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重慶山區裡的一種什麼樹?大概2m高,花香,細密,花開在葉子下面

2021-05-22 13:04:13 字數 1865 閱讀 9597

1樓:菱舞心月

柃木,eurya japonica thunb,山茶科柃木屬植物,分佈華東、華南、西南各地。可植為綠籬或於草地邊緣種植,也可切枝供插花之用。枝葉可入藥,果實作染料。

以前學校門口的馬路邊有一種樹,花開時沒有葉子,整棵樹都是紅紅的花,這是什麼樹?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植物嗎?這叫紫荊,也叫紫珠 滿條紅 紫株 烏桑 籮筐樹

花於老幹上簇生或成總狀花序,先於葉或和葉同時開放

請問這是什麼樹,有花香

3樓:匿名使用者

山礬 別名海桐 七里香 寶珠香 山瑞香中文學名

山礬別 稱留春樹、山桂花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樹的樹苗,第一張是葉子。大樹開白色的小花。結一種很小的黑色的果子 20

4樓:馬邊綠茶

光皮棶木。山茱萸科棶木屬植物。

5樓:布丁風鈴

光皮棶木在浙江省,

江西省, 福建省, 湖北省, 湖南省, 廣東省, 廣西自治區, 重慶市, 四川省, 貴州省都有。長在海拔130~1130林中, 山坡林中, 石灰岩山闊葉林中, 疏林中, 溪邊。中國特有,人工引種栽培。

落葉喬木,高5-18米,稀達40米;樹皮灰色至青灰色,塊狀剝落;幼枝灰綠色,略具4稜,被灰色平貼短柔毛,小枝圓柱形,深綠色,老時棕褐色,**,具黃褐色長圓形皮孔。冬芽長圓錐形,長3-6毫米,密被灰白色平貼短柔毛。

這是我們山上的一種矮生灌木叢,枝幹有刺,葉子很小,很小的果子。請問這個學名是什麼?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小酸棗我家那裡就有我們小時候沒事就去山上摘了吃

有一種樹,大多種在綠化帶裡,冬天葉子也綠,果實像葡萄核一樣,很多,請問這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果實很小,一串串,從綠色轉為紫色,果實外面還有一層白霜?樓上說的對,是女貞 。對呀,女貞,就是一種樹啊

8樓:苗木**

**給張啊  是不是黃花槐哦哦  開的花是黃色的哇   嗯是冬青

9樓:端木懸鈴

絕對是大葉女貞。我們這裡叫冬青樹。葉子撥開有清新的蘋果味。

大葉女貞木樨科女貞屬,別 名:楨樹,大葉女貞,高杆女貞。常綠喬木,樹冠卵形。

樹皮灰綠色,平滑不開裂。枝條開展,光滑**。漿果狀核果近腎形,10~11月果熟,熟時深藍色。

高杆女貞適應性強,喜光,稍耐陰。喜溫暖溼潤氣候,稍耐寒。大葉女貞不耐乾旱和瘠薄,適生於肥沃深厚、溼潤的微酸性至微鹼性土壤。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一種植物,生長在**高寒地區,貌似是一種藥材。如圖(圖一為有葉子,圖二為無葉子)

10樓:渝城小靈通

這個是苞葉大黃,學名rheum alexandrae

產**東部、四川西部及雲南西北部。生於海拔3000-4500米山坡草地,常長在較潮溼處。

我家是山區的,山上種的果樹的樹枝樹葉很多被羊咬斷吃了,有什麼好辦法能讓羊一聞就不想吃了呢?前提是不

11樓:

我也在找這方法,我家也是果樹,目前想法是水泥柱+鐵線柵欄 要是有更好辦法一定要分享我哦!

12樓:假顛不痴

辣椒粉!下雨就沒效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恨的就是養羊的,吃別人家的果樹,不容易載的樹,春天剛放葉就被羊給吃光,樹就不愛長了,我在網上找了沒有什麼好辦法

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樹,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樹種如圖

山茶花,圓的是花骨朵,靜待花開吧。茶花 copy學名 camellia sp.又名山茶花,是山茶科bai 山茶屬多種du植物和園藝品種的zhi通稱。花瓣為碗形dao,分單瓣或重瓣,單瓣茶花多為原始花種,重瓣茶花的花瓣可多達60片。茶花有不同程度的紅 紫 白 黃各色花種,甚至還有彩色斑紋茶花,而花枝最...

請問這是什麼樹急如圖,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樹種?如圖!

看不清葉子,看樹形和葉子大小像銀杏 銀杏的葉子像小扇子 楊樹的葉子不太好形容,去百科看一下吧。楊樹有大葉的和小葉的,如果是楊樹,應該是小葉的。請問,這是一種什麼樹種?如圖!中文學名 三葉鬼針草 界 植物界 門 被子植物門 綱 雙子葉植物綱 亞綱 菊亞綱 目 菊目 科 菊科 亞科 管狀花亞科 族 向日...

請問這是一種啥面板病,請問這是一種什麼面板病啊

就好去 醫院看下。真的頭次看見這樣的 絕不是蟲蚊咬的.你是不是有糖尿病 請問這是一種什麼 病啊?5 是不是蟎蟲啊?多運動,晒晒太陽,會消失的吧.把家裡的被子什麼的全晒一遍.是一直有的還是剛冒出來的?痛不痛?癢不癢?請問這是一種什麼 病,嚴重不嚴重 10 真菌性皮炎,天冷了就自然消退了,不過這個奇癢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