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種的水蜜桃最好吃,什麼品種的桃子最好吃?

2021-05-13 23:09:54 字數 6166 閱讀 7362

1樓:知己知彼

水蜜桃(學名:prunus persica):薔薇科、桃屬植物。

屬於球形可食用水果類,水蜜桃有美膚、清胃、潤肺、祛痰等功效。它的蛋白質含量比蘋果、葡萄高一倍,比梨子高七倍,鐵的含量比蘋果多三倍,比梨子多五倍,富含多種維生素,其中維生素c最高[1] 。水蜜桃樹屬於落葉小喬木植物,一般樹高3-4米。

開始結果早,定植2~3年開始結果,6~7年達盛果期,15~20年後漸入衰老,壽命較短,較好的25~30年還保持高產量。

什麼品種的桃子最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川中島、**蜜桃、大久保桃等水蜜桃在熟透了時都很非常好吃,但都是很容易發軟,2-3天就軟了,根本不能運輸。現在培育的硬質桃很耐運輸,但很多品種,口感有不太好,缺少了蜜桃的味道。最近選育的新品種紅鳳凰桃2號,硬肉耐運輸,脆甜有蜜味,據吃過的朋友說超級好吃,外國友人也說」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桃子。

」據調查反饋,是目前7-8月最好吃的硬肉蜜桃。

3樓:匿名使用者

大久寶,它的核是紅色的,而且不是粘核,可甜可好吃了

4樓:廣琦浮雅琴

廊坊安次晚久保、14號、汝林芳園果蔬種植專業合作社都是套袋的久保桃

5樓:宦銘穆從筠

一般性比較好吃是就是水蜜桃和黃桃

6樓:司馬嘉澍捷駿

深州蜜桃非常有名。

·深州大蜜桃主要產在河北省衡水地區的深州市,已有兩千多年的栽培歷史。因為它個大甘甜,所以被人們稱作「桃中之魁」。

據史書上記載,漢代時,劉秀的人馬曾被王莽的軍隊追趕。劉秀走到深州時又飢又渴,他吃了這裡產的蜜桃,覺得有了精神,終於擺脫了追兵。後來,劉秀當了皇帝,就下令把深州蜜桃定為貢品。

從此,深州蜜桃也就名揚天下了。以後歷朝歷代,皇宮都把深州蜜桃列為宮中果品。每到蜜桃成熟時節,桃農們就用車、擔把挑選的桃子送往京城。

因此,深州蜜桃又被稱為「貢桃」。

深州蜜桃所以能成為「桃中之魁」,與這裡的水土條件是分不開的。蜜桃集中產在深州市西部滹沱河故道上,這裡有3米多深的沙質土層,地下水淺而甜。這裡氣候溫和,有利於蜜桃的生長,再加上桃農們施肥、澆水、整枝、除蟲等辛勤管理和培育,所以才長得又大又甜。

