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有什么用,學習有什麼用

2022-10-26 22:55:14 字數 695 閱讀 9983

1樓:柒七神

不念書你能像現在一樣會上網嗎?能認識字嗎? 唸書還是有用的,最起碼教你認識字,讓你知道花錢的時候別弄錯了錢,還讓你知道一些做人的道理吧。

其實我和你一樣,非常不喜歡唸書,但工作了之後又後悔原來沒有好好唸書,比如沒有好好學英語。但至於數學我到真沒絕對可惜,因為不搞數學專業,覺得學的那麼高深真的沒什麼用。不過英語是要好好學的,漢語課就更不用說了,中國人連自己的語言都學不好,有點丟人。

好在我上學的時候語文成績一向很優秀。 唸書固然重要,但絕對不能死唸書,被人叫做「書呆子」其實是一種悲哀。如果你現在還在上學,那還是踏實學習吧,中國現在的還是很看重文憑的。

最起碼考個大學文憑,將來找工作也方便一點。就是自己做買賣,知識多一點也沒有壞處。你說呢

2樓:

王蒙說:學習是一個人的真正看家本領!是人的第一特點、第一長處、第一智慧、第一本源,其他一切都是學習的結果、學習的恩澤。

一個人正如一個群體,歸根結蒂要有實力,而實力的絕大部分來自學習。 如果你能細細地品味一下這位老作家、老前輩、大名人的這句話,也許會得到一些啟示的。

3樓:席谷蘭

為了自己,為了前途,雖然這是廢話,但在以後它是最有用的.以後能夠體會到

4樓:窩窩瘋3fa仿

欲窮千里暮,更上一層樓,學習就是為了有一個有意義的人生

學習有什麼用呢?學習有什麼用?

學習的益處很多,如 1 培養一種興趣。很多時候,自己的興趣就是通過不斷的學習和思考培養起來的,這一點都不奇怪。當人們從小的時候,喜歡上某種事物的時候,內心裡就會對它有一種濃厚的興趣,總想去廣泛的瞭解和認識和收集這些相關的資訊和內容。2 提高思維能力。學習的目的就是提高思考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很多時...

學習python有什麼用,學習python有什麼好的用處

c 和python定位不同,python由於相對c 來說是更 高階 的語言,因此對各種演算法封裝較多,使用非常簡單,不像c 不碰 stl,boost 之類就不能程式設計。而 stl,boost之流,上手難度也很大。python的 密度極高,簡單舉例,for迴圈在python中往往一行就可以寫出。學習...

學習好玩嗎?學習有什麼用,有什麼好玩的?

其實學習沒有好玩和不好玩之分,那就看你怎麼學了,有興趣學的就很輕鬆,不感興趣那就覺得老師講的沒意思。學習既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家人。不要讓自己父母失望啊,加油吧!成績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否學會了!成績只能代表你在學校一時的表現!不要去關心你的成績!你要是把學習當成是玩了的話就不會這麼問了!等你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