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長退休年齡是誰提出的,延遲退休是誰最先提出的

2021-05-23 22:45:01 字數 1527 閱讀 246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是誰?就是那些**汙吏;就是那些想佔著茅坑不拉屎的傢伙;就是那些高工資、高福利、吃皇糧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2008.11.22

2008-11-22

2023年11月

2023年11月22日

2023年11月22日星期六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星期六

11.22.2008

11/22/2008

11/22/2008 4:25 pm

22-nov-08

saturday,november 22,2008(‧‧)nnn(‧‧)nnn

<。)#)))≤

(:◎)≡

<□:≡

--<-<-<@☎☎☎☎☎☎☎☎☎☎☎☎

3樓:楊叫受找罪受

延遲退休是清華楊燕綏提出來的。

延遲退休是誰最先提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社部,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保障研究所所長何平

延遲退休年齡是誰第一個提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和網-> > 新聞 > 深度報道 >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近日在答網民問時表示,相應推遲退休年齡已是一種必然趨勢,男性退休年齡可能延遲到65歲。且有訊息稱,人保部已計劃在2023年下半年啟動有關退休年齡延遲相關係列政策的研究工作。

6樓:優酷

誰第一個題的這不重要,這是社會發展的必然產物,學會慢慢接受吧

延長退休年齡是什麼時候(確切的時間)提出來的,由誰提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我國,這僅僅是目前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在**的問題,主要針回對於我國養老現狀,參考新加

答坡、美國401k和日本現實情況,目前既沒有定論,也沒有明確的時間表。只是大概的研究結論是參考現實例項,可能要漸近式的慢慢推進。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百姓知道這來個自提案人是誰

的話,估計這個所bai

謂的「du磚家」會被老百姓活zhi埋!dao「它」是公務員心目中的神,老百姓公認的魔!用屁股思考問題斷子絕孫幕後策劃人。

2023年中國人均壽命73歲,65歲退休,平均繳納30-40年,只能領8年,不累死也會被坑死!

延長退休年齡最新規定什麼時候開始

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據相關報告建議,女性退休年齡每3年延遲1歲,男性退休年齡每6年延遲1歲,直至2023年同時達到65歲。

是誰最先提出延遲退休

10樓:

人吃人的社會,沒得救了,反正怎麼算都是吃虧的,其實真不想交,還不如讓企業把錢都發給我們算了

女性延遲退休什麼時候開始,退休年齡延遲從什麼時候開始

還未正式開始。有訊息稱,退休年齡按照目前已經知道的退休年齡改革初步方案 未正式通過 從2018年開始,女性退休年齡每3年延遲1歲,男性退休年齡每6年延遲1歲,至2045年男性 女性退休年齡同步達到65歲。對於居民養老保險的退休年齡改革方案,報告建議居民養老保險的退休年齡從2033年開始每3年延遲1歲...

2023年延遲退休規定法定的退休年齡是多大

現在還沒有修改退休年齡的具體政策,人社部的草案未公開。預計2017年下半年公開徵求意見,並修改 正式釋出,2022年之後實施。反對一步到位 反對一刀切。建議1 2022年起,原來50歲退休的每4年提高一歲,原來55歲退休的每8年提高一歲。2022年 原50歲 原55歲 2026年 51歲 2030年...

到了法定退休年齡延遲一年退休行嗎

當然可以,二年三年都行,只要你不辦手續。當然可以,但延遲退休期間的養老金不會補發。退休手續遲辦了一年,可以補發一年退休金嗎?一般情況是不予補發的。1.原因 因為勞動者本身原因延遲辦理退休一年,基本養老金是不予補發的,從批准退休的次月起發放。職工延遲辦理退休一年,繳費年限還是計算到法定退休年齡時止,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