深州蜜桃有十幾個品種,其中最好的是「紅蜜」和「白蜜」兩種。紅蜜桃又叫「魁桃」,是名副其實的桃中之魁。8月中秋,正是蜜桃成熟時節。

那紅中透白,綠中泛黃的大蜜桃,像一顆顆玉雕的大寶石壓彎了枝條。如果摘下一個,劃破一道口子,桃汁浸出;吃上一口,如滴蜜流糖,沁人心脾。

現在,深州蜜桃有成樹10萬多棵,年產量達到了200多萬公斤。

·深州蜜桃,距今已有近2023年的栽培歷史。據《深州風土記》記載:漢時「深州

土產日桃,往時有桃貢,……北國之桃,深州最佳,謂之蜜桃也。」「深州之桃,饒

陽之繡,安平之絹,皆一境之獨勝,如是者不多也。」明代蜜桃開始大量栽培,清朝

道光年間桃樹發展到10多萬株,分佈於20多個村莊,並列為進獻皇宮的貢品。

·品種:深州蜜桃有十多年品種,其中以紅蜜和白蜜兩個品系最好。紅蜜又稱「魁蜜」、「冷

桃」,果實長圓形,果頂突出有尖,縫合線深,兩邊對稱,柄短,梗窪深,果色鮮豔,

果肉白色或淡黃色,近核處有紫紅色射線,成熟期在八月中旬至九月上旬。白蜜,

果實圓形,果頂稍凹,嘴鈍,縫合線較深而明顯,柄短,梗窪深,色澤微粉紅,果肉白色,粘核,於九月上旬成熟。無論紅蜜和白蜜,都具有個大、色鮮、皮薄、肉

厚、汁多、味甜的獨有特點,為一般桃所不能比擬。成熟的蜜桃,扎一個孔用嘴吸,

果肉全吸出,只剩下皮和核。如把成熟的蜜桃剝去皮,用刀切成兩半,果肉不癱、

不流水,這都顯示了它之品質獨特和品種名貴。

·特點:個頭碩大,形態秀美,色澤鮮豔,皮薄肉嫩,果肉細膩,汁甜如蜜。

·成份:深州蜜桃營養豐富。其含糖高達13-18%,果汁中含有葡萄糖、果糖、蛋白質、維生

素、胡蘿蔔素、鈣、磷、鐵等成份,鮮食、加工皆為上品。

7樓:茆夢柳幼菱

久保好吃,但市面上也就10來天有賣的,過了那幾天就找不到了,

8樓:樓磬將流婉

平谷的久保好吃。黃桃味道也不錯。

9樓:夔淵析思博

大白桃又甜又脆比吃水蜜桃爽多了還乾淨

10樓:茂金嬴子默

黃桃,水蜜桃都好吃。

11樓:泰陽煦建舟

我覺得久保桃就好吃,個兒大,又脆又甜

12樓:象禎石韶敏

最好吃的桃子是北方的久保桃。

什麼品種桃子最好吃

13樓:匿名使用者

白水蜜,黃水蜜,久保,紅甘露,反正這些品種裡面都有特別甜和不甜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川中島、**蜜桃、大久保桃等水蜜桃在熟透了時都很非常好吃,但都是很容易發軟,2-3天就軟了,根本不能運輸。現在培育的硬質桃很耐運輸,但很多品種,口感有不太好,缺少了蜜桃的味道。最近選育的新品種紅鳳凰桃2號,硬肉耐運輸,脆甜有蜜味,據吃過的朋友說超級好吃,外國友人也說」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桃子。

」據調查反饋,是目前7-8月最好吃的硬肉蜜桃。

15樓:知己知彼

水蜜桃(學名:prunus persica):薔薇科、桃屬植物。

屬於球形可食用水果類,水蜜桃有美膚、清胃、潤肺、祛痰等功效。它的蛋白質含量比蘋果、葡萄高一倍,比梨子高七倍,鐵的含量比蘋果多三倍,比梨子多五倍,富含多種維生素,其中維生素c最高[1] 。水蜜桃樹屬於落葉小喬木植物,一般樹高3-4米。

開始結果早,定植2~3年開始結果,6~7年達盛果期,15~20年後漸入衰老,壽命較短,較好的25~30年還保持高產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我感覺,一個是黃桃,一個是真正的水蜜桃,都很好吃,不相上下

我還喜歡吃蟠桃,扁扁的,那年在嶗山,買的最好吃

17樓:

臨沂瑞源那兒有,很多各種不同的,晚桃的品種很全的,個頭也是比較大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生長週期最長的冬挑最好吃

19樓:海之聲農林

可以上網看看的哦..

水蜜桃哪種最好吃?

