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面板病,很癢特別是碰到水的時候,我工作是在油

2021-05-20 11:39:31 字數 3162 閱讀 148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所提供的資料來看,這個應該考慮區域性皮炎的症狀表現,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的**病,目前區域性可以外用丙酸倍氯米鬆軟膏,曲咪新軟膏,也可以配合內服維生素c片,撲爾敏片等抗過敏的藥物,平時應該注意不要接觸可以引起過敏的致敏物,

食用油碰到**就癢,這種油有問題嗎?

2樓:風聽海浪

沒有。copy

鑑別方法:

摻假花生油

摻假後透明度下降,把油從瓶中快速倒入杯內,觀察泛起的油花,純花生油的泊花泡沫大,周圍有很多小泡沫且不易散落,當摻有棉籽油或毛棉油時,油花泡沫略帶綠黃色或棕黑色。聞其氣味可聞出棉籽油味。摻有米湯、麵湯等澱粉物的油,在其藍紫色或藍黑色。

或者放入透明杯中放置兩天後再觀察,必然會出現雲狀懸浮物。

摻假小磨香油

摻假後顏色變深,如摻棉籽油呈黑紅色,摻菜籽油呈深黃色。另外,小磨香油本身無油花,倒油時出現的油花極易消失,如果油花泡沫消失很慢,表明摻假。還可以用筷子蘸一滴,滴到平靜水面上,純小磨香油出現無色透明的薄薄大油花,摻假後會出現較厚的小油花。

3樓:dt嚇嚇

肯定有問bai

題。請問油du是在 **買的?

選好油的方法如zhi下:

一要看顏dao色,一般內來說,精煉程度越高,油容的顏色越淡。當然,各種植物油都會有一種特有的顏色, 不可能也沒有必要精煉至沒有顏色。

二要看透明度,要選擇清澄透明的油,透明度越高越好。

三要嗅無味,取

一、二滴油放在手心,雙手摩擦發熱後,聞不出異味(哈喇味或刺激味),如有異味就不要買

請問我的是什麼**病?臉上經常很癢,很油

4樓:

脂溢性皮炎吧。皮脂腺分泌異常

請問各位**病專家醫生教授我這是什麼**病,部位是腳底心,一開始是癢,癢就抓,抓破了出水,水出來了

5樓:fyh一笑而過

我兩小腿的情況和你一樣,癢了就抓,抓破了流水就不癢,長好了又在原來的地方重犯,你的到解決了嗎?用的什麼藥告訴我

6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生瘡,腳底出膿,前世惡事做得多了,報應來了,建議你放生,供養三寶,懺悔

**遇水就變紅,而且很癢

7樓:線訊號

關於**遇水就發紅,發癢是怎麼繪事的原因,關於**遇水就發紅,發癢是怎麼回繪事的相關答知識。

問:你好!

我是一個20歲的女孩.想請問下我的**在洗澡時不管是冷水或熱水,時間稍稍久點身上就開始發紅發癢,我一撓那些撓痕特別紅特明顯,但是過了半多小時就會慢慢退掉.請問這是什麼**病啊.

我這樣子已經持續5.6年了.尤其是一到夏天這情況就更嚴重了.

答:那還是屬於蕁麻疹的症狀。

看看和你的病相不相似,我能幫到的只有這些了

8樓:

不是的,你的臉部**是這樣嗎?如果只是臉上,就是面部**薄,要是身體也這樣就是整個的**薄,加強營養吧,服用膠原蛋白!

請問這是得的什麼**病,是溼疹嗎,一晒太陽或者溫度高的時候就很癢

9樓:

病情分析:溼疹復是一種常見制的過敏性**病可分為

bai急性和慢性兩du種。指導意見:

zhi可搽爐甘dao石洗劑或振盪洗劑。慢性溼疹可用糠餾油軟膏外搽。內服範圍較小,又無滲液時,可用地塞米松霜或膚輕鬆軟膏外搽。內服藥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

10樓:

青青園中葵,朝露待日晞.

我經常失眠多夢,腰膝痠軟,記憶力減退,還有前列腺等,感覺是腎陰虛,包皮手術剛做了一個月多還沒**

11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失眠種類雖多,也無外乎虛,實兩類.實證的失眠不用說大家也知道,比如遇到心煩難解決的事情,或是跟人大動干戈,怒氣沖天;或是飲食過飽,消化不良而造成「胃不和則寢不安!」這些失眠多是短時間的,只要確定自己心火大,或生了大氣,受了刺激,趕緊用消氣穴,按摩心經的少海,神門,推腹等把氣放掉就好了.

