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書的讀後感或故事(簡明題目)一下,手抄報的

2021-05-25 08:19:00 字數 1881 閱讀 3066

1樓:曳枼

讀了高來爾基的著作《童自

年》,書中形象地描繪了主人公阿廖沙悲慘的童年。

我們多幸福啊,被父母寵著。每天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中,聽著老師講課;回家有大魚大肉等著你品嚐;你想要什麼,就給你什麼;如果有人欺負你,大人會毫不猶豫地狠狠地教訓那個人一番。

所以,我們更要珍惜如今美滿、幸福的生活。我們要抓住童年的尾巴,努力學習,千萬別身在福中不知福。這樣優秀的學習環境,這樣美好的童年生活,我們再不好好學習,那就太對不起父母了。

愛的感悟

——讀《愛的教育》有感

愛,一個多麼熟悉的字眼,在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有一份純潔的愛,愛是無私的,愛是博大的,只有生活在愛的海洋裡,才會享受愛。而我讀了《愛的教育》這本書後,我才真正領悟了愛的境界。

這部處處洋溢著愛的**所蘊涵散發出的那種深厚、濃郁的情感力量真的很偉大。《愛的教育》介紹了義大利小孩安利柯在一個學年十個月中所記的日記,包含了同學之間的愛,姐弟之間的愛,子女與父母間的愛,師生之間的愛,對祖國的愛,使人讀之猶如在愛的懷抱中成長.

2樓:雨過天晴

《綠抄山牆的安妮》

讀了襲這本書,我深深喜歡bai上了這個愛幻想du的有個性的女孩zhi。她整天沉浸在dao自己美麗的幻想中。在她的想象中,櫻花是她的白雪皇后,蘋果是她的紅衣姑娘;頑皮的小溪在冰雪覆蓋下歡笑;她還把自己的影子和回聲想象成兩個知心朋友,向她們訴說心事……讀著安妮這些天真而浪漫的幻想,我覺得自己被安妮帶進了一個奇妙的世界,在那裡,我感受到了另一種神奇和快樂。

安妮是個孤兒,她的身世和遭遇都很不幸,但是她沒有被這不幸和痛苦打倒,她樂觀、積極向上,憑著自己的刻苦、勤奮考取了女王學校,還獲得了艾費裡獎學金,她憑藉自己的努力,讓夢想一個個變成現實。想想我自己,每次遇到數學難題,我都想退縮,不願意多思考,所以這些「攔路虎」也擋住了我前進的道路。安妮肯定不願意和這樣的人交朋友,所以,我以後要像安妮一樣,不怕困難,戰勝這些「攔路虎」,讓我的夢想早日成真。

安妮就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努力的方向,點亮了我的心靈!安妮,讓我們做好朋友吧!

3樓:我的傑作

sdasdasdsdsdsdsdasdsfegtrhtrhg

隨便那一本書的讀後感(人物簡介100字,好詞好句100字,故事簡介100字)三篇

4樓:

讀《小故事

bai大道理》有感300字以du下《小故事大道理zhi》讀後感100字400字簡介限dao字人生離回不開故事,生活中少不答了故事,總有那麼多好的故事值得我們珍惜,讓我們懂得道理。   小故事大道理裡面講的雖然都是一些小故事,但是這可比講1小時的「攻心為上」的大道理更重要。因為它裡面不但有成功篇、心靈篇、幸福篇等多類故事,而且故事裡還包含著意味深長的哲理。

   書中有這樣的一個故事:   有一個自以為是的青年人,畢業了以後一直找不到工作。他覺得自己懷才不遇,對社會感到十分失望。

痛苦絕望之下,他來到了大海,打算用此來了解自己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100字

5樓:我是天才對超

最佳我最喜歡的書就是《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了。

這本書的主人公叫保爾。柯察金,他意志堅強,一生中受了許多困難,但保爾從沒有被打敗過。病魔也曾降臨在保爾身上,可他卻靠驚人的堅強創造了一次又一次奇蹟。

直到最後,保爾眼睛失明瞭,但他依然寫出了書。

柯察金的一生充滿了意義,沒有浪費一分一秒。他用有限的生命做出了比其他人更多、更偉大的事,他還投身於革命事業,為打倒法西斯獻出了自己的一生。

保爾就象鋼鐵,不怕任何打擊,永遠都會勇往直前。我們也要學習保爾,使自己的生命發出的光芒最大化。

我愛《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經典之作!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要描述清楚一點,別人才知道怎麼回答

求4本書的讀後感,一本書的讀後感

1.童年讀後感 一本書的讀後感 每當我翻開 西遊記 時,總有不同的心情。它在四大名著中,是最生動活潑的,小時候的我讀起它來總覺得既過癮又有趣。但今時今日,不變的是那光怪陸離,色彩斑斕的神話世界,我的理解 認識卻變了。我在很小的時候已經讀過少兒圖書版的 西遊記 也看過不少次的電視劇,動畫片,對其中的各...

求一本書的讀後感 100,求一篇讀一本書的讀後感

讀紅樓夢 有感。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一曲紅樓蘊含人間悲歡情愁,是多少人留下了惋惜之淚。曾經,我一直認為那富麗堂皇的大觀園是溫柔的女兒鄉,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地方。而現在重讀紅樓夢的我知道自己錯了。在那如此富裕的紅燈綠酒生活下,竟掩蓋了世界如此骯髒的一面。的內容很多,但令我最動容的賈寶玉和林黛玉那愛...

幫我找一本書或文章的讀後感2019字

水滸傳讀後感 水滸傳 寫英雄們走上反抗的道路,各有不同的原因和不同的情況,但是在逼上梁山這一點上,許多人是共同的.如阮氏三雄的造反是由於生活不下去,他們不滿官府的剝削,積極參加劫取 生辰綱 的行動,從而上了梁山.解珍,解寶是由於受地主的掠奪和 起而反抗的.魯智深是個軍官,他嫉惡如仇,好打不平,因此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