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開關指示燈一閃一閃的

2023-05-10 23:50:07 字數 4176 閱讀 374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地。 首先檢查硬體是否有接觸不良地情況,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 最常見地狀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地情況。

試試將其她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開機。如果還不行,那可能電源或主機板有情況~ 拿去維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把記憶體條搖一搖,往下按一按,開機試試,開有就是把主機板放一次電,把電源拔掉,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拿下來,過20秒鐘再安回去。

3樓:情感問題老師

1.就是電腦的電源出現問題,比如開關三極體,保險絲,整流二極體,濾波大電容,等等出現問題,都無法導過電源,就無法輸出電壓和電流,主機沒有電壓。2.

就是主機的插頭出現問題,檢查好插頭和插座是否有問題。 重新連線。3.

就是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問題,一般是開機電路的三極體,電容,電阻出現問題,i/o出現問題,cpu供電電路出現問題,等等吧,只要更換這些原器。4.主機內的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金手指出現氧化,造成這個記憶體和記憶體槽接觸不良,顯示卡和顯示卡槽接觸不良,引起的硬體不相容現象,所導至的不能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沒接好,你重新對接一遍試試,就是把你今天拆過,重新拔插一遍!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源拔下 在試試, 把主機板在洗洗,看看。

為什麼電腦開機之後顯示器指示燈一閃一閃的,但是始終開不了機?

6樓:育兒專家d老師

1、通電,開機,聽見呼呼的風扇聲就是顯示不了,那麼硬體工作一切正常,插拔記憶體(橡皮搽一遍金手指)2、通電,開機,什麼都沒有聽到,開箱,主機板帶指示燈的,看看亮不亮,亮就是電源還能供電,應該是按鍵接觸不良,建議清理灰塵3、通電,開機,沒有任何反應,電腦也不能啟動,主機板帶燈不亮或者亮度不高,電源有問題4、通電,開機,沒有任何反應,電腦不能啟動,再次拔掉電源,插上,電源風扇也不轉動,換電源或者維修,一般是電容或者啟動線路損壞。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7樓:燒油四眼

這情況一般顯示器沒問題,可能是主機沒啟動或顯示連線線接觸不良。請檢查主機與顯示器連線線,不行再檢查記憶體顯示卡是否接觸不良。一般就能解決,如還不行就要請維修師傅檢視了。

8樓:萬徑尋蹤

題主意思是電腦顯示螢幕無顯示內容吧。檢查一下訊號線連線和介面、主機板上顯示卡是否有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看看記憶體條、顯示卡、cpu是否有氧化層導致的開機不正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機箱插緊記憶體條和顯示卡就行了應該是介面鬆了。

為什麼電腦開機之後顯示器指示燈一閃一閃的,但是始終開不了機?

11樓:ccc菜辣椒

1、開機時是否有發出平時不一樣的聲音,那個可能就是記憶體條造成的,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回去即可。

2、嘗試過前面這種方法若是不行,那就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可以利用安裝盤來嘗試著啟動,若是能夠處理好,說明真的是電腦系統問題,需要重灌電腦系統。

原因一:顯示器接觸不好會黑屏。

解決方法:你把顯示器接主機箱後面的介面拆下來並清理乾淨,再接好了試試,注意不要把介面接反了。如果接觸沒問題還不行,最好換一臺顯示器試試,以便確定是否顯示器有問題。

原因二:記憶體條接觸不好會黑屏。

解決方法:如果記憶體條有故障,一般都會有嘟嘟長短報警聲,如果有報警聲的話,你開啟機箱把記憶體條拿出來用無水酒精或橡皮擦乾淨,重新插拔一次或者換個插槽試試,注意不要把記憶體條插反了。

原因三:顯示卡接觸不好會黑屏。你把顯示卡拆下來並清理乾淨,再接好了試試。如果接觸沒問題,最好問人借一個換一個顯示卡試試,以便確定是否是顯示卡問題。

這種問題處理起來可以按以下幾個步驟檢查,希望你可以認真看一下。

第一,你看一下是不是主機開關鍵或是重啟鍵點下去啦,多試一下,讓他彈起;

第二,你看一下點選開關鍵時,是否有「滴」的聲音,如果有說明主機正常運轉,如果沒有直接報修;

第三,你看一下顯示器的資料線兩頭是否接穩,如果松動啦,擰緊就成啦;

第四,開啟機箱看一下是不是顯示卡鬆動啦,插緊;

第五,換一塊新的或是別人的顯示卡試試成不成,然後把自己的顯示卡換到別的機子上試一下,看是不是顯示卡壞了,如果是顯示卡壞了該修就修該換就換;

第六,看一下是不是記憶體有問題,同第五步;

第七,如果還有問題那就抱到專業維修站吧,不是專業人士修不好啦。

12樓:網友

應該是你顯示卡或者是記憶體條問題,電腦的毛病很奇怪,往往重新清潔一下,然後重新安裝一下就好了,說不清什麼問題,如果沒有動手能力,還是找人維修靠譜。

13樓:熱過火啊

您好。就描述,不管指示燈,只看鍵盤大小寫。此時按下鍵盤大小寫鍵,看鍵盤大小寫燈是否能亮。

如果可以亮,顯示卡或者顯示器問題。如果不亮,自檢不過,電腦沒有正常工作。建議,1.

