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國外鼻貼的說明書,說明書上有英文我也看不懂,求翻譯。步驟說清楚就可以了

2021-03-30 15:20:28 字數 2259 閱讀 2036

1樓:okbaby牛

去黑頭的 不是鼻貼(雙層去黑頭)

不要觸碰到眼睛。發紅就停止使用。不要被兒童拿到。

2樓:匿名使用者

1.去黑頭貼片

2.收緊凝膠貼片

有大神能翻譯一下這個鼻貼的使用說明書嗎?,謝謝了~大概的使用說法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方法:每週一次為宜,請於洗臉後化妝前的乾淨**上使用1,請用乾的手將鼻貼從包裝內取出

將透明薄片面向自己,並從剪裁的部分用手指輕輕揭開後將整個薄片都剝下來2. 用水充分溼潤整個鼻部

3.將沾溼的手擦乾後,將鼻貼光滑的面貼於肌膚處,並使其緊貼*手上若染上黑色,請及時清洗掉,請注意不要與衣物接觸4.等待鼻貼變幹變硬

(夏季:10-15分鐘 春秋冬季:5-10分鐘)5.請從周圍部分開始一點一點撕下鼻貼

我有一個給汽車充電打氣的裝置,說是歐洲進口的,說明書全是英文,也看不懂啊,有高手幫我翻譯一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個帶電池的空氣壓縮泵嘛。不用看說明書,只要找到插頭,能給它充上電就行。然後找到空氣輸出的軟管和介面,接上輪胎,選擇壓縮機***pressor的功能,就能打氣了唄。

國內不帶電池的,直接插點菸器插頭,一樣功能的東西才2百左右,搞個這麼複雜的,您真有錢。

國外帶回來的東西,看不懂說明書,哪位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把它開啟 第二步:把它 第三步:把它戴到眼睛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要帶眼上的眼罩 那裡寫著帶的方法

求告訴這個望遠鏡怎麼用,說明書上是英文,好多不會翻譯,看不懂。

7樓:匿名使用者

天文望遠鏡(astronomical telescope)是觀測天體的重要工具,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沒有望遠鏡的誕生和發展,就沒有現代天文學。隨著望遠鏡在各方面效能的改進和提高,天文學也正經歷著巨大的飛躍,迅速推進著人類對宇宙的認識。

望遠鏡是一種利用透鏡或反射鏡以及其他光學器件觀測遙遠物體的光學儀器。利用通過透鏡的光線折射或光線被凹鏡反射使之進入小孔並會聚成像,再經過一個放大目鏡而被看到。又稱「千里鏡」。

望遠鏡的第一個作用是放大遠處物體的張角,使人眼能看清角距更小的細節。望遠鏡第二個作用是把物鏡收集到的比瞳孔直徑(最大8毫米)粗得多的光束,送入人眼,使觀測者能看到原來看不到的闇弱物體。2023年,荷蘭的一位眼鏡商漢斯·利伯希偶然發現用兩塊鏡片可以看清遠處的景物,受此啟發,他製造了人類歷史上的第一架望遠鏡。

經過400多年的發展,望遠鏡的功能越來越強大,觀測的距離也越來越遠。2023年義大利佛羅倫薩人伽利略·伽利雷發明了40倍雙鏡望遠鏡,這是

望遠鏡是一種用於觀察遠距離物體的目視光學儀器,能把遠物很小的張角按一定倍率放大,使之在

像空間具有較大的張角,使本來無法用肉眼看清或分辨的物體變清晰可辨。所以,望遠鏡是天文和地面觀測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它是一種通過物鏡和目鏡使入射的平行光束仍保持平行射出的光學系統。

根據望遠鏡原理一般分為三種。一種通過收集電磁波來觀察遙遠物體的電磁輻射的儀器,稱之為射電望遠鏡,在日常生活中,望遠鏡主要指光學望遠鏡,但是在現代天文學中,天文望遠鏡包括了射電望遠鏡,紅外望遠鏡,x射線和伽馬射線望遠鏡。天文望遠鏡的概念又進一步地延伸到了引力波,宇宙射線和暗物質的領域。

日常生活中的光學望遠鏡又稱「千里鏡」。它主要包括業餘天文望遠鏡,觀劇望遠鏡和軍用雙筒望遠鏡。

常用的雙筒望遠鏡還為減小體積和翻轉倒像的目的,需要增加稜鏡系統,稜鏡系統按形的方式如果式不同可分為別漢稜鏡系統(roofpri**)(也就是斯密特。別漢屋脊稜鏡系統)和保羅稜鏡系統(porropri**)(也稱普羅稜鏡系統),兩種系統的原理及應用是相似的。

個人使用的小型手持式望遠鏡不宜使用過大倍率,一般以3~12倍為宜,倍數過大時,成像清晰度就會變差,同時抖動嚴重,超過12倍的望遠鏡一般使用三角架等方式加以固定。

第一部投入科學應用的實用望遠鏡。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家用電器說明書上的英文看不懂啊,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中文說明書的進口家電是非法的,別買。

9樓:

網上找該型號的中文說明書

我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的營養品,上面是英文看不懂,求幫我翻譯一下上面的英文。

幫忙寫個上學遲到的說明書,上學遲到說明書800字

因為在上學的路上時,自行車壞了,所以來晚了.因為在上學的路上時,車太多,堵車,所以來晚了.因為在上學的路上時,肚子痛,所以,來晚了.上學遲到說明書800字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

英語產品說明書的翻譯方法,產品說明書翻譯方法探析

1 要使用符合專業 行業規定的規範術語,不能生造詞 或錯誤使用專業術語 稱謂 2 要使用簡明英語,儘可能避免使用大名詞 如帶有 ment和 tion等字尾的大名詞 避免使用生僻詞,避免使用從句和複雜句式。多使用簡單句,按照英文句式不超過20個單詞一句的要求,用最簡單的話表達意思。3 要按照產品說明書...

詳細設計說明書的使用技巧,詳細設計說明書到底怎麼寫?

對詳細設計說明書的內容要求如下 1 引言 1.1編寫目的 1.2背景 1.3定義 1.4參考資料版 2 程式權系統的組織結構 3 程式 識別符號 設計說明 3.1程式描述 3.2功能 3.3效能 3.4輸入項 3.5輸出項 3.6演算法 3.7流程邏輯 3.8介面 3.9儲存分配 3.10註釋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