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上的五年制大專,學的數控專業,畢業後想轉行去獸醫學院學獸醫,可以嗎?需要什麼條件嗎

2021-03-30 15:21:58 字數 3083 閱讀 658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不一定要去獸醫學院學,我初中同學上的獸醫中專,現在在一個大養豬場工作,月薪5000元,很不錯。我覺得數控專業工作不好乾,掙錢少,必須服從,沒有大的自由度。畜牧獸醫專業不錯,現在是農業方面發展空間很大,大有前途。

而工業,商業等已經沒多大空間了。

你的想法不錯,支援你學。

2樓:小喀嚓

專業跨度太大,考上很難。

我是無錫五年制大專畢業,學的專業跟獸醫沒有關係。現在想在家鄉開寵物店。請問怎樣取得獸醫資質?

3樓:

這樣是沒辦法,參加獸醫考試的條件之一就是全日制大學相關專業畢業的。你可以開個寵物美容店或是招聘獸醫的。具體的建議諮詢一下派多格寵物的,他們是專門做寵物連鎖的,服務很不錯的

4樓:雲開數碼

重新學個獸醫的成考或自考

已經工作,想學動物醫學專業以後考獸醫證用,是不是應該參加**高考? 20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的是**高考。 我自己原來的大專不是這個專業,現在因為工作不喜歡,所以想轉行,所以學的動物醫學。**高考的考試範圍是:

生態學基礎、英語、政治 總分數滿150分就可以錄取,非常簡單的考試哦。 考上專升本的動物醫學,且畢業後(一般是三年),無論你是否有農學學士學位,都已符合繼續報考執業獸醫師資格證的資格。

專升本不限於專科必須是動物醫學專業。任何大專學歷都可以報考動物醫學專升本。 但要注意,只有全日制專或本、**教育(包括自考)的動物醫學專業學生,才可以報考該專業研究生或執業獸醫師資****。

如果你想當獸醫師,我認為你最好的辦法就是成考。 而且你要注意,目前來說成考畢業還能有資格考行醫執照。 也許過幾年政策變了,行醫資格只能讓全日制本科生去考,到時你就沒機會了。

不要猶豫,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執業獸醫資

格證的報名條件: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以報名參加全國執業獸醫資格考試:  1.

具有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和水產養殖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的人員。  2. 2023年1月1日前,不具有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和水產養殖專業大學專科以上學歷,但具有獸醫師以上專業技術職稱的人員。

  3. 2023年獸醫、畜牧獸醫、中獸醫(民族獸醫)和水產養殖專業應屆大學專科以上畢業生。因為你是電子專業,所以你要讀個獸醫類的專業才行。

南京農大繼續教育學院的動物醫學專業是專升本,函授學制,常熟沒有授課點,如果你想上蓋銷這個專業,只有換工作或請假去鎮江上課(函授每學期集中上課4次左右,每次2天時間)。其實你可以在報考常熟電大的獸醫專業啊,也是一樣的,就近學習多方便。

7樓:一休書生

廣東海洋大學 也有這個專業,我們有幾個朋友就是讀的這個學校 在深圳西鄉新青年教育報名讀的,好像快畢業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考獸醫證必須有動物醫學的畢業證,沒有畢業症不能參加!

9樓:q800015132就是

**高考是入學考試,通過考試後報有這個專業的學校,達到錄取分數線就可以錄取,參加學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rt! ...是的...

我想去美國學習獸醫專業,求好心人幫助~~~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1)獸醫教育

(2)國家統一考試

(3)美國獸醫畢業生

12樓:手機使用者

hxs唾芍棧dsx850冀勸盜

我是08年學護理學科畢業的,現在是**,想轉行學習獸醫學,開一家寵物醫院,請問可以麼?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獸醫,要提醒你的是 獸醫由於動物種類多,疾病複雜,因此學習起來不比人醫輕鬆,建議先專門學一種動物。自考出獸醫專科學歷再拿執業獸醫師。鑑於高手眾多,競爭激烈,估計混出名堂要十幾年。

至於捷徑就是過農業部gsp認證開一家獸藥店,現在具體沒什麼嚴格要求,要快,過幾年規範起來就難了。

14樓:永安小剛

需要,動物防疫防治員資格證,轉行要去獸醫中專讀書,畢業時才能考證,具體的當地諮詢。獸醫是全科的,要學要有決心。開獸醫院,最快的是找專業人員合作,但是你必須要進行專業學習考證。

15樓:

國家執業獸醫考試2023年開始全面實行,但是報名條件必須是中專以上獸醫專業。你可以通過自考、**教育、網路教育或者電大學習專科獸醫專業,一般2-3年可以拿證。然後報名執業獸醫考試,通過之後就是一名真正的獸醫了。

目前執業獸醫制度剛剛開始,無執業資格仍可以開獸醫院,但是從專業的角度應該聘請一位有經驗的獸醫坐診。

想學獸醫

16樓:小小小小何同志

請問您這邊已經在考到獸醫證書了嗎?我目前和你一樣的問題在上海,但是我很想學,可是一點頭緒沒有

上的五年制大專,學的數控專業。班導說必須考中級車工證和數控中級證。要不然不給畢業證,這種情況有嗎

17樓:***無邊落木

考個證有好處,數控專業必須有實踐經驗,如果只是交考證費,只需幾百塊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很早就有這種規定,學校裡考證也簡單,學校也能跟著賺點錢

當獸醫要什麼學歷 5

19樓:我暈~啊

我們學校就有中專的,學制五年,你可以直接來的,我們學校就是山東畜牧獸醫職業學院

20樓:旭蘇

以後獸醫都要有執業獸醫資格證,要考就要最基本的是要有獸醫學大專以上學歷。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求大專以上現在,但是鄉鎮獸醫要求不嚴格,不同的地方標準也不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一名獸醫。你可以自考揚州大學的農學院 是**自考 國家承認學歷

五年制小教大專,我是五年制的大專專業是小教大專,現在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我想知道小教大專考漢語言的時候,會不會

制專升本的話,只要對口接收的學校能承認,那肯定是可以的,因為幼師和小教本就是相通.那就更沒問題,只要你報名都行的,教育系列相對沒那麼多要求 這樣的學校很多 專業學校基本都是這樣的 我是五年制的大專專業是小教大專,現在自考本科漢語言文學專業。我想知道小教大專考漢語言的時候,會不會 這是是需要加考科目的...

普通五年制大專的學生能轉學嗎,五年制大專3 2可以轉學麼

可以轉學,學生一般應當在被錄取學校完成學業。因患病或者有特殊困難 特別需要,無法繼續在本校學習或者不適應本校學習要求的,可以申請轉學。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轉學 一 入學未滿一學期或者畢業前一年的 二 高考成績低於擬轉入學校相關專業同一生源地相應年份錄取成績的 三 由低學歷層次轉為高學歷層次的 四 以...

五年制的大專學費是多少,五年制大專一年學費有多少

五年制的大專的學費根據學校和專業的不同是不一樣的,建議直接諮詢報名大專的工作人員。首先你看一下學費,每年要交多少,因為每個學校收費標準不一樣,還有就是你一年的生活費要多少?其實很簡單的。別人給你的資料只是參考。如果你的學費一年八千,你的生活費也是八千的話,那一年就是一萬六h 五年制大專一年學費有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