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怎麼做好吃啊 要南瓜幾個家常菜的做法不要太難啊我做不來簡單點就好謝謝

2021-05-10 19:29:05 字數 1935 閱讀 8718

1樓:love卡

很簡單但營養好的一道菜:

主料:南瓜 大紅棗

配料:冰糖

1、南瓜削皮後切成塊,兩釐米左右吧,盛盤備用;

2、大紅棗洗乾淨,最好用牙刷來刷一下,這樣能把皺摺裡的灰塵刷出來洗乾淨;

3、把紅棗放在南瓜塊上,再上面放冰糖,單晶冰糖最多十粒,老冰糖不要放太大塊,之以個人口味為準;

4、蒸鍋內放水燒開後放入裝好的盤子,大火燒開後,中火再蒸15-20分鐘,一道美味又營養的紅棗蒸南瓜就好了,家裡人基本都可以吃的,即可當日常菜品也可用做甜品。

試試吧,寫出來有點多,做起來非常非常簡單哦。

注:蒸好後不要馬上拿出來,關火再放兩三分鐘,味道就會很好。

2樓:響亮九月

老南瓜直接炒,只要油和鹽就好,其他不放,直到熟透出鍋,健康好吃。

嫩南瓜也炒,可加青椒 、紅椒、胡蘿蔔、杏鮑菇來配,選兩樣,切片。炒時,只要油、鹽、生抽、大蒜、味精或雞精。熟到你喜歡的口感。

3樓:成都隨夢

那些神馬的做法都麻煩了~想簡單好吃有個做法,南瓜去皮後切成片(不用太薄1釐米厚就行),完了裝器皿裡用保險膜罩住,放微波爐裡中火打15分鐘左右,搞定了,什麼都不用放

4樓:匿名使用者

百合蒸南瓜,做法;南瓜切片,裝盤,上面放點百合片,看你吃甜還是吃鹹,吃甜放糖,吃鹹放鹽,然後再蒸!本人廚師!樓主給分,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切片,炒鹹蛋。鹹蛋要先煮好,然後壓碎。在同裡吃到的特色菜,覺得還不錯。

6樓:木曉

分享給您個在豆果上看到的鹹

蛋黃焗南瓜的做法:

主料:熟鹹蛋黃、南瓜

輔料:橄欖油、鹽、蔥花、雞精

1. 準備好食材。

2. 南瓜去皮切條包入保鮮膜入微波爐高火3分鐘。

3. 熟的鹹蛋黃用湯勺壓碎。

4. 炒鍋倒入橄欖油。

5. 倒入鹹蛋黃翻炒。

6. 加少許鹽直到把蛋黃炒至出現小氣泡。

7. 再加入南瓜。

8. 加少許雞精,香油翻炒均勻關火。

還有更多的南瓜的做法,比如南瓜羹啊、南瓜粥、南瓜餅之類的您也可以去搜搜看。

綠色小南瓜怎麼做好吃

7樓:陸一飛阿飛

做法1、將南瓜去皮,切成塊狀,煮熟並搗成泥,注意不要放太多的水;2、加入糯米粉和少量牛奶,和成團狀,揉得幹一點比較好。麵糰裡也可加少量食用油,會使成品外觀比較有光澤;3、將南瓜麵糰分成若干份,包入豆沙,整成球形,隔水蒸10分鐘即成。營養價值小南瓜不僅形狀小巧玲瓏,惹人喜愛,嚐起來也是清香可口、糯軟潤滑,就算和外面大餐館裡做的相比也毫不遜色。

南瓜餡也可以換成棗泥、花生、核桃等,既能增加嚼勁又能降低甜度。南瓜餅的做法:主料:

750g糯米粉250g南瓜配料:適量油適量糖第一步:先選擇比較成熟的南瓜,(南瓜內部為金黃色)第二步,將南瓜去皮,去子,洗淨,切塊(為了南瓜熟的透一點)第三步:

上鍋蒸約15分鐘,可用筷子叉一下南瓜,如果都輕鬆叉進去,說明已[1] 經蒸好,可以出鍋了第四步:出鍋後,將南瓜捏成泥,待涼備用第五步:最關鍵一的步,就是揉麵了,我們先選擇好的糯米粉(也可混一點粳米粉,有些人不能吃太多的糯米),第六步:

將面放入鍋中,再放南瓜泥,放糖,揉在一起即可,直到用手捏麵糰時,柔軟就行了第七步:將揉好的麵糰用溼布蓋住,醒面10分鐘左右第八步:麵糰拿出,揪基子(均勻的一小團,為了製作出來比較美觀)第九步:

將基子揉成團,捏出像小酒杯的形狀,再在洞內放入少許豆沙,然後將洞揉小,直到封口,壓扁即可第十步:將南瓜餅放入蒸鍋上蒸約20分鐘,即可,美味的南瓜餅就快出來了第十一步:將待涼後的南瓜餅將油鍋炸,直到金黃色,外粹內嫩,垂涎欲滴

8樓:臺曲靜

小南瓜教程 糯米粉500克,白糖180克,水200了加豬油80克,南瓜蓉100克,泡打粉5克揉成光滑

做法,南瓜炒絲瓜怎麼做好吃,南瓜炒絲瓜的家常做法

主料南瓜50g 絲瓜50g 輔料蒜適量 南瓜炒絲瓜的家常做法 步驟1.絲瓜切塊。內 步驟2.南瓜要上鍋蒸一下 容。口感更好。步驟3.先放些蒜,再把絲瓜倒入鍋中翻炒,最後放南瓜。炒5分鐘就可以了。小貼士絲瓜水分多倒入鍋中會濺出許多油,要注意不要被燙著。步驟1.老南瓜去 bai瓤切片,絲瓜對半切du 開...

做法,南瓜甜米飯怎麼做好吃,南瓜甜米飯的家常做法

南瓜甜飯的做法 1.將需要的一一備齊。2.將準備好的輔料放入水中浸泡30分鐘左右。3.加入適量的冰糖,適量的水,進鍋蒸飯。4.將南瓜切4分之一段,將南瓜皮處理乾淨,南瓜子取出。5.將煮熟的八寶飯與輔料準備好。6.將輔料均勻放入南瓜中,用勺子將輔料壓實。7.將準備好的南瓜放入蒸鍋中,蒸至30分鐘左右。...

甜蜜南瓜的做法,甜蜜南瓜怎麼做好吃,甜蜜南瓜

用料小南瓜 1個 蜜豆半包 牛奶半盒 甜蜜南瓜盅的做法 南瓜洗淨,把南瓜頭切成個蓋兒。南瓜籽用勺子挖出。塞進超市裡賣的蜜豆,成袋的那種,很甜,以及挖剩的南瓜塊。南瓜塊小一點,太大了不容易熟,或者塞進去的時候把南瓜靠邊塞。蓋上蓋兒南瓜蓋,上鍋蒸,大約半小時,或根據南瓜大小,適量時間。蒸熟取出後倒入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