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菇不能和什麼一起吃,蘑菇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2021-05-18 19:04:42 字數 643 閱讀 4463

1樓:匿名使用者

1、蘑菇不能和鵪鶉肉一起吃。蘑菇與鵪鶉肉食物相剋,不宜與鵪鶉肉同食,否則面部易長黑斑。同理鵪鶉蛋也不能和蘑菇一起吃。

2、蘑菇不能和河蟹一起吃。蘑菇不能和河蟹一起吃。蘑菇含有維生素d,河蟹也富含維生素d,兩者一起食用,會使人體中的維生素d含量過高,造成鈣質增加,長期食用易引起結石症狀。

3、蘑菇不能和番茄一起吃。蘑菇和番茄一起吃,破壞類胡蘿蔔素,降低營養價值。香菇含有豐富的生物化學物質,與含有類胡蘿蔔素的番茄同食,會破壞番茄所含的類胡蘿蔔素,使營養價值降低。

4、蘑菇不能和酒同食:酒性烈,和蘑菇一同食用會引起中毒,不同人因體質各異中毒程度也大不相同,要謹慎食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蘑菇不宜與鵪鶉肉同食會中毒。

食物相剋要注意:

豬肉菱角同食會肝痛

牛肉栗子食後會嘔吐

兔肉芹菜同食傷頭髮

狗肉如遇綠豆會傷身

鯉魚甘草加之將有害

甲魚黃鱔與蟹孕婦忌

柿子紅薯搭配結石生

洋蔥蜂蜜相遇傷眼睛

豆腐蜂蜜相拌耳失聰

羊肉西瓜會熱涼互侵

3樓:曉藍說健康

蘑菇不能和它一起吃,不然腸胃受不了,嚴重者還會有結石!

蘑菇不能與什麼同食,蘑菇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1 蘑菇不能和鵪鶉肉一起吃。蘑菇與鵪鶉肉食物相剋,不宜與鵪鶉肉同食,否則面部易長黑斑。同理鵪鶉蛋也不能和蘑菇一起吃。2 蘑菇不能和河蟹一起吃。蘑菇不能和河蟹一起吃。蘑菇含有維生素d,河蟹也富含維生素d,兩者一起食用,會使人體中的維生素d含量過高,造成鈣質增加,長期食用易引起結石症狀。3 蘑菇不能和番...

茨菇不能和什麼一起吃,茨菇與什麼相剋

白茨菇不能與紅黴素同食。紅黴素與含鈣 磷 鎂量多的食物相剋,因此服用紅黴素時,不宜同時食用慈菇。不宜多食,多食則發腸風痔漏 崩中滯下,使人乾嘔,損牙齒,失顏色,皮肉乾燥等 孕婦慎食。慈菇球莖味甘 澀 性微溫,入肺 心經 可斂肺,止咳,止血,實腸 主治痰核瘰癧 腫塊瘡癤 肺熱咳嗽 喘促氣憋 心悸心慌 ...

菠菜和白茨菇能一起吃不,茨菇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可以的,沒什麼關係。只聽說過菠菜不能和豆腐一起吃,聽說會發生什麼反應,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其實沒有什麼可擔心的,因為炒菜時高溫會破壞分子結構,所以沒什麼必要擔心。茨菇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白茨菇不能與紅黴素同食。紅黴素與含鈣 磷 鎂量多的食物相剋,因此服用紅黴素時,不宜同時食用慈菇。不宜多食,多食則發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