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自己太胖太醜,產生了極度的自卑感,不配戀愛怎麼辦

2021-03-31 20:50:47 字數 4253 閱讀 5094

1樓:淘氣的大象寶寶

這有什麼好自卑的,這有什麼不敢談戀愛了。各花入各眼,你覺得

自己丑,覺得自己胖,但其實有人覺得你胖的剛剛好,美的剛剛好。那這樣就有人喜歡你想要追你,但是你又拒絕了別人。傷了別人的心也傷了自己的心,一味的活在在自己又醜又胖的狀態裡。

每天活得不開心也就算了,可能還會影響到周圍人的情緒。

小胖子嘛,就像開心要開心,要知道,胖子有很多別人沒有的條件。就比如說胖子是有很大的親和力的,看到陌生人也可以很主動地跟他們打招呼,很容易跟他們打成一片,這就是小胖子其他的親和力,肉嘟嘟的很可愛的。陌生人對小胖子這樣可愛的一類群體,一般都是沒有什麼抵抗力的。

但是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很胖很醜,那就想辦法解決這一點。覺得自己胖的話那就**,採取科學的方法**:從飲食入手:

早餐吃得像皇帝,午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吃得像乞丐。總結的來說:就是管住嘴,邁開腿,能站著就別坐著,能動就別停下。

這樣下去的話就一定能瘦的。

但是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很胖很醜,那就想辦法解決這一點。覺得自己胖的話那就**,採取科學的方法**:從飲食入手:

早餐吃得像皇帝,午餐吃得像平民,晚餐吃得像乞丐。總結的來說:就是管住嘴,邁開腿,能站著就別坐著,能動就別停下。

這樣下去的話就一定能瘦的。

當你瘦了之後,你就會覺得自己變漂亮了許多。關於你覺得自己丑的話,可以選擇美白,有一句話叫做一白遮百醜。每天塗防晒,多吃維生素硒,多吃水果,多吃蔬菜。

不要白天出去跑步,選擇夜跑少晒太陽,這樣子的話久而久之就會變白的。最後我想說的是自信的女孩最美麗。

2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雖然你覺得胖點醜點不配擁有愛情。但是可能有些人就喜歡你這樣的型別啊。

而且我感覺戀愛和結婚生子不同,戀愛可能更注重的是外在形象,但是結婚生子的話可能就是性格和能力還有擔當更重要了。所以你別太在意自己的外型了。多增加一些內涵,增加一些能力,總有一個適合你的女孩子在等你

3樓:諾基亞小蘋果

挺住了腰桿去照照家裡的鏡子,算了,確實很醜。不配戀愛就別戀愛了,吃點東西安慰下自己吧。

4樓:凌雪傲尊

不要這麼想自己,要知道你是最好的,不需要自卑,許多事情大膽的嘗試才會有結果,加油你是最棒的

5樓:碩陽人福

你還是要改變自己,而不是把時間花在自卑上。

6樓:真真

太在意也沒有用,你多在意它它就越來越猖狂,你也沒有辦法讓自己因為抱怨兩句就變美變瘦變白吧,所以要麼繼續醜努力成為優秀的人,要麼加油成為美女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老在意自己的長相和身材,可以看看自己的優點,這樣會更自信。

8樓:鋼板日穿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最主要的還是自信。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回自信,

來如果你自源己都覺得自己不好,那麼可能就沒人會注意到你了,然後可以考慮在各方面提升一下自己,無論是穿著打扮,還是能力各方面。如果**不太好的話,可以先試著調理一下**,慢慢學一些穿衣打扮,有一個乾淨整潔的外表。然後慢慢再去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可以在平時多看看書。

加油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美的那一面,不斷否定自己是無法讓自己進步和開心,加油!

10樓:意想天平

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想想自已還有很多優點的地方,多跟一些優秀的人交流,慢慢就不會自卑了,祝你幸福

11樓:雅兮

那就好好**,好好保養自己。

12樓:py曹豔豔

那就去**啊,**以後就不自卑了。

13樓:開心每一天天

肯定要找回自信,要多關注自己的優點

14樓:向日葵向陽唯

先找回自信,世界上沒有第二個你,沒有人可以代替你,多讀些書,充實自己。

15樓:萌萌蝦子

那就去**,學會打扮自己,改變自己

人家都說我長的漂亮條件那麼好 為什麼一直不找男朋友,其實我也著急啊 談戀愛的時候極度自卑覺得自己配 5

16樓:屋裡七寶

我想問你之前談過幾個啊,好端端的怎麼自卑起來了呢,原因你自己應該清楚

17樓:可典兒

你只是不夠自信,才覺得自己配不上。喜歡先處著,可能你自己會在戀愛中有很大的變化,你愛他,自然會盡力變得更好,為了能陪在他身邊。自信的女孩子是很有魅力的哦,所以自信點,相信你能找到你的愛情噠

