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誰知道索羅斯在迴應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對其在亞洲金融危機行為的指責時說的英文原句是什麼?謝啦

2021-05-13 12:14:03 字數 1187 閱讀 6404

1樓:馬來西亞亞戴

英文原句找不到. soros:(我的翻譯) "if it were not us, someone else would do the same.

flies do not sting eggs without cracks. since market has space for speculation, that is your fault."

請問索羅斯是如何導致亞洲金融危機的?

有誰知道2023年亞洲金融危機的原因

2樓:miracle塵埃

亞洲金融危機的爆發,有多方面的原因,我國學者一般認為可以分為直接觸發因素、內在基礎因素和世界經濟因素等幾個方面。

經濟因素

2023年,新中國成立預示著社會主義陣營的建立。美國,作為資本主義頭號強國,有了危機感,他通過強大的經濟後盾在亞太地區建立起一個資本主義的統一戰線:韓國,日本,臺灣直至東南亞,都成為美國的經濟附庸。

喬治·索羅斯的個人及一些支援他的資本主義集團的因素。

國際金融市場上游資的衝擊。

亞洲一些國家的外匯政策不當。它們為了吸引外資,一方面保持固定匯率,一方面又擴大金融自由化,給國際炒家提供了可乘之機。

為了維持固定匯率制,部分國家長期動用外匯儲備來彌補逆差,導致外債的增加。

部分國家的外債結構不合理。在中期、短期債務較多的情況下,一旦外資流出超過外資流入,而本國的外匯儲備又不足以彌補其不足,這個國家的貨幣貶值便是不可避免的了。

內在因素

透支性經濟高增長和不良資產的膨脹。

市場體制發育不成熟。

「出口替代」 型模式的缺陷。

世界因素

經濟全球化帶來的負面影響。

不合理的國際分工、**和貨幣體制,對第三世界國家不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遊資抽離,經濟泡沫破滅

關於2023年亞洲經濟危機,瞭解的人請進

為什麼說索羅斯在東南亞金融危機中既是贏家也是輸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以為你要問贏在哪兒呢!輸還不簡單:他在亞洲的「戰役」最終在香港被打壓下去,挫敗了

索羅斯為什麼能在亞洲金融風暴中成功獲利?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的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廣翅蠟蟬的若蟲。廣翅蠟蟬,是一種昆蟲類節肢動物,頭胸部黑褐色至煙褐色,足和腹部褐色,體長6.0 7.5mm。廣翅蠟蟬在我國主要分佈在陝西 河南 江蘇 浙江 湖北 臺灣 廣東等地。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的 僅供參考的回答 是果蠅果蠅廣泛地存在於全球溫帶及熱帶氣候區,由於其主食為酵...

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請問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嗎?只記得好像叫什麼辛夷

豬籠草是著名的熱bai帶食蟲植du物,原產地主要 zhi為亞洲熱帶地區。豬籠dao草擁有一個獨特回的吸取營答養的器官 捕蟲籠,捕蟲籠呈圓筒形,下半部稍膨大,籠口上具有蓋子。因為形狀像豬籠,故稱豬籠草。在中國海南,其又被稱作雷公壺,意指它像酒壺。豬籠草因原生地土壤貧瘠,而通過捕捉昆蟲等小動物來補充營養...

請問有誰知道這個是誰,請問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嗎?

萬斯 阿斯特羅 vance astro 即勝利上校 major victory 是美國漫威漫畫旗下超級英雄,初次登場專於 漫威超級英雄 屬marvel super heroes 第18期 1969年1月 又名萬斯 阿斯托維克 vance astrovik 來自於30世紀,繼承了美國隊長的盾牌,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