單一的學習方式還是不錯滴 呵呵 話好像有點多了 祝你 找到適合你的遊戲 和學習進步。

這樣可以麼?

學習有什麼用呢?學習有什麼用?

學習的益處很多,如 1 培養一種興趣。很多時候,自己的興趣就是通過不斷的學習和思考培養起來的,這一點都不奇怪。當人們從小的時候,喜歡上某種事物的時候,內心裡就會對它有一種濃厚的興趣,總想去廣泛的瞭解和認識和收集這些相關的資訊和內容。2 提高思維能力。學習的目的就是提高思考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很多時...

有什麼學習的好方法?有什麼學習好方法呢

制訂學習計劃 1 全面分析,正確認識自己。準確找出自己的長處和短處,以便明確自己學習的特點 發展的方向,發現自己在學習中可以發揮的最佳才能。2 結合實際,確定目標。訂計劃時,不要脫離學習的實際,目標不能定得太高或過低,要依據 1 知識 能力的實際 2 缺欠 的實際 3 時間的實際 4 教學進度的實際...

學習有什么用,學習有什麼用

不念書你能像現在一樣會上網嗎?能認識字嗎?唸書還是有用的,最起碼教你認識字,讓你知道花錢的時候別弄錯了錢,還讓你知道一些做人的道理吧。其實我和你一樣,非常不喜歡唸書,但工作了之後又後悔原來沒有好好唸書,比如沒有好好學英語。但至於數學我到真沒絕對可惜,因為不搞數學專業,覺得學的那麼高深真的沒什麼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