關機 斷電,記憶體拿下來用橡皮擦擦下金手指部分。2.開機鍵快速按5-6下,等待2分鐘3.

記憶體插回去,再通電嘗試開機。如果還是這樣,鍵盤燈不亮,下硬碟、顯示卡,再次試下。還是這樣,主機板問題。

建議主機板送修。

14樓:網友

電腦開機之後顯示器指示燈一閃一閃的,但使用開不了機,這可能是因為系統紊亂。或者說是嗯,開關接觸不良。

筆記本電源鍵指示燈一閃一閃開不了機

15樓:

您好。很高興回覆您,筆記本電源鍵指示燈一閃一閃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處理方法:1、當主機處於待機狀態時,電源指示燈也會是一閃一閃的,這時,一般通過按鍵盤或者動滑鼠來喚醒電腦,如果按鍵盤和動滑鼠無法喚醒主機,需要按一下電源開關鍵,這時即可喚醒主機,通過此次操作依然無法喚醒主機時,嘗試第二個步驟。

2、可能是由於系統無響應,假死現象造成的,此時,你需要按下電源開關按鈕長達十秒,使主機徹底關機後,再嘗試重新開機,在檢視故障是否解決。3、故障問題依舊存在,可能是由於電源電壓不穩定導致的,觀察其他電器是否可以正常工作。排除掉電壓原因。

4、記憶體鬆動引起的主機無法開機,切斷主機電源,嘗試將主機記憶體條拔下來,用橡皮擦拭金手指,復裝之後,開機,觀察故障是否解決。5、主機板靜電引起的無法開機,此時,可以嘗試將主機板主機板cmos電池摳除,用金屬物件短cmos電池引腳,放電之後,復裝電源,開機嘗試故障是否解決。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後續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找老師的呢。

祝您生活順利。

膝上型電腦按開機鍵指示燈一閃一閃就滅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16樓:

摘要。你好,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可能是這幾種原因造成的:一是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正常充電;二是筆記本內的記憶體插槽接觸不良,三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

以下是各個原因的解決方法:

1、可能是由於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正常充電,或者是當前的電池沒電了,可以嘗試更換一下電源介面卡,然後將電池充滿之後即可。

2、也有可能是筆記本內的記憶體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首先斷掉電源,將電腦後蓋開啟,然後取出記憶體,使用橡皮擦對準記憶體的金手指部分,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一般就能夠正常開機。

3、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這隻能經過售後人員維修。也可能是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只能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膝上型電腦按開機鍵指示燈一閃一閃就滅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你好,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可能是這幾種原因造成的:一是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正常充電;二是筆記本內的記憶體插槽接觸不良,三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以下是各個原因的解決方法:

1、可能是由於筆記本的電源介面卡損壞,無法正常充電,或者是當前的電池沒電了,可以嘗試更換一下電源介面卡,然後將電池充滿之後即可。2、也有可能是筆記本內的記憶體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首先斷掉電源,將電腦後蓋開啟,然後取出記憶體,使用橡皮擦對準記憶體的金手指部分,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一般就能夠正常開機。

3、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這隻能經過售後人員維修。也可能是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只能送售後或者修理店修理主機板。

很高興為你服務,希望我的能幫到你。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膝上型電腦的指示燈這樣顯示,通常是因為膝上型電腦沒有電,建議直接連線電源連線介面卡,充電之後再次嘗試。

電視開不了機,指示燈一閃一閃是什麼原因

這個有可能是軟體的問題 像更新軟體的時候就會一閃一閃的 未更新成功就是會一閃一閃開不了機 也可能是硬體的問題,比如說scaler ic出現問題了,啟動不來就一閃一閃的。造成電視機電源指示燈不亮基本有以下幾種原因 1 電源故障。這應該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故障,一般的液晶顯示器分機內電源和機外電源兩種,機外...

充電指示燈為什麼一閃一閃的

1 如果是充電閃是手機進入了休眠狀態,請使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30分鐘才能啟用。建議不要將電池電量耗盡後自動關機,過度放電可能導致電池休眠。2 如果是閃綠燈則為正常充電狀態,可以放心使用。鉛酸電池充電器充電指示燈顯示有很多樣式 充電器充電時是常亮紅燈,充足電後轉為綠燈亮 充電器在充電時是紅燈閃亮的...

充電時候指示燈變成藍色一閃一閃的光,之前充電顯示紅色的

是你設定裡面設定的,可能是不小心設定的,如果不是的話,說明你充電剛充上的時候有什麼資訊大量湧入,你可能調了靜音,所以有這種巧合 要麼是壞了,也可能有簡訊或者提示 充電時led燈是紅色,滿電之後會變藍色燈,可是變了藍色燈之後旁邊的紅色燈還會一直一閃一閃的什麼原因 這個現象不正常!原因可能在三個地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