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怎麼做最簡單好吃,怎麼做最簡單又好吃的早餐

2021-05-21 10:09:24 字數 1089 閱讀 6795

1樓:命中註定的

自制簡易早餐

材料切片面包2片(選硬點、厚點的)、雞蛋1個、培根1片、西紅柿1個、沙拉醬(木有也行)

做法1、雞蛋打散放點鹽,放點蔥花攪拌,然後麵包兩面都沾上蛋液。

2、鍋裡放點油,熱了後用小火把麵包片兩面都煎一下。

3、麵包煎好了以後關火,西紅柿切片直接扔鍋裡,利用鍋的餘熱稍稍把西紅柿搞熟一點(這樣比較好吃)

4、最後把培根、西紅柿片、淋上沙拉醬都夾兩麵包片中間,開吃!!你可以新增其他東西夾裡面。怎麼樣,夠簡單材料也很普通吧!

怎麼做最簡單又好吃的早餐

2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快捷—米飯雞蛋餅一款最最簡單,而不浪費的蛋餅,如果前一回天有剩下米飯

主料:雞蛋答2個

配料:剩米飯半碗

調料:白糖少許

1:準備好雞蛋、米飯、白糖。2:雞蛋磕入碗中,加入白糖攪拌均勻。

3:把剩米飯倒入蛋液裡。

4:攪拌成顆粒分明的米飯蛋液。

5:平底鍋刷一層薄油,倒入一半米飯蛋液,鋪平鍋底。

6:底部煎熟

3樓:邴幼刀晶

早餐(襲¯﹃¯)

1、麵包(蛋bai糕)果醬(黃油)荷包蛋

牛奶du

香菜胡蘿蔔豆腐絲。

2、燒餅

油條zhi

餛飩dao

蒜泥拌黃豆蠶豆。

3、熱餅

松花(火腿)豆漿(牛奶)

香蝦白蘿蔔絲。

4、花捲

肉鬆炸花生米

豆腐腦(鍋巴菜)杏仁蝦乾熗芹菜。

5、煎饅頭幹

煮果仁雞蛋麵

酸辣圓白菜。

6、煎餅果子

滷豆腐乾

小米粥芥藍黃豆。

7、三鮮炒飯

雞蛋湯(豆漿)

糖醋白菜。

8、牛奶+醪糟+荷包蛋(這個味道很好很香哦,是我從電視上學的*^__^*)自己再搭配點上面的東西

早上還可以再加一水果,這些根據自己的需要可以隨意搭配。早上吃水果是金,中午吃是銀,晚上吃是銅,所以把水果早上吃最好,但是要注意間隔半小時哦!!

最簡單的早餐方法怎麼做啊,怎麼製作簡單早餐!!

最簡單的早餐是雞蛋炒飯,放點小蔥,就香香的可以了 趁著休息日多做一些,一週的早餐都解決了 我做的最簡單的就是買現成的燕麥片,拿熱水沖泡,過一會可以直接喝。最簡單的早餐就是做荷包蛋。或者是白水煮蛋。再衝一包麥片。或者煮碗稀飯就可以了。黃瓜雞蛋早餐餅 食材 黃瓜1根 小麥麵粉300g 雞蛋2個 食鹽適量...

基圍蝦怎麼做,基圍蝦的怎麼做才最簡單又好吃

白灼基圍蝦 材料基圍蝦,姜,蔥,白酒,甜辣醬,白糖,鮮貝露,陳醋,生抽,鹽 做法1,基圍蝦沖洗乾淨,薑切片,蔥切段 2,鍋裡放水燒開,放姜,蔥,適量鹽,少量白酒,水煮沸時放入蝦,燒至蝦殼變紅關火,撈出瀝乾水份擺盤 3,鍋燒熱,放鮮貝露,生抽,醋,甜辣醬,糖,小火燒開到湯汁濃稠關火放涼,放入薑絲即可 ...

肉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瘦肉怎麼做湯好吃又簡單

蘋果瘦肉湯。營養價值 膳食纖維 多種維生素 礦物質 鐵 b族維生素。適宜人群 一般人均可食用,尤其適合消化不良 氣滯不通 肥胖者。所需材料。瘦肉300克 蘋果1個 雪梨1個 板栗適量 南杏仁適量 鹽3克 雞精2克。做法。1將瘦肉洗淨,切片 蘋果 雪梨洗淨,切塊 板栗去殼 南杏仁洗淨。2將瘦肉放入煮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