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情感專欄節目,有女性提問者問 老公不做家務,家務都是我做,我想要他幫忙做家務,怎麼破?情感專

2021-03-25 14:45:30 字數 3685 閱讀 43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對夫妻結婚多長時間了,男生在新婚階段都是比較勤快的,後面也會做,但應該會比較少了。誇獎是可以,但懲罰機制就沒意思了。如果幹家務比較累,可以想些辦法呀,買個吸塵器啊、買個煲粥煲湯的啊,儘量讓生活豐富起來。

2樓:儒雅的午間小睡

你可以照做試試,看看效果任何。

聽情感專欄節目,有一個女性提問者問:老公不做家務,家務都是我做,我想要他幫忙做家務,怎麼破?情感專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

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係。

時間會帶你去最正確的人身邊。請你先好好愛著自己。然後那個還不知道在**的人。會來接你。

4樓:八生有幸

我認為當你很累很苦儘量不要對他報怨,訴苦,時間久一點他就會心疼你了。這只是苦肉計,也不能說完全有效,它能體現他有多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用,你沒有怨言,他以為你願意做,又不是小孩,誇有用嗎?

老公一點家務都不做,我該怎麼辦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這位網友你好!聽得出,你不僅僅怒了還有點無可奈何。

老公死活不做家務,把一大堆家裡和孩子完全甩給你,條件是你和他一樣每天還要上班面對工作的壓力和煩惱。你覺得自己既主內又主外,好像是一個聖誕樹掛滿了東西,累的不行。

老公認為家裡的事是女人的事,那麼他是男人承擔什麼事?你可以和他談論一下各自的分工和邊界。老公不愛做家務,他愛做什麼?

在一個相愛的家庭裡一定有愛的語言,也許是我們沒有讀懂對方愛的語言。在中國的文化裡確實有大男子主義思想,但是愛家庭的人不會讓家人獨自承受超負荷的壓力。你需要和丈夫坐下來好好溝通,告訴丈夫你的承受極限時什麼,家庭需要他承擔什麼。

愛情需要共同經營維繫。祝你和老公能共同面對婚後的所有煩惱。

過年了,家裡很多衛生要做,我老公和他妹妹什麼事情都不願意幫忙做,而且從來不願意做家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很生氣很累,我是妹妹,我哥老婆孩子不怎麼帶,家務活也不幹,平時跟著哥哥出門孩子扔家裡,我還要不要寫作業了?我的計劃呢?

8樓:亦詩亦浩

夫妻之間在於多交流、多溝通、老公是疼老婆的、提建議哎

9樓:紙鳶

你高興就做,不高興就不管,做人要自己開心,再說了如果他真的心疼你,也不會像這個樣子啊

10樓:也是諾言木木

太不像話了吧,,你也別做了,,放那裡算了

和老婆結婚半年了,老婆從不做家務打掃衛生,在家啥活都不幹,我在派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懷孕了,你就是保持沉默,她不做家務,可能以前沒有做過,現在很多女孩子這樣!別見怪,你回家侍候她吧!反正儘自己能力做,不要給自己壓力,等待孩子出生再說,如果她要離婚就離婚吧!

一個女人把老公和別人比較,這樣的女人永遠不能滿足,虛榮心太強了。你說孃家有錢,她想買汽車,叫她回家對她父母說就是了,你說我現在需要房子還賬,不要和她吵架,對孩子發育不利。

12樓:我弟弟哦

那你想不想離婚?是不是覺得這日子特別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情感問題,我不知道高山戀網那裡能不能幫你。

14樓:apk熱特

這只是女人的一種氣話,安慰安慰她

15樓:非常純香

就怪你錢比她掙得少。

我和老公是組合家庭。他有一個女兒今年十歲了,在傢什麼都不會做,你和老公也生了一個女兒,所有的家務活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建議首先可以給老公溝通,孩子自己大了,可以讓她自己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不是幫忙否的問題,她自己的動手能力也是需要的,只是儘量不影響她的學習,不影響她的健康的事情就可以了。至於家務方面,作為女人,肯定是要吃點虧的,這個正常,同時可以要求老公也幫忙做點家務的。

17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這就是再婚家庭常遇到的典型問題,你可以跟老公慢慢溝通,可以看的出你真的是夠累的!

