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rcise作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分別是什麼意思

2021-03-31 21:08:40 字數 1281 閱讀 3522

1樓:小蘆薈

作鍛鍊講時是不可數名詞,可以和do,take等連用;做練習講時是可數名詞。

例如,do exercise.做運動。不可數名詞。

grammar exercises.語法練習。可數名詞。

2樓:連雲港英語培訓

exercise 作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分別代表的意思是這樣的:

1、exercise泛指「鍛鍊」時,做不可數名詞例如:take exercise 鍛鍊身體 take more exercise多鍛鍊

2、exercise表示「體操」或「練習(題)」時是可數名詞,要用複數形式。

例如: do morning exercises(做早操),do eye exercises(做眼保健操),do english exercises(做英語練習)

3樓:匿名使用者

n. 運動;練習;運用;操練;禮拜;典禮

vt. 鍛鍊;練習;使用;使忙碌;使驚恐

vi. 運動;練習

過去式exercised

4樓:匿名使用者

轉換詞 exercise用法

5樓:夜璇宸

1、exercise指「鍛鍊」時,做不可數名詞,如:take exercise 鍛鍊身體、take more exercise多鍛鍊。

2、exercise表示「體操」或「練習(題)」時是可數名詞,要用複數形式。如: do morning exercises(做早操)、do eye exercises(做眼保健操)、do english exercises(做英語練習)。

exercise問題名詞的時候指適用於正常人的一般性的以健身為目的的「體質鍛鍊」,也可指腦力方面的鍛鍊,還可指適用於運動員的「專業訓練」。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區分:exercise, practice

這兩個詞都有「練習」「訓練」「鍛鍊」的意思。其區別是:

exercise多指通過體力上的鍛鍊而獲得力量或活力,也指學校作業練習;practice常指為了求得完善或達到熟練而有規則地、反覆地做某事。例如:

1、if you don't take more exercise, you will get fat.

如果不多鍛鍊身體,你就會發胖。

2、he is doing exercises in english.

他在做英語練習。

6樓:武漢堂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是什麼

意思見下面 可數名詞是指能以數目來計算,可以分成個體的人或東西 因此它有複數形式,當它的複數形式在句子中作主語時,句子的謂語也應用複數形式。不可數名詞是指不能以數目來計算,不可以分成個體的概念 狀態 品質 感情或表示物質材料的東西 它一般沒有複數形式,只有單數形式,它的前面不能用不定冠詞a an。可...

time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表示時間時,不可數 表示倍數和次數時是可數。表時間,不可數。表倍數,可數。表示時間,是不可數 表示倍數,是可數,比如 three times 三倍 time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time表示 次,回 時是可數名詞 表示 時期,時世,時代,境況,當代 時用複數形式表示 時間 為不可數名詞 英語中名...

speak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那telephone是可數嗎

可數或不可數是針對名詞而言的。speak 指張嘴說話的動作,不是名詞,對應的名詞應該是 speech。speech 是抽象名詞,不可數。telephone 指按臺出現的 機,所以是可數名詞。可數 speak不是名詞,哪來可數不可數?speak可數,telephone可數 二者都是可數名詞 cof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