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有哪幾所五年制大專學校,南通五年制中專有那幾個

2022-02-17 22:52:52 字數 4794 閱讀 8136

1樓:候驕耿韻梅

南通商貿高等職業學校(85238855)

上面有收費情況

南通電大(83559919\83559928)2023年都有五年制招生,3200/年

其他的如南通職業大學,南通紡院,南通航運,南通農業學院今年都沒有五年制招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最早的學校是南通高等師範學校.前身是南通師範學校.與2023年由清末狀元張謇創辦的中國第一所師範學校.

南通五年制中專有那幾個

江蘇南通有幾所五年制大專,請知道的幫忙解答!

3樓:新面孔做眼袋v中山

南通航運學院、南通紡織學院、南通農業學院、南通職業大學,南通高等師範學校,南通電大,南通商貿高等職業學校

還有個紫琅學院 聽說很差 不知道真假 反正五年制大專 都是進去邊學邊玩的了

雲南省有幾所五年制大專學校?

4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的所有五年制大專學校包括雲南經貿管理學校、昆明大學雲南經濟管理學院回、昆明藝術職業答學院、昆明衛生職業學院、昆明財經管理學校、雲南工藝美術學校、雲南昆明冶金技工工業學校等。

各個大專學校的錄取分數相差不大,歷年錄取分數均在420分左右。

五年制高職,顧名思義,就是高等職業技術學校,俗稱五年制大專,是初中畢業生上大學的最快途徑、我國高等教育重要組成部分。即前3年為中等職業教育階段,學習中專知識和專業技能;後2年為高等職業教育階段,學習大學專科理論知識。畢業後,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監製、國家承認的普通高等學校全日制大學專科文憑。

根據國家政策,五年制高職的前三年每年都有1500—2000元不等的補助,並且部分符合條件的專業學費全免。畢業後學校一般推薦就業,俗稱包分配製度。

五年制高職在完成中等職業教育的基礎上培養出一批具有大學文化,又有較強專業技能的高階技術人才,其知識的傳授是以夠用為度、實用為本。在我國高等教育中,五年制高職的就業率遠遠高於本科。

5樓:仰默亢天元

有,我就是雲南一所學院的五年制大專畢業生,(雲南經貿外事職業學院)。

15年6月畢業的,用畢業證書上的證書編號登陸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可以查閱到學歷的真實性。

南京有哪幾所五年制大專學校

6樓:囪囹闓鰣

南京高等職業技術學校

南京工程學院

南京工業技工學校

南京技師學院

南京交通技師學院

7樓:嘿dian掌櫃

加上一個 南京市莫愁中等專業學校 湖西路附近 我就這學校出來的

江蘇5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8樓:百度使用者

海軍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南京市 專科 國辦院校南京動力高等專科學校 南京市 專科 國辦院校無錫職業技術學院 無錫市 專科 國辦院校

徐州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徐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國辦院校南通紡織職業技術學院 南通市 專科 國辦院校蘇州工藝美術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連雲港職業技術學院 連雲港市 專科 國辦院校鎮江市高等專科學校 鎮江市 專科 國辦院校南通職業大學 南通市 專科 國辦院校

蘇州職業大學 蘇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

沙洲職業工學院 張家港市 專科 國辦院校

揚州市職業大學 揚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

連雲港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連雲港市 專科 國辦院校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南京特殊教育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國辦院校泰州職業技術學院 泰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

南京森林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南京市 專科 國辦院校常州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常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國辦院校江蘇海事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國辦院校無錫科技職業學院 無錫市 專科 國辦院校

揚州環境資源職業技術學院 揚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南通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南通市 專科 國辦院校蘇州經貿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蘇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無錫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無錫市 專科 國辦院校南通航運職業技術學院 南通市 專科 國辦院校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國辦院校淮安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淮安市 專科 國辦院校江蘇畜牧獸醫職業技術學院 泰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常州紡織服裝職業技術學院 常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蘇州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蘇州工業園區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泰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泰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南京化工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國辦院校常州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常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常州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常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江蘇農林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國辦院校江蘇食品職業技術學院 淮安市 專科 國辦院校南京鐵道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國辦院校徐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徐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江蘇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無錫市 專科 國辦院校宿遷職業技術學院 宿遷市 專科 國辦院校

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國辦院校常州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常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江陰職業技術學院 江陰市 專科 國辦院校

無錫城市職業技術學院 無錫市 專科 國辦院校無錫工藝職業技術學院 無錫市 專科 國辦院校健雄職業技術學院 太倉市 專科 國辦院校

鹽城紡織職業技術學院 鹽城市 專科 國辦院校江蘇財經職業技術學院 淮安市 專科 國辦院校揚州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揚州市 專科 國辦院校南京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國辦院校民辦明達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民辦院校九州職業技術學院 徐州市 專科 民辦院校

