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遷就是什麼意思?在這句話中 感覺對不起一直遷就我的人

2021-05-26 22:41:20 字數 1629 閱讀 1857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有個人對你很好,寵著你,你要什麼給你什麼,設身處地的為你著想,你不愛的東西他也不愛,即使他自己可能十分愛。一切都為你著想,但,你不喜歡他。

所以你心生愧疚,沒有他愛你那麼愛他,感覺對不起他。

2樓:花落花開隨我意

即使對你不滿意也堅持不離開你,假裝滿意。

3樓:志行易購**

遷就就是一個人對你的關心與愛護,事事想著你

4樓:臧文生

你現在自己知道一奌不晚!以後會幸福快樂美滿

5樓:寨上彭達貴

一直遷就一個人

足以證明有多愛

誰這麼幸運幸福還不知足羨幕!

6樓:傷感

不管你做什麼事情都能包容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戲,每一個人都是主宰自己生命唯一的導演。笑看人生,才能擁有海闊天空的人生境界。人生不會太圓滿,擺正心態對苦甜。

8樓:匿名使用者

遷就我看更偏向容忍,能忍你,容其次,因為遷就肯定有所抱怨

9樓:windy美麗的夢

個人感覺是 包容的近義詞 能夠包容你一切的人真的不多 遷就你就是包容你的做法

10樓:緣g=文*輝

遷就,就是對你的要求,錯誤,等等一切都包容你,諒解你,不和你計較。那怕是你錯了他也會說你是對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直對他忍讓。就算違背自己的心意也事事依著他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遷就,就是什麼事情都順著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錯事情不說你。原諒你的意思

14樓:榛愛一回

一方無條件的滿足另一方無理取鬧的無奈舉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隻包容你, 容忍你壞脾氣。

我提什麼要求你都答應,真的對不起,遷就我,我沒有好好跟您溝通,現在我也遷就別人,這就是因果?

16樓:tina趙大大

像我的話從來不去遷就別人只能是他遷就我

17樓:saj小孩

其實因果報應這個說法是不成立的,聽我給你分析一下。

傳統意義上我們總覺得版

因果報應,咱們老權家人也說辦壞事天打五雷轟。可是事實真的如此嗎。

就以你的例子分析,你覺得因果並不是真正你理解的那種因果。而是,曾經有一個人遷就你,而你對於遷就意識沒有形成,或者那時候的你沒有對遷就這個概念的瞭解。也可能那時候你年輕。

當你走過,你便知道,遷就在生活中很正常,有大大小小不同的遷就,因為你的第一次懂得遷就是他帶給你的,所以你覺得現在的遷就是曾經自己的因果,這個說法是不成立的。因為,就算沒有他,你也總會學會遷就別人,只不過在潛意識你覺得自己以前被遷就過,所以你會覺得因果。

而其實真的因果只是一種概率很小的巧合,只不過被我們傳統觀念神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不一樣從不遷就別人!

誰知道這句話啥意思,誰知道這句話什麼意思?

布萊恩 亞當斯 right here waiting 此情可待 oceans apart,day after day,遠隔重洋,日復一日,and i slowly go insane.我慢慢地變得要失常。i hear you voice on the line,裡傳來你的聲音,but it does...

誰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誰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它暗示了什麼啊

講的只是一個典故 解釋 原指古代神話傳說巫山神女興雲降雨的事。後稱男女歡合。出處 戰國楚 宋玉 高唐賦序 妾在巫山之陽,高丘之阻。旦為朝雲,暮為行雨,朝朝暮暮,陽臺之下。示例 十二 會,襄王今夜上陽臺。清 錢彩 說岳全傳 第35回 巫山確有其山,著名的長江三峽即從巫山穿過,形成了舉世聞名的巫峽 三峽...

誰知道這句是什麼意思,誰知道這句是什麼意思?

對待我的朋友,就像對待我的畫一樣。讓它們沐浴在自己最鮮亮的色彩之中。分享快樂會得到更多快樂。正如畫畫要畫到令人賞心悅目,對待朋友也要讓其沉靜於快樂之中。分離快樂就是讓快樂加倍。誰知道香頭是什麼意思?有以下三個意思 1 古時對主管一個廟的香火的巫人的稱呼。2 是指燒香時,香的頂端燃著處。民間亦根據香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