虛證失眠的種類很多,如善驚易恐,夜裡容易驚醒的心膽氣虛,或是多夢易醒,食少肢倦的心脾兩虛;前者用棗仁安神,後者則是歸脾丸.在虛證裡,其它的我們不細談,只想說說「心腎不交」,因為現代是個壓力無處不在的社會,繁重的工作,無休止的加班,心理,情感負擔和夜生活豐富,缺乏運動的生活習慣,弄得肝鬱腎虛成了現代人的健康問題,中醫的心腎不交型失眠,在中年人比較長見.

指導意見:

中醫的心腎不交型失眠症就是指:症狀為心煩失眠,頭暈耳鳴,煩熱盜汗,咽乾,精神萎靡,健忘,腰膝痠軟;男子滑精陽萎,女子月經不調.舌尖紅,苔少,脈細數.

中醫認為心腎不交型失眠症產生的原因是:在正常情況下,由於心主火在上,腎主水在下,心火下降,腎水上升,水火既濟,得以維持人體正常水火,陰陽之平衡.水虧於下,火炎於上,水不得上濟,火不得下降,心腎無以交通,故心煩不寐;盜汗,咽乾,舌紅,脈數,頭暈耳鳴,腰膝痠軟,均為腎精虧損之象.

交通心腎.選方採用以黃連,肉桂等為主的交泰丸.方中黃連清心降火,少佐肉桂,以引火歸元,共達水火既濟,心腎交通之功效.

上方若覺藥力不足者,可合用黃連阿膠湯;若以心陰虛為主者,可用天王補心丹;如以腎陰虛為主者,可用六味地黃湯加夜交藤,酸棗仁,合歡皮,茯神之類.此外,有人根據「半夏得陰而生,夏枯草得陽而長」之論,運用半夏,夏枯草,常能達到協調陰陽,交通心腎之效.

生活護理:

糯米小麥粥:配方:糯米50克,小麥米50克.

製法:上二物加水適量同煮成粥,加適量白糖或紅糖調味即可.功效:

補脾胃,益心腎,安心神.用法:每日1次,晚臨睡前服食.

安神梨甑: 配方:雪梨2個,炒棗仁10克,冰糖15克.

製法:雪梨在靠近蒂處用刀切下,將核挖出,拓寬四周,即成「梨甑」,把棗仁,冰糖入「甑」內,將梨蒂蓋合,竹籤插牢,蒂向上平放碗中蒸熟為度.功效:

滋陰養液,養心安神.用法:隨意食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醫生是根據你的症狀來開的藥的,先用用看吧!

13樓:依舊河山

不要讓精氣洩漏,也就是不要擼,不要拿自己的身體不在意

14樓:宰眹臼細褗

聽大夫的,不解上大醫院,地區,省級醫院!

這是什麼面板病很痛很癢,這是什麼面板病,很癢

病一般很癢,但你還很痛,說明你 有裂口,要不然不會痛,到正規醫院趙找醫生看看,儘早 這是什麼 病,很癢 引起 癢的疾病有很多種,其中包括溼疹,糖尿病 肝膽疾病 還有神經性皮炎等。如果不能確定自己是到底是哪種疾病,建議及時去醫院進行確診,然後對症下藥,以免耽誤病情。舉措建議 引起 癢的情況有很多種,在...

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很癢啊,請問這是什麼面板病啊,很癢,原來只有很小的一塊

我也長過,而且每年一到這個季節就有,嚴重的還會脫皮 以前癢的受不了就天天塗皮炎平,不過季節一過就沒有了,而且這兩年也沒長了,呵呵,所以我想應該不用太擔心拉。應該屬於季節性的 病,多注意點衛生,保持清潔,我是屬於內火很大的人手越幹就越癢的 你這有的是扣的,就不要熬去碰,覺得癢去 寶看看問問那種藥膏可以...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面板病啊,請問一下這是什麼面板病?

跟我的一樣 牛皮癬。食物中毒造成 過敏,去醫院掛水。請問一下這是什麼 病?你的症狀明顯是股癬,不用大驚小怪,問題不大,你可以去醫院讓 科的醫生給你開點爐甘石洗液之類的外用藥物就可以了,注意不要穿化纖 和外褲.還有一個比較嚴肅的問題,你必須注意,不能用花露水或者痱子粉之類的東西對 已經附近進行塗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