18樓:夢ruci真實

這個你要放正自己對愛情的心態,要對自己有信心喜歡就大膽去表白你不去表白怎麼知道對方怎麼看你有什麼想法呢

19樓:唐家d三少

你比較內向,你應該自信一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毛病,你就是謝謝的人,以後對他關心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22樓:天使的罪太美

自信一點嘛girl,漂亮女生可以稀缺資源的

女朋友家有錢,和她談戀愛有自卑感,老覺得配不上她,以後也給不了她什麼,有時候都想放棄了,當她很愛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無貴賤,誠實愛無邊,心印自相通,自強要服眾,平等是前提,融愛寫人生。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她 那麼請你努力 努力的男人最有魅力 錢這種事 你可以掙 雖然可能掙不了那麼多 但是 只要你努力我相信你 你會抬起頭的

25樓:

你要知道 女孩喜歡你 不是為了顯擺她家多麼有錢 只是為了和你在一起 還有 等你倆到一起了 他再怎麼有錢 那不也是你倆的嗎 以後你有了自己的工作 就對你女朋友說 不用你家裡的錢 我照樣樣子

26樓:弓桖杉

兄弟挺住,他都不嫌棄你,你先放棄了這不是對她最大的傷害嗎?不要不忍心勇敢的去愛她,現在這樣的女孩不多了,我想說我怎麼碰不見這樣的女孩

27樓:

怕什麼,你有一顆愛她的心,在愛的方面是平等的,錢不是重要的。所以你應該更努力,更尊重,愛護她,你所能給的即使不是物質,也是你最好的了

28樓:程家遙

跟我一樣,我跟她直接說了,當時哭的,,,,我心疼死,所以你要從側面來告訴她,她也好接受些,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能用金錢來衡量,但是婚姻要有物質基礎,你可以努力,其實只要你努力了,就是成功了,只要你有上進心就好

30樓:仙岩明明

現在男女平等,眾生平等,放下你那大男主義吧!

31樓:sk月亮

那就努力變成你認為能配得上她的樣子,加油

32樓:逞強

這是正常的,畢竟你是男的,但你只要努力就行,沒必要為了這些放棄,只要真心相愛沒有什麼能阻礙你們的

33樓:面具的天下

以後有上進心,努力讓她過上好日子,這樣不就好了呀

34樓:糖糕

想那麼多幹嘛?想這麼多不如好好工作,以後你養她,別讓她養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李安還吃了n年軟飯呢,相信自己會是她最好的依靠

36樓:

努力工作 她不會嫌棄你 你不要先否定和嫌棄自己

37樓:yukee祝

那麼你就努力的工作和學習去彌補,多找一找自信

38樓:手機使用者

走不到一起的吧,放棄!找個和自己差不多的好好過日子

39樓:

既然不想傷害,就想辦法賺錢

40樓:天蠍

放棄一個愛你的女人 怎麼面對自己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他不會嫌棄你的

42樓:百小度

你喜歡這個人,又不是錢

43樓:靈冉維

if you love she,you will successful

總覺得自己長得太醜了怎麼辦?沒自信

要有自信啊 你美麗因為你自信 醜女無敵裡邊的不也是遭到各種歧視 貶低 詆譭 最後成功蛻變嗎 人長得太醜了,怎麼辦?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的確無法,長相這個是一個很嚴肅的話題,不過我認為如果五官端正其實是可以有所改變的!男女生都可以通過一些衣著或者化妝等途徑來改變自己的容貌哈,這個很容易!特別是女孩子,更...

總覺得母親不理解自己,對母親產生厭惡怎麼辦

你有一個不錯的母親。你父親是沉默型的,父母長期相處想必沒有多少語言溝通,最起碼你爸不會用甜言蜜語哄你媽。再有你母親沒有受過教育,這是農村婦女普遍存在的。但是她們勤勞,會過日子。你媽對別人都好,對你說話不講方式,這也許是你母親平時教育孩子養成的習慣,說話直接了一點,語氣嚴厲一點,這是母親的好意。你母親...

不接納自己的性格,不敢做自己,總覺得自己性格不好,所以總讓自己做另一種性格。可是那種性格很不真實不

我也是,不過我正在努力改變接受真正的自我,我願意接受我,獨一無二的我 做回你自己不用為了認河人改變自己 為什麼我不接納自己性格,總覺得自己性格不讓人喜歡,所以不敢放開做自己,做事總是會顧慮,想這樣做會有 不要自卑,不要怕犯錯,這才能成長,事情做了再說,做了總比不做好。每個人不是完美的,性格有好有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