20樓:

無錫、奉化和上海南匯的水蜜桃最有名最好吃。

*********************************************=

無錫是我國四大名桃產區之一,素以形美、色豔、肉嫩汁多,香濃味醇,鮮甜甘美而著稱。故又被稱作「玉露蜜桃」。 無錫水蜜桃早先脫胎於浙江奉化水蜜桃,由於無錫太湖地區優越的自然條件,水蜜桃便在太湖之濱興盛起來。

現在大體上可分為白鳳桃和白花桃兩大類。

無錫水蜜桃以無錫陽山最負盛名,無錫陽山水蜜桃的色、香、味俱為最佳。無錫市每年水蜜桃開花期的清明節前後在陽山舉辦「無錫陽山桃花節」,陽山水蜜桃遠銷海內外。

奉化的當家水果——奉化水蜜桃素有「瓊漿玉露,瑤池珍品」之美譽,並以其果型美觀、肉質細軟、汁多味甜、香氣濃郁、皮薄易剝、入口即溶使人回味無窮的獨特品質,弛名海內外。一九九六年國內桃子專家對奉化水蜜桃的品質鑑定結論是「中國水蜜桃之最,堪稱中國第一桃」!

奉化水蜜桃的主要產地在長汀、溪口和蕭王廟。

2023年4月,南匯水蜜桃成為上海第一個獲得國家原產地域產品保護的農產品。

據介紹,國家質檢總局已正式批准給予南匯水蜜桃國家級的原產地域產品保護。保護範圍包括南匯區現行管轄的整個行政區域。專家說,原產地域保護是為了突出保護產品的原生性和獨特性,以防止產地以外區域的生產者對原產地產品的仿冒和侵權行為。

南匯水蜜桃**於上海水蜜桃,具有獨特產品價值。關於水蜜桃最早的文獻記載見之明朝的一本《群芳譜》,其中記有:「水蜜桃獨上海有之,而顧尚寶西園所出尤佳。

」後隨上海城市的擴充套件,上海水蜜桃向郊區發展,逐步演變為南匯水蜜桃。

據專家說,按現有資料查考,如今名聞遐邇的寧波奉化和無錫水蜜桃都**於上海。奉化的玉露桃在2023年從上海黃泥牆引入,江蘇無錫的白花桃則是上世紀

二、三十年代從奉化引入的。而且在歷史上,上海水蜜桃還遠播海外,美國劃時代的桃子品種「愛保太」和「紅港」,是2023年從上海引進的;日本著名的「崗山白」、「大久保」、「白鳳」等桃子品種,也是2023年引入上海水蜜桃後選育的。

****************************************====

買水蜜桃時要挑不要太熟的,這樣如果沒吃完可以多放幾天,會滿室生香,而且有點熟又不會太熟最好吃。一般是先聞其味,好的桃子一般聞起來有很濃的桃子香味.然後看顏色。

要色澤均勻的。表面絨毛長比短的好。

21樓:

當然是無錫的好啦,不過你不一定會挑.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滬中水蜜桃為天上冠,相傳系顧氏露香園遺種

23樓:我是豬小能

無錫的啊,那麼有名的

24樓:超級蝙蝠俠

你最好不要買很紅很紅的,那樣是不好的

25樓:愛的流星雨之夜

無錫的~~~~ ^-^

什麼品種的桃子最好吃

26樓:飛鷹

我覺得久保桃子很好吃。新鮮的久保桃子是脆的,非常的甜。

想吃軟桃子的話可以吃蟠桃,還有黃桃罐頭。

27樓:蒼勤媯瑪麗

新川中島抄、**蜜桃、大久保桃等水蜜桃在熟透了時都很非常好吃,但都是很容易發軟,2-3天就軟了,根本不能運輸。現在培育的硬質桃很耐運輸,但很多品種,口感有不太好,缺少了蜜桃的味道。最近選育的新品種紅鳳凰桃2號,硬肉耐運輸,脆甜有蜜味,據吃過的朋友說超級好吃,外國友人也說」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桃子。

」據調查反饋,是目前7-8月最好吃的硬肉蜜桃。

28樓:但安閩琴音

大久寶,它的核是紅色的,而且不是粘核,可甜可好吃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王府水蜜桃推薦回答】1.水蜜桃品種是目前公認的好吃的桃子。

2.7~9分熟的事脆甜,成熟時水甜。

3.汁多甘厚,味濃香溢,肉質肉蓉,入口即化,可以用吸管吸得哦!

