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是什麼

2023-01-30 11:55:09 字數 971 閱讀 6104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意思見下面:

可數名詞是指能以數目來計算,可以分成個體的人或東西;因此它有複數形式,當它的複數形式在句子中作主語時,句子的謂語也應用複數形式。

不可數名詞是指不能以數目來計算,不可以分成個體的概念、狀態、品質、感情或表示物質材料的東西;它一般沒有複數形式,只有單數形式,它的前面不能用不定冠詞a/an。

2樓:小韓陪你聊生活

可數名詞是可以用來計數的名詞。 可數名詞有單數和複數形式。 不可數名詞是不可以直接用來計數的名詞。 不可數名詞沒有複數形式。

學好英語

學英語是通向世界的視窗,因為英語是世界上最廣泛、最重要的語言之一,從全世界來看,說英語的人數將近二十億,45個國家的官方語言就是英語。

英語是國際網路語言,是金融界語言,是空中交通管制語言,是流行**的語言,涵蓋了人類生活的方方面面,學好英語就如同開啟了一扇世界之窗,我國是經濟大國普及英語更是國情需要。

學生學習英語的意義,從我們小學開始就開設英語。英語已經成為一門學生必學的學科,中考、高考的英語分數非常高,如果英語成績不高很難考上理想的高中和名牌大學。

我們身處於國際化程序不斷加快的時代,英語作為國際通用語言是學生走向世界的基礎技能。學習英語不僅可以豐富自己的知識面,可以拓寬視野、可以提高個人的優勢。

在學習英語的過程中,我們可以瞭解到其他國家居民的生活方式,風俗習慣,這是我們拓寬視野的最基礎最簡單的方法,也是為我們將來走出國門提前打好基礎,而不至於對新環境一無所知。

time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表示時間時,不可數 表示倍數和次數時是可數。表時間,不可數。表倍數,可數。表示時間,是不可數 表示倍數,是可數,比如 three times 三倍 time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time表示 次,回 時是可數名詞 表示 時期,時世,時代,境況,當代 時用複數形式表示 時間 為不可數名詞 英語中名...

exercise作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分別是什麼意思

作鍛鍊講時是不可數名詞,可以和do,take等連用 做練習講時是可數名詞。例如,do exercise.做運動。不可數名詞。grammar exercises.語法練習。可數名詞。exercise 作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分別代表的意思是這樣的 1 exercise泛指 鍛鍊 時,做不可數名詞例如 t...

speak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那telephone是可數嗎

可數或不可數是針對名詞而言的。speak 指張嘴說話的動作,不是名詞,對應的名詞應該是 speech。speech 是抽象名詞,不可數。telephone 指按臺出現的 機,所以是可數名詞。可數 speak不是名詞,哪來可數不可數?speak可數,telephone可數 二者都是可數名詞 coffe...