紫琅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民辦院校

矽湖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市 專科 民辦院校

應天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民辦院校

蘇州託普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蘇州市 專科 民辦院校培爾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民辦院校

炎黃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民辦院校

正德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民辦院校

鐘山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民辦院校

無錫南洋職業技術學院 無錫市 專科 民辦院校江南影視藝術職業學院 無錫市 專科 民辦院校金肯職業技術學院 南京市 專科 民辦院校

建東職業技術學院 常州市 專科 民辦院校

江海職業技術學院 揚州市 專科 民辦院校

金山職業技術學院 鎮江市 專科 民辦院校

蘇州港大思培科技職業學院 蘇州市 專科 民辦院校崑山登雲科技職業學院 崑山市。

9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森林公安高等專科學校

南京森林警察學院是由國家林業局主管、與公安部共建的我國唯一一所承擔著培養、輸送高素質森林公安、森林消防專業人才,培訓在職森林公安民警和森林防火指揮員,開展森林公安和森林防火科學研究重任的公安本科院校,在我國公安和林業高等教育佈局中地位特殊、使命重大。學校可溯源至2023年建立的南京特別市立第一職業學校,2023年從該校分離出來成立南京市農業職業學校獨立辦學;新中國成立後經專業調整,於2023年建立江蘇省南京林業學校,於2023年建立林業部南京林業學校;2023年9月,改建為林業部南京人民警察學校;2023年3月,升格為南京森林公安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升格為本科院校。

南京動力高等專科學校

南京師範大學紫金校區是原化工部所屬「南京動力高等專科學校」,2000 年併入南京師範大學,位於紫金山陰,毗鄰玄武湖。合併後,南京師範大學在原來的南京動力高等專科學校的基礎上建立了動力工程學院與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學院 [1]  ,2023年,動力工程學院環境工程專業併入地理科學學院,電氣工程與自動化學院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專業併入動力工程學院,同時,動力工程學院更名為能源與機械工程學院  。

連雲港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連雲港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是2023年3月經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學校,由原連雲港教育學院、海州師範學校與連雲港師範學校合併組建而成,後連雲港市經濟管理幹部學校於2023年併入。2023年與江蘇師範大學合作建辦江蘇師範大學連雲港校區。

泰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泰州學院,位於素有「漢唐古郡、淮海名區」美譽的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江蘇省泰州市,是一所省屬全日制公辦普通本科高校。

學校的前身是由泰興師範(2023年建立)和泰州師範(2023年建立)在2023年合併組建而成的泰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泰州廣播電視大學併入泰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經教育部批准,在泰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基礎上成立泰州學院。

鎮江市高等專科學校

鎮江市高等專科學校(zhenjiang college)是一所由鎮江市人民**舉辦的全日制高等專科學校。

鎮江市高等專科學校由原鎮江教育學院、鎮江市職業大學和江蘇省廣播電視大學鎮江分校於2023年合併而成;2023年5月,江蘇省勞動經濟學校成建制併入;2023年3月,江蘇省丹陽師範學校和鎮江市中小學教師(校長)培訓中心成建制併入;2023年7月,鎮江衛生學校成建制併入。

江蘇畜牧獸醫職業技術學院

江蘇農牧科技職業學院是中國東南沿海地區唯一以培養農牧科技類技術技能型人才為主的高等院校,學院座落在江蘇省泰州市。學校前身為始建於2023年9月的「泰縣農業中等技術學校」,2023年3月,學校更名為「江蘇農牧科技職業學院」,校名沿用至今。

南通有哪些5年制大專學校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教育路上的農校,長途車站附近的南通電大,還有南通高等商貿學校。

11樓:

南通那邊有個學校,簡稱商校,裡面是五年制的,還不錯

12樓:施家根

南通中等專科學校,南通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電大,我弟弟就是在那裡讀的計算機

初中五年制大專學校,初中生五年制大專學校有哪些?

總結的來說,裴斯泰洛齊曾經說過,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我認為,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一般來說,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問題的關鍵...

是3 2好還是五年制大專好,3 2和五年制大專哪個好

3 2的大專,所設的課程比較鬆散,教學管理也比較鬆散,真真是可以拿到一個畢業證書內,但就是容學不到什麼真本事,我覺得,不如直接找一個建校二十年左右的學校,像北京這邊比較多一些,再找一個好點的專業像計算機啊,設計類的都很好,有的學校還推薦你就業呢,還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對你的將來有了雙重保障。3 來2大...

普通五年制大專的學生能轉學嗎,五年制大專3 2可以轉學麼

可以轉學,學生一般應當在被錄取學校完成學業。因患病或者有特殊困難 特別需要,無法繼續在本校學習或者不適應本校學習要求的,可以申請轉學。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轉學 一 入學未滿一學期或者畢業前一年的 二 高考成績低於擬轉入學校相關專業同一生源地相應年份錄取成績的 三 由低學歷層次轉為高學歷層次的 四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