桃子的品種有哪些,哪一種口感最好最甜

30樓:毛桃幽幽嘉

水蜜桃說起水蜜桃,國內有名的產地數數也有七八個,而且一個產地通常都會種上二三十個品種,一般可以吃到桃子的時間可以長達120天.

鷹嘴桃來自雲南蒙自(就是那個產石榴的地方)的鷹嘴桃也很棒,**比奉化的要實惠,頭部突出像鷹嘴.個頭還挺小,吃起來沒負擔.

脆桃油桃

什麼品種的桃子好吃?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寶鳳一號桃樹苗新品種】;

非常好,桃子很好吃,個tt頭很大,甜果初戀,

但是種苗有點貴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的話【賀家寨久保桃】很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水蜜桃 甘肅天水的最好吃

34樓:匿名使用者

水蜜桃、蟠桃

紅芙蓉巨桃

35樓:匿名使用者

大久寶,它的核是紅色的,而且不是粘核,可甜可好吃了

36樓:惠風英代靈

油桃(拉丁學名:prunus

persica

var.

nectarina),又名桃駁李。油桃(英文:nectarine)是普通桃(果皮外被茸毛)的變種,是一種果實作為水果的落葉小喬木,油桃源於中國,在亞洲及北美洲皆有分佈。

在中國的西北地區有野生的油桃,油桃落葉小喬木;葉為窄橢圓形至披針形,長15釐米,寬4釐米,花單生,從淡至深粉紅或紅色,有時為白色,有短柄,直徑4釐米,早春開花;近球形核果,表面有毛茸,肉質可食,為橙黃色泛紅色,直徑7.5釐米,有帶深麻點和溝紋的核,內含白色種子。

中國的油桃生產起步較晚,早期的品種多引自歐美,味道較酸,由於不太符合東方人的消費習慣,在生產上的影響有限,也給人們留下了「油桃是酸的」的印象。但油桃的營養價值高,富含維生素,有很高的食用價值。

什麼品種的桃子最好吃,哪個品種的羅勒最好吃?

我覺得久保桃子很好吃。新鮮的久保桃子是脆的,非常的甜。想吃軟桃子的話可以吃蟠桃,還有黃桃罐頭。新川中島抄 蜜桃 大久保桃等水蜜桃在熟透了時都很非常好吃,但都是很容易發軟,2 3天就軟了,根本不能運輸。現在培育的硬質桃很耐運輸,但很多品種,口感有不太好,缺少了蜜桃的味道。最近選育的新品種紅鳳凰桃2號,...

什麼品種的西瓜好吃,西瓜哪個品種最好吃最甜?

西瓜的好吃與西瓜的品種有關係,從感觀上來講當然是皮薄,糖度高且沙瓤的好吃.這跟您當地的品種有關係,每個地區種的品種是不一樣的.我建議您最好選擇當地的皮薄糖度高的品種.8424,東臺特小鳳,寧夏石頭縫,河南花皮無籽,青隆八號 麒麟瓜,皮薄水分多很甜 西瓜哪個品種最好吃最甜?國內的西瓜品種來大全 1.早...

哪種品種的梨好吃,哪種品種的梨最好吃?

我覺得只要少放或不放化肥儘量多施漚肥 農家肥和有機肥,水 土管理到位,生長期也到位 未熟不能摘 什麼品種都不錯 翠冠,黃花等品種上市早 肉質細膩 口感酥,含水量足 甜度高。哪種品種的梨最好吃?薊州黃崖關小蜜梨,因產自黃崖關而命名,個小均勻,無渣,剛成熟時為青色放置一段時間色澤油黃,吃起來脆甜多汁,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