18樓:pp古月琳

趕緊教她做家務,最好不要等到她18歲。

你覺得《做家務的男人》這個節目怎麼樣?看完有什麼感觸?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陣容是不錯的,但是嘉賓主持人這整個看下來感覺好散,而且節目組的有些安排也特別尬,我也是靠魏大勳堅持下來的,那對合租的我直接跳過

20樓:我們的存在

看的是韓國版本的,感覺如果一個女人嫁給韓國人就太痛苦了,他們的男人大男子主要超級厲害,而且男人家務啥都不會幹,也不給你幹,作為女人到男人家就是去當傭人的,所以慶幸自己生在中國,找的中國老公

21樓:睿寶貝兒

我感覺真的是很搞笑尤其是魏大勳

22樓:q小胖豬

感覺節目還不錯,家務可以讓男生多做點

23樓:w雅丫吖吖呀

我最大的感觸是做家務的男人最帥。

24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挺不錯的!很有新意!

25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做家務的男人》這個節目還挺好看的。

26樓:彩色氣球飛飛飛

我覺得嘉賓陣容很棒!

27樓:網裡網外一個我

專業婦男,對

女人有苛刻的條件限制。1,女人必須是可以自主的事業型的。2,女人的文化修養和對生命感悟程度非常深。

女人失去以上兩個要素,就甭想讓「做家務的男人」安寧。如果沒有逆天的命或逆天的本事,就順應天意——男主內女主外。

28樓:匿名使用者

做家務的男人最有魅力,不過做家庭煮夫也不行

我老公特邋遢,有時候還故意,不做家務,特懶,說他還有很多理由,怎

29樓:美麗的旋律

首先的話,看你家誰做主了?你是不是和公公婆婆在一起的。如果是的話,派圓公公婆婆派羨巨集會做家務的,一般環境造人的,如果他不做家務肯定是有做塵冊家務的人了。

30樓:靈靈

外面重新找個 管他懶不懶的 看不慣他 就出去找情人玩

31樓:go紅月亮

你也可以不做.你只做你那部分的.

為什麼老公不幫忙做家務還要求那麼高

32樓:纍

只能說明你老公是個好吃懶做,不知道疼人的人,你應該回孃家,把他自己留家裡一段時間讓他感受一下沒人伺候的日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打掉,趕緊離,這樣的家庭我估計孩子也不會興奮

34樓:詩配畫體

做了才有錯,不做就不會做錯,既然有孕在身了,你就把做錯事的機會留給你老公吧

35樓:別稱我是老師

哦,你老公看你情願沒怨言就

有一次在聽情感專欄,有女性提問者問 老公不做家務,家務都是我做,我想要他幫忙做家務,怎麼破?情

首先不做家務的人肯定都是懶人,如果你經濟上完全依賴他,那他就會覺得自己懶得理所應當,更不一定會做家務,如果你經濟上不依靠他,那就和他說好,什麼事情他做,什麼事情你做,比如你做飯他洗碗。有一定效果,我們主管說他的老公也是,有一天心血來潮煮飯,煮水煮魚,超級難吃,但我們主管一邊誇一邊吃,大大滿足和提升了...

虞美人聽雨採用了哪些意象,表達的情感有哪些不同

蔣捷 虞美人?聽雨 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壯年聽雨客舟中,江闊雲低,斷雁叫西風。而今聽雨僧廬下,鬢已星星也。悲歡離合總無情,一任階前,點滴到天明。詩詞中之字句有意象作用,意象不能亂湊,不能只照著平仄譜,把平平仄仄給填上了,便叫作寫詩,便叫作填詞。特別是詞,句型長短不一,意隨句轉,學詞的人,跟著...

有哪些情感語錄,有哪些情感語錄推薦?

百毒不侵的內心,往往會被一句簡單的安慰打敗,刀槍不入的偽裝,常常在懂你的人面前徹底投降。有時候,不小心知道了一些事,才發現自己所在乎的事是那麼可笑。必太糾結於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已經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與其懷念,不如嚮往,與其嚮往,不如該放就放去遠方。情感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