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豬蹄的做法,炸豬蹄怎麼做好吃,炸豬蹄的家常

2021-03-31 20:25:37 字數 2262 閱讀 2323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爪

1000克

輔料生抽

60克老抽

20克料酒

30克冰糖

15克生薑片

10克八角

3顆幹辣椒

2個白芝麻

適量香菜

適量孜然粉

適量步驟

1.豬蹄洗淨後用清水泡4小時後洗淨撈起

2.準備調料

3.先把豬蹄冷水下鍋焯水後撈起洗淨

4.鍋燒熱倒入豬肚煸炒出香味後倒入料酒

5.加入生抽和老抽

6.加入開水,水量要浸沒食材,再把調料加入7.蓋上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燒至酥軟轉大火收汁後撈起8.準備白芝麻,孜然粉和香菜碎

9.空氣炸鍋預熱後刷上油

10.把豬蹄均勻的加入撒上白芝麻,孜然粉和香菜碎11.180度先炸10分鐘

12.取出再撒一些孜然粉繼續炸5分鐘即可

13.上桌

2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食材豬蹄2個

鹽適量糖適量

3樓:半夏半暖

步驟1:生薑、大蒜拍碎切成末備用。

步驟2:豬蹄洗淨剁成小塊入水焯熟,撈出控幹表面的水分,一定要控幹。

步驟3:鍋中放入適量的油,待油溫升高後,放入豬腳先小火炸。

步驟4:再大火將豬蹄炸到表面變得稍微焦脆後撈出控幹油。

步驟5:鍋中留少許底油,放入薑末蒜末、適量的辣椒粉以及花椒粉炒香。

步驟6:再下入炸好的豬蹄翻炒均勻。

步驟7:再加入適量的料酒,翻炒均勻。

步驟8:出鍋前撒入適量的椒鹽,翻炒讓豬腳表面均勻沾上椒鹽即可。

炸過的豬蹄怎麼做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蝦仁600公克,薑片10公克,青蔥段10公克,米酒1大匙,蛋白1大匙,太白粉35公克,鹽1/2小匙,糖1/4小匙,胡椒粉少許

做法1、蝦仁洗淨後,先泡用薑片、青蔥段和米酒醃15分鐘,再用廚房紙巾吸乾蝦仁的水份。

2、將步驟(1)的蝦仁先拍扁,再剁碎成蝦泥狀,裝入容器中,加入少許鹽,同方向混合攪拌至有黏性。

3、再放入蛋白、太白粉、糖和胡椒粉攪拌均勻,摔打數下後,略攪拌一下。

4、用手捏出丸子狀,並以湯匙輔助。

5、將肉丸子放入滾水的鍋中,以小火烹煮。

6、待丸子浮至水面即可撈起。

豬腳炸好後怎麼做好吃

炸過的豬腳怎麼做好吃

5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原料:豬蹄、澱粉、植物油、食鹽、味精、蠔油、料酒、十三香、姜、香蔥、香油等。

脆皮豬蹄的做法

1.將豬腳烙盡毛,刮洗乾淨,,放入鍋內焯水,撈出瀝乾水分,再倒入滷鍋內,小火滷至八成爛,拍上幹澱粉待用;黃豆用溫水泡軟,放入五成熱的油鍋內炸酥待用;

2.將蒜子、姜切成末,香蔥切花備用;

3.淨鍋置旺火上,放入植物油,燒至六成熟,將拍上幹澱粉的豬腳放入油鍋內,炸至色澤金黃後撈出,瀝乾油;

脆皮豬蹄的做法-三聯閱讀

4.鍋內留底油,下姜、蒜末、黃豆、幹椒粉、十三香炒香,再加入精鹽、味精、雞精、蠔油,倒入豬蹄上,淋香油,出鍋裝盤即可食用。

脆皮豬蹄的營養

豬蹄營養豐富,味道可口。它不僅是常用菜餚,而且還是滋補佳品。據食品營養專家分析,每100克豬蹄中含蛋白質15.

8克、脂肪26.3克、碳水化合物1.7克,豬蹄中還含有維生素a、b、c及鈣、磷、鐵等營養物質。

6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1.生薑、大蒜拍碎切成末備用

2.豬蹄洗淨剁成小塊入水焯熟,撈出控幹表面的水分,一定要控幹3.鍋中放入適量的油,待油溫升高後,放入豬腳先小火炸4.

再大火將豬蹄炸到表面變得稍微焦脆後撈出控幹油5.鍋中留少許底油,放入薑末蒜末、適量的辣椒粉以及花椒粉炒香6.再下入炸好的豬蹄翻炒均勻

7.再加入適量的料酒,翻炒均勻

8.出鍋前撒入適量的椒鹽,翻炒讓豬腳表面均勻沾上椒鹽即可

7樓:豪傑飛鴻

炸豬蹄的做法

沒時間每階段照,就說一下,先滷豬蹄「八角,五香,姜,蒜,醬油,」高壓鍋壓5分鐘。撈起放涼。

下油鍋把豬蹄放油鍋中炸,炸時要蓋上鍋蓋,不然會爆出油,一定要蓋,小心謹慎。大火3分鐘,小花3分鐘,炸至金黃色。撈出。

油倒出碗中,留一點在鍋中炒醬汁,先放一點小米辣椒,再放洋蔥炒,再放調好一碗的西紅柿汁,煮開,放點生粉水收汁。倒到豬蹄上面。完成

炸豬蹄怎麼做

怎麼炸泥鰍,炸泥鰍的做法,炸泥鰍怎麼做好吃,炸泥鰍的家常

泥鰍做菜最常見的做法就是紅燒泥鰍和油炸泥鰍,你知道如何處理泥鰍嗎?其實很簡單,首先將泥鰍放入塑料袋中將口紮起,留下一道口,往裡面撒點鹽。你會發現,泥鰍幾分鐘後已經不動彈了。將泥鰍清洗乾淨,剪開腹部,取出內臟,再清洗一遍就可以弄乾淨了。泥鰍可是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對一些營養不良 貧血的人群也有非常好的調...

炸蝦排怎麼做好吃,炸蝦排的家常做法

主料蝦6只輔料油1勺 鹽1克雞蛋1個 料酒適量 麵包糠5克 澱粉適量 步驟1.蝦解凍後去頭去殼留尾巴用刀劃開背,去蝦線蝦腸,洗淨。2.蝦肉拍鬆,不要拍碎。3.放碗內加料酒和鹽醃10分鐘。4.找一盤子放澱粉和麵包糠,不要攙和,分開放最好,我是不想再沾盤子。雞蛋磕入碗內打散。5.蝦放入澱粉打個滾,放入雞...

炸芝麻球的做法,炸芝麻球怎麼做好吃,炸芝麻球的家常

前言春節宴請親戚,芝麻球在我家是必不可少的菜,因為做法簡單,大人孩子都愛吃,老少皆宜啊,大家不妨也來做做這道菜,簡單又好吃哦!還可以緩解肉帶來的油膩感,非常不錯。油炸糯米芝麻球怎麼做好吃 材料外皮材料 150公克,水150 熟澄面150公克,豬油30公克,黑芝麻150公克,白芝麻